知道顏之初清痘淨顏祛痘膏的說下用過的說下效果好嗎

2022-03-24 04:20:12 字數 701 閱讀 6550

1樓:析長順委辰

呵呵,用這款產品還是幾年前了,不過,現在對它的印象還很不錯。我覺得如果年紀比較輕的mm可以嘗試一下,塗在臉上的感覺挺好很保濕,作為一款簡單的護膚品不貴又好用在www.yanzhichu.

com這裡是可以買到的。

2樓:慎悅來楚焱

這款產品是上學的時候用過的產品,**便宜,記得同室的室友都在用,效果很好。而且留香持久,滋潤效果真的很不錯,持久保濕,令肌膚無時無刻水水的。白色的霜狀,取適量輕輕塗抹直至吸收,不油膩,很清爽,不會覺得黏黏的。

在www.yanzhichu.com這裡是可以買到的。

3樓:操富貴強錦

潔淨面部油脂汙垢和老化角質,淨化毛孔。蘊含金銀花、野菊花精華,深入滋養調理,改善油光滿面在www.yanzhichu.com這裡是可以買到的。

4樓:雙清竹局汝

顏之初的這款精華油感覺還是不錯的,雖然沒有宣傳的那麼神奇,不過也可能是我沒有堅持用下去,油油的質地,不過吸收不錯,也不是很油膩,收縮毛孔的功效還是顯著的,滋養效果也很好,就是使用起來沒那麼方便,祛痘效果可能也不是每次顯著,**也不便宜,不過值得用用的。

5樓:宣起鞠惜萱

這款抑蟎膏是我最喜歡的祛痘產品,很喜歡顏之初家的護膚理念,喜歡這個淡淡的草藥味,讓人覺得特別踏實,不用害怕***。很好,很強大

有誰用過苗方清顏祛痘啊?這個效果怎麼樣

一般長痘主要主要是由於體內的因素造成的要注意平常的面部清潔和補水 平常多注意自身保養 1 對於皮脂分泌比較旺盛的油性 要避免過度清潔,清潔後注意適量補水 保持水油平衡2 盡量不要用手觸碰臉上的青春痘,因為這樣容易刺激面部 3 飲食盡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 抽菸4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

哪種牌子的祛痘膏比較好用,哪種牌子的祛痘膏比較好用?

我覺得頤姿堂的祛痘膏還不錯,也是聽同學介紹最近才入手的,買得時候是二合一的套裝,看著有日本名字,其實是有日本頤姿堂的技術支援,然後還是中國製造的。的話也不算貴,在網上買50左右。膏體不是白色而是透明狀的,乙個是祛痘膏乙個是蘆薈修復膠,感覺這樣搭配也挺合理,乙個 乙個修復。味道還能接受,不刺鼻而是淡淡...

韓方科顏怎麼樣,韓方科顏是正規的祛痘中心嗎?有沒有人去過?

右鍵點 來我的電腦 左鍵源點 屬性 高階bai 設定 du再點 效能 裡的 設zhi置 dao在 視覺效果 選項卡中選擇 自定義 然後在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這一條前面保持打勾,然後確定即可。如果不行,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 點 桌面 選項卡,點 自定義桌面 按鈕,點 web 選項卡,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