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進,23歲,166,娃娃臉是不是很難找到女朋友

2021-03-03 22:56:15 字數 7149 閱讀 129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23趕緊去打籃球,保證鈣質吸收,還能再長一些哦!~~趕緊抓緊時間,不要放棄,堅持個一年試試。男生一般本身很有本事的話,女生就不會特別在意外表。

2樓:阿達尼哇卡的

找女朋友不在於容貌,在於你這個人怎麼樣,照你這麼說的話那些長得難看的就都找不到女朋友了,談女朋友關鍵看你敢不敢去追,說話時幽默些,兩下就交到女朋友了,如果你要是不太會說話的話估計是很難找到女朋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看上去挺小的,找乙個比你小多一點的吧?這要才般配

顏狗是不是很難找到男朋友啊?

4樓:樓主的老王

婚姻又不是簡簡單單的顏值配對,過日子也不需要時時刻刻去刷臉。你好看,你喜歡他,並不代表那個不好看的人就該離開他啊。顏值拯救不了愛情,也成就不了婚姻。

那些一開始就只是簡簡單單建立在顏值基礎上的愛戀,誰能保證遲早有一天不會隨著容顏的改變而走向崩塌呢。

「看臉」在一段親密關係開始階段起著重要作用,但隨著相處時間變長,顏值對親密關係的影響邊際效用遞減。

在心理學上,耶魯大學的羅伯特·斯滕伯格曾提出過乙個愛情三角理論,認為完整的愛情是由激情、親密和承諾三個要素組成。其中激情指的是一種情緒上的著迷或性的喚起,是愛情的乙個重要成分,主要受到個人的外表和內在魅力影響。

擴充套件資料

提高顏值的方法

1、我們先從最簡單,也是對我們最有利的開始吧,那就是學習了,多看書,多學一些有用的知識,可以提公升自我修身養性的書籍。

比如,可以在你多餘的時間裡面,看一些技術性的書,我們學到了還可以用這個技術來賺錢,賺到錢你,你自然自信了,你的知識多了,就可以和朋友同事分享,你的社交圈子就多了。

2、第2種方法就是塑身,為什麼我說的是塑身,不是健身。塑身是塑造乙個好的外形,你只要有了好的身材,裝什麼衣服都好看,美美的,不過你要堅持下來才行哦。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天天跑步,繞著操場一天15圈一定能達到塑身的效果,如果想更加好一點的,你就去健身房,找健身教練教你怎麼塑身,你就可以有完美身材。

5樓:風羽丶丶

嗯,,,喜歡美的事物,人之常情,你該不會要逼自己去喜歡乙個很醜的人吧,但是呢,停留在長得好不好看的階段的人,那就要審視自己長得是不是過關,畢竟,你圖別人長得帥嘛,那你的身上也要有別人可企圖的東西,別人才會願意和你在一起啊,不是麼?

6樓:a紫藤花的誓言

沒錯,對男朋友顏值要求太高了 但是長得真那麼好看,應該都去找和他一樣好看的了

7樓:榆錢落如雨

本身條件不錯、性格也很好那應該不會找不到的。

很大一部分例子告訴我們,你理想中的物件和後來在一起的物件都不是理想的那一型。

8樓:風華鄭茂的當年

1、提公升自己,能力,涵養,素質,品德,妝容等 2、學會交流,懂得聆聽 3、要求平等,想要好的,必須自己達到。否則一味追求自己卻跟不上。 4、少看點狗血電視劇集,有害無益。

5、多出去走走,參加集體活動。

本人23,怎麼看起來像17,18的,這是為什麼阿?之今沒有女朋友,不知道怎麼樣能尋找到自己的真愛 20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進入社會了喜歡女人還是氣度!那你就好好的把精力方在工作上啊~

才23歲·,又不是農村要結婚那麼早~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找個娃娃臉女友唄。

我夫妻倆就都是娃娃臉,都還很自豪——騙吃騙喝的娃娃臉~多好

11樓:沙芸

關鍵不在外貌,內心要成熟才最重要。

建議努力工作,先在事業上有所成就,不要一天到晚想這個事,等你成功的時候自然會有女孩子被你吸引的。

祝你順利!

12樓:平淡

多曬太陽,鍛鍊身體,讓自己變得健美陽剛,現在大部分女生,23歲左右的,大部分已經工作或面臨工作,經歷著社會最初的磨練,比較喜歡成熟穩重的男性

13樓:團那個團兒

可遇不可求的事吧,順其自然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新陳代謝都不一樣,而且容貌也有差異,做真正的自己,只要用心,總有人發現你的好的!

15樓:劉麗娟

我和你差不多,別人總會說我只有15,16歲,只要自己心態調整好,不用在乎別人怎麼說,總有一天你會找到你的真愛

16樓:heart不如沉默

有些人天生娃娃臉,這是好事。是不是太瘦的緣故呢?不要著急,該來的會來的。

17樓:窗下竹青

1、你保養得好。 2、應該先了解她,再進一步去溝通

大家好,我今年23歲,我還沒談過,我想找到女朋友,是不是沒機會,是不是很難? 10

18樓:長脖子de小鹿

**難了,不要有這種想法。自信點,勇敢點,想找了,就不要老是宅著,多出來走走,多交朋友才更有機會嘛,碰到好的,就勇敢去追,失敗了也不要怕,至少你努力了就有機會。加油吧,幸福在等著你!

19樓:北碚公交迷

技巧追女人,想泡妞,害羞臉紅說不出話來時不行的,採用什麼手段(說什麼好聽的、送什麼好看的、帶她去哪玩)不要問別人,沒有什麼定論,腦袋靈光一些,怎麼腦子靈光?只要你膽子大了,臉皮厚了,鬼主意自然就出來了,問別人沒用,泡妞高手都是隨機應變的,準備稿子不好使。

女人是感情動物,張飛李逵膽子大,搞個媳婦兒生娃還可以,但不是泡妞的料,現在的女生一般很不現實,愛做夢,在現實的女人心底也有青蛙王子的夢——意思就就是很好騙很好哄。所以泡妞的時候要心細,想著她所幻想的她所需要的,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心細表現出來就是溫柔和體貼。

(上面的膽子大是對自身的要求,不是要你表現的)溫柔體貼大肚能容是泡妞的法寶,百試不爽。人家要的就是心情好的時候折磨你心情能更好,心情不好時折磨你心情能變好。話說回來,咱泡妞不是被人虐的,但是要想得到些什麼必然要付出點什麼吧?

就是這個道理。你滿足一下她小女生的虛榮心,就會得到大男子主義的滿足和一些其他需要。

泡妞沒有定式,沒有套路,放鬆心情,解放思想(我就覺得鄧老的這句話說的好)沒有誰什麼是不可以的,要敢想敢做。索取的時候也一樣,該抱就抱,該親就親,該咋咋…

心胸開闊不是只給泡妞時候說的,泡不上,**綠豆不對眼,咱也沒辦法,換乙個,繼續泡。在泡妞中總結經驗,在泡妞中茁壯成長,鮮花野花滿地都是,好女人到處有,不要執著,記著,不要執著,執著的意思就是執迷不悟,是泡妞大忌。

**還不懂繼續問,希望能夠幫助您,滿意請採納

20樓:木瓜大木頭

你好!你想找女朋友臉皮厚點就行了!祝你好運!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1樓:對一切不在乎

想找也簡單,放低要求,奔結婚去的,差不多的女孩就行了,我就是這樣的,把結婚生子當成任務,盡快完成,現在想想是對的,我和我老婆現在相親相愛,小孩子13歲了,家庭幸福美滿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機會。如果有目標,看準了就直接表白

23樓:蔡祥祥

23歲還沒談過戀愛是有些晚熟了,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可以嘗試下網戀

24樓:陳晨張張

其實並不難 平時在女朋面前表現好他們自然對你有好感! 有了好好就不怕沒有女朋友了 !

25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自己不是很膽小。敢去追就不會沒有女朋友這麼一句。你說對吧?趕緊去行動吧朋友

26樓:單一的家

不難,要膽大心細臉皮厚

27樓:常常被忽視

我24女的也沒有呀,不用著急

28樓:蘇小貓呢

23還沒談過戀愛的男生少啊……

29樓:熱情的沐沐

不是很難,可以在健身房裡見到女生向她問好,調好兩人關係

30樓:手機使用者

23歲不晚,緣份很快到來,別認為沒機會,不難.要耐心等待:

31樓:快樂素素

才23沒談正常,32沒談就有點難了

32樓:老鄉親知情

試一試,不試怎麼能知道。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兄弟,要相信自己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沒試過怎知自己沒機會呢

我是乙個男士。今年23歲,身高只有166,但是談女朋友,總是人家說我矮了點,說實話,我長相真不差,

35樓:都市遊牧人

你年齡不算太大,有個辦法可以一舉兩得:搞體育鍛煉,一可以練氣質;二可以再長長個兒。

36樓:一生佳茗

自信,憑什麼被人挑,你就是要挑別人的。只要你夠優秀。嫌你矮的都不是什麼好姑娘

37樓:蛋蛋小辣椒

不用長高,沒碰到合適的別自卑,王祖藍還找個176的呢,我老公166我176

38樓:紅蘋果啊啊

多喝牛奶多補鈣打籃球或者扒梯子有助於長高

39樓:漓月靈嫣

去醫院讓人家把你骨頭拉直不就高了麼

40樓:愛玩筆桿

長高的可能性比較渺茫,還是提高整體素質來的實在

41樓:手機使用者

每天摸高,跳高,吊槓

為什麼有人說娃娃臉的男生長大找不到女朋友啊,貌似現在很受女孩子歡迎的啊,是不是長大就不受歡迎了呀 10

4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受歡迎,大多數女生還只是喜歡和這樣的男生處,嫁的話還是喜歡找個看上去可靠的

43樓:水韻

要看人家的欣賞水平啦 ,還要你加油啊

44樓:86秦時明月

不會找不到的,只要你有事業,能掙錢,那不算問題,知道嗎

45樓:翱翔的雄鷹

事物是不斷發展變化的。除了遠動,其他都是相對的。

長得很難看找不到女朋友怎麼辦啊??都已經準備23歲了,可是連女孩子的手都沒有碰到過!!臉長!長得有

46樓:匿名使用者

嘴上功夫確實能討好女孩子,但是光靠嘴皮子追女孩子也是不容易成功。內女孩子需要的會關容心,會照顧她的男生,需要能依賴的男生。不會說話就把重點放在行動上。

簡單的一句,你今天好漂亮,天氣冷買點保暖的禮物。處處關心,女生自然會喜歡

47樓:翼no天使

擺正心態 追求的女孩子目標不要太高!

增加成功率的辦法

1、準確定位專 知道哪個群體可能會接受你(比屬如說家境出身學歷工作理想興趣)

2、有共同交際 女孩子不會跟沒有共同交集的男人談戀愛!

3、做乙個活躍的人!不斷尋找機會認識異性。認識多了自己心裡也是慢慢有底的

4、幽默!黃祖藍醜吧!矮吧!還不是一樣照追到女神!男人在幽默中顯示出智慧型!如果跟你在一起的女孩 讓你感覺沒機會貧嘴 說明這女孩不適合你!換乙個定位吧!

48樓:匿名使用者

有空bai的話可以多去看一下韓劇或者du**陶冶下自己zhi 也要dao

暗示自己:不管

回男女都是人類都是平等

答 我憑什麼要害怕她們 我自己很優秀 有明星臉 不是給別人 這樣一段時間後再看看會不會好一點。至於和女孩子通**可以隨便嘮嘮啊 什麼都可以說 這種沒定性的 你隨意說幾個 你說到哪一方面她突然有聊天的興趣那你們就可以開始聊起來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孩子聊天要面對面,打**能聊什麼?

23歲了,還長著一張娃娃臉,會有女生喜歡嗎?

50樓:花滿樓

恩``每個女的喜歡的型別不同``有喜歡成熟也有喜歡年輕的```臉是爸媽給的```你會找到自己的那位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娃娃臉,這種人女生緣特別好,她們都把你當小孩子疼愛。我反正很是不爽,我女朋友有時會把我當兒子一樣關心,我是痛並快樂著

52樓:┝_門

發張片 給大家看看 大家幫你堅定

53樓:鮭鮭兔

小志就是娃娃臉啊

我一直覺得他很帥啊

54樓:_囍_葬

我喜歡!

哈哈哈哈…

o∩_∩o

55樓:雪影疾風

會有很多的

每個人的喜好是不一樣的

不比在意過去

勇往直前

有個好女孩在前方不遠處等你呢

56樓:寶貝

娃娃臉很可愛啊,外表不成熟沒有什麼的,也許是之前那個女朋友不適合你,樓主加油!

57樓:匿名使用者

娃娃臉狠可愛耶

所以 沒有關係的

娃娃臉男生找不到女朋友的煩惱

58樓:黃昏1恍惚

嗷~正太啊

好吧,完全理解

現在長得帥的比長得不帥的更難找到女朋友

更何況正太呢

完全理解了

改髮型還有著裝風格 我的建議

59樓:你誰愛

有一張娃娃臉的男人其實是很討人喜歡的,年輕的時候看起來有點俏皮,整天精力充沛的樣子,就是到了三四十歲,還是一副毛頭小伙的模樣,跟一群剛畢業的社會新人在一起,也分不出個彼此來。最要命的是,身邊很容易圍上幾個不明真相的女孩子,還一廂情願地要嫁給他。

60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大叔臉情何以堪,我可以天天對你這樣的各種羨慕嫉妒恨,看來我們都是各自望著對方的山頭高

61樓:負傷的偵探

那你就重拾起資訊,對她們說:「我不是你們想的那樣,我不是你們的弟弟。」然後每天對鏡子裡的自己說:

「加油!我是男人!」很有效的。

而且每天不要與她們嘻嘻哈哈的,那樣別人會看不起你!

女生進,23男生男生長一張娃娃臉是不是很難找到女朋友

長娃娃臉真好,我哥也是娃娃臉,好多女孩子追他呢 不會啊 小爺超喜歡你這一款的 嚒 不會的 很清秀的 蠻可愛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也許就有人喜歡你這型的。不會,林志影不就是娃娃臉 那要看女生怎麼樣子了如果她喜歡娃娃臉那就很好了 留長髮,學撒嬌,衣著打扮要像女生,萌萌噠 不是你一定會找到一的另一半的 嘿嘿...

我23週歲,男,但我長著娃娃臉,一看像是個高中生,都不敢談戀愛,怕女生說我不成熟

你有這個想法就錯了哦 其實很多女生喜歡娃娃臉的男生,我就是 因為你自己不夠自信 你得相信自己,並學著與她們去交往,不嘗試怎麼知道呢相信自己吧 祝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不要擔心那些沒用的。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談戀愛和多大歲數沒關係,隨遇而安吧。沒事的啊,我23虛歲,比你小一點,我也是娃娃臉...

23歲女生被別人說沒心眼善良是不是等於傻

不是,還能保持那乙份天真是很珍貴的,不必在乎別人的言論,也不要輕易因為別人的言論改變自己 是單純啊,怎麼會是傻呢 不是吧 應該是經歷 見識少了唄 接觸多了,就會慢慢好了。很實在的說一句吧,如果你漂亮,那麼這是再誇你,要不然就是,哈哈,天氣真好。沒心眼就是傻嗎 生活中的交往都隔著一層膜,那是因為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