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那個年代的,這是什麼什麼年代的?

2022-03-23 23:20:12 字數 2656 閱讀 9812

1樓:北風回不去

這個年代不好說,字是大篆啦,這個東西是現代仿的,或者就是做古的!像這個字吧,一般我們古代用的都是大篆的,看字是看不出來的..抱歉啦

2樓:從口從羊咩

年代,將乙個世紀以連續的十年為階段進行劃分的叫法,通常適用於用公元紀年。每一世紀中從「……零」到「……九」的十年,如1990~1999是20世紀90年代。

先期定義與世紀劃分方法相同,即每個世紀每十年為一段,第幾個十年即為第幾個十年代,首年為年代之首。此種並無一十年代和十十年代,而以世紀初和世紀末表示,比如1901~1910是20世紀第乙個十年,1981~1990是20世紀第九個十年,1991~2000是20世紀最後乙個十年。位數對齊的80s、90s這種方式,即將相同位數年代,1980~1989定為20世紀80年代,1990~1999定為20世紀90年代。

3樓:書上說我不想

每個年代都有每個年代的價值,在有些人眼裡就是無價之寶。

4樓:

推薦回答如果你在廣州市,那你應該去留意一下現在的甜品店。有個很有名的甜品-手擂芝麻糊。它製作的方法是把芝麻要放在乙個容器裡,然後用一根棍搞動磨碎,最後再製作成甜品。

這個容器就是你問的這個,看圖。至於什麼年代,我個人覺得沒有意義了。

5樓:可愛小貓

沒有圖,沒介紹,不知道是那個年代的。

這是什麼什麼年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磨,最初叫磑(wei),漢代才叫做磨。

我國石磨的發展分早、中、晚三個時期:

從戰國到西漢為早期,這一時期的磨齒以窪坑為主流,坑的形狀有長方形、圓形、三角形、棗核形等,且形狀多樣極不規則;東漢到三國為中期,這時期是磨齒多樣化發展時期,磨齒的形狀為輻射型分割槽斜線型,有四區、六區、八區型;晚期是從西晉至隋唐(至今),這一時期是石磨發展成熟階段,磨齒主流為八區斜線型,也有十區斜線型。

這是哪個年代的?

7樓:永遠的周鋒

宋朝的,北宋仁宗趙禎,寶元二年至皇祐末年(公元2023年~公元2023年)鑄,非年號錢。

8樓:匿名使用者

皇宋通寶,宋錢。

《文獻通考》記載:「及改元寶元,仁宗特命以『皇宋通寶』為文」。唐與昆《制泉通考》文曰:

「國朝錢文皆用元寶,而冠以年號,及改號『寶元』,文當曰『寶元元寶』,詔學士議,因請改曰『豐濟元寶』,仁宗特命以『皇宋通寶』為文」。歐陽修《歸田録》 :「至寶元中,則曰『皇宋通寶』,近世錢文皆著年號,惟此錢不然者,以年號有寶字,文不可重故也」。

由此可知,皇宋通寶是非年號錢,名稱的由來是為了錢文避免重複「寶」字。清人翁樹培在《古泉匯考》論述道:「皇宋錢不止寶元年間鑄也……寶元二年三月,始鑄皇宋錢,寶元三年二月改康定元年,康定二年十二月改慶曆元年,慶曆八年改皇祐元年,皇祐六年四月改至和元年,前後十有六年之間,皆鑄皇宋錢,故皇宋錢今日尚多」。

皇宋通寶錢文為真、篆書,直讀。錢徑2.5釐公尺,重3.

7克左右。因為皇宋通寶鑄造時間長,鑄造量大,所以存世量巨大。

在版別眾多的皇宋通寶錢幣中,有一種俗稱「皇宋九疊篆」的錢幣尤為珍貴。九疊篆又稱上方大篆,秦漢無此制,唐宋以來多用於官印上面。九疊篆是以小篆為基礎,筆畫反覆摺疊,盤旋屈曲,點畫皆有縱橫兩個方向,填滿空白部分,求得均勻。

但圖示為普通的皇宋通寶。

這是什麼年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年代,將乙個世紀以連續的十年為階段進行劃分的叫法,通常適用於用公元紀年。

10樓:殳念桃

這些圖看上去也不是很久遠的,七八世年代就可以生產這些東西了

11樓:社群

目測有一定的年代了我覺得是古時候清朝農民家的。

12樓:

60年代的,看起一點古老,刻得精緻,看起很美,多漂亮。

13樓:慢慢的注意

這個應該是去年的,模仿老的鴛鴦鍋,到底有沒有常識就臆造

14樓:

這是上古年間,眾神仙用的。10分具有靈性。建議收藏到您的後代。

15樓:

看不出來什麼年代,但是從成色看也不一定是以前的物品,這個只有找專業的人鑑定一下就好了

16樓:王歸來

不要看到每個東西都覺得它是古董,除非他真的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乙個陶瓷的小鍋看不出來是什麼年代

18樓:冥想芳草地

這是小康社會,人民生活越來越好了

19樓:

從**上看不出來,是銅器還是瓷器?

20樓:花朵清香

古董鑑別在網上鑑別不了年代,要看工藝,成色,紋路等等

21樓:擁泉添夏

不就是鴛鴦火鍋嗎?只不過瓷器的第一次見

22樓:保佑我寶寶阿

這件器具應該是清朝的物品

23樓:在越王山寫遊記的春天

我看好像是現代的不足為奇!

這是什麼年代的罐子,這是什麼年代的罐子?

近代的因為是機制的有痕跡 看風格像 後期到開過初期的 這是什麼年代的罐子?看起來也不是古代罐子,反正就是很破的罐子,要不還是找個專家來鑑定一下吧,你心裡面會踏實一些。東西是真的,不過不是實用品,是個墓裡的吧 這是什麼年代的罐子 只能看 看不到實物很難說,建議你親自去鑑定一下。現代的 南方有很多 都在...

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

這是景德鎮在50 60年代時期製作的瓷器,一般好的均用於出口換匯,差一點的就在國內銷售,你的就屬於這一種情況,工藝 製作都很一般,收藏價值不大。謝謝 這個問題問得很好,作為景德鎮及其周邊製瓷,早在唐代已有生產青瓷,釉色發黃。到了五代以白釉瓷 仿越窯青瓷為主。宋元明清及現代產品更是多樣。確立了景德鎮瓷...

這是什麼瓷器。什麼年代,這是什麼瓷器。什麼年代

這是一件青瓷刻花瓷罐,現代,手法是半刀泥技法,景德鎮窯口,價值不大2000元左右。謝謝 這個瓷器是什麼年代的?這是上世紀七八年代江西景德鎮出口轉內銷的青花玲瓏瓷小碗。80年代的青花玲瓏碗,出口商品,賣不完,又轉內銷。仿照清朝的。不高,還有這樣的盤子,酒具。這是什麼款,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 近現代瓷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