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能做水果筐嗎,有哪些塑料可以用來做水果筐

2022-05-15 20:01:50 字數 2664 閱讀 9483

1樓:匿名使用者

pvc由於其優異的效能,強度高,透明度好,具有阻燃性,**便宜,通過增塑,可以生產從硬質,到半硬質,軟質的各種製品,因此廣泛應用於塑鋼門窗,木塑製品、電纜線(包括電腦手機的充電線),一次性的輸液袋、保鮮膜,農膜、密封條等製品。當然可以通過注塑或者編織做水果筐。但要注意盡量不要使用有毒的熱穩定劑。

有哪些塑料可以用來做水果筐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買竹子編的,要不就用好點的塑料的

3樓:酷蝦逸族ぶ冢

只要沒有毒!什麼都可以!

塑料水果箱是什麼材質,就是那種裝水果用的塑料箱或者是叫塑料筐,

4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分高密度低壓聚乙烯(hdpe)和聚丙烯(pp)兩種。質地堅硬,耐寒效能良好,化專學穩定屬性很高,能耐酸鹼及有機熔劑,無毒無味。有很突出的電氣效能和良好的耐輻射性,有較高的耐熱溫度。

塑料筐的特點:經濟:可迴圈使用;環保:保護生態環境;衛生:耐酸鹼、防霉變、防潮、防蛀;安全:無釘刺、無輻射、無毒、無味;便捷:不需修理、易搬運。

擴充套件資料

塑料箱種類

1、標準式物流箱,最為普遍的可堆式物流周轉箱,無論是有配套箱蓋或沒有箱蓋都不會影響到上下兩個箱體或多個箱體的靈活堆疊。

2、斜插式樣物流箱(可配套內凹型外翻箱蓋,在箱體堆疊時使用),此型別物流箱的特點為可以在空箱時減少倉儲體積,方便物流周轉時的來回費用。注意如使用此款物流箱在上下兩個箱體或多個箱體堆疊時,必須要配套箱蓋同時使用才可實現堆疊。

3、錯位式樣物流箱,在結合了標準物流箱和斜插式物流箱的優點,不僅可以實現靈活的多個箱體堆疊而且在不需要其它輔助附件的幫助就可實現空箱的套疊堆放,同樣可減少空箱時的倉儲體積和物流周轉的來回費用。

5樓:雪

可發性聚苯乙烯泡沫塑料(縮寫:eps)

優缺點:具有重量輕、無毒,有一定彈性,可以模具成型,**便宜,吸水性很小,耐低溫性好,耐溶凍性好,不耐高溫,佔用體積較大,遇明火燃燒!硬度不夠。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pp材質的,就是所謂的聚丙烯

7樓:匿名使用者

塑膠的,有聚乙烯材料的

水果塑料筐是什麼做的?是pp,還是pe,求大俠幫忙,謝謝 20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pe(聚乙烯)材料做的,理論上講pe是無毒的,用於食品類包裝衛生質量也好很多。而且成本低廉,可**再利用。

@【chs長虹塑料】為您解答,但願於您有些許幫助,不啻欣慰!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

絕大多數是pe的,pe成本要低一些。也有是pp的。pp質量要更好一些,強度和耐久度都要好。

還有很多並不是純pe或純pp的,裡面加了填充物的,如碳酸鈣等等。拎著感覺比較重的都是加了填充物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多數是pe的,pe成本要低一些。也有是pp的。pp質量要更好一些,強度和耐久度都要好。

還有很多並不是純pe或純pp的,裡面加了填充物的,如碳酸鈣等等。拎著感覺比較重的都是加了填充物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種材質都是可以的。具體根據你的要求,一般pp的強度高些,pe的韌性高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pe 謝謝,可以**,成本低

13樓:匿名使用者

pe,pp或pe,pp共混

雞蛋筐或水果筐是什麼塑料加工做成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筐和水果筐多採用聚乙烯製成,這些周轉箱平時周轉率比較高,全新料的聚乙烯屬食品級別,聚乙烯柔韌性好,耐摔打。本資訊由河南昌騰塑業****提供。

15樓:sh阿龍

是塑料中的聚丙烯材料注塑而成的。

pvc能做進水管嗎?

16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pvc即聚氯(同「綠」音)乙烯,英文簡稱pvc(polyvinyl chloride),是氯乙烯單體(vinyl chloride monomer, 簡稱vcm)在過氧化物、偶氮化合物等引發劑;或在光、熱作用下按自由基聚合反應機理聚合而成的聚合物。氯乙烯均聚物和氯乙烯共聚物統稱之為氯乙烯樹脂。其材料是一種非結晶性材料。

pvc材料在實際使用中經常加入穩定劑、潤滑劑、輔助加工劑、色料、抗衝擊劑及其它新增劑。具有不易燃性、高強度、耐氣侯變化性以及優良的幾何穩定性。 pvc對氧化劑、還原劑和強酸都有很強的抵抗力。

然而它能夠被濃氧化酸如濃硫酸、濃硝酸所腐蝕並且也不適用與芳香烴、氯化烴接觸的場合。

pvc內含有對人體不利的元素,如果是做直接飲用水或者接觸人體的熱水管道不建議用pvc.

您好,用裝水果的塑料筐能種菜嗎?謝謝

17樓:幻之四樓磨菜刀

嗯,可以種菜,沒有什麼影響,但是注意底部留洞以便排水,注意土壤選擇好,土壤是關鍵,蔬菜要種時令蔬菜

18樓:鉨妻負我

最好別用塑料,塑料很容易氧化很快就爛了種菜的話

有長在地里的水果嗎,長在地上的水果有哪些?

有啊,雲貴川一代,有一種外觀很像地瓜的水果,當地人也叫地瓜,真正的地瓜他們改叫紅薯。這種水果地瓜,通用名叫雪蓮果,外觀像地瓜,可是與地瓜一點關係也沒有,就是像地瓜一樣,長在土裡面。皮屬於木本,咬不動,肉超甜。雪蓮果長相的確像紅薯,可它跟紅薯,那可是天壤之別。紅薯的主要成份是澱粉,而雪蓮果卻是地下水果...

有哪些水果,是可以在家養的嗎

社會經濟發展的越來越好,人們的生活水平也提高了不少,很多人在閒暇之餘,還會養養花,不僅看起來好看,還能吸收二氧化碳,還是有很多好處的,現在很多朋友不養花了,她們養起了水果,還養的特別好,有些朋友竟然已經養出了果實,接下來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3種可以在家裡面種的水果,養的好了,都不用再花錢買水果了!盆栽...

廈門春節有哪些水果吃?廈門春節好玩嗎?

廈門春節有哪些水果吃?除了櫻桃 楊桃 芭樂 蘆柑 甘蔗,還有台灣原產地水果,目前除柳丁之外,楊桃 蓮霧 釋迦等。廈門春節好玩嗎?1,鼓浪嶼又叫琴島,這個一定要去,是個獨立的島嶼,那裡的環境很好。補充 冬天來廈門有一不好的就是不能去環島路看海 2,去湖里山看大炮 以前戰爭留下的。3,植物園比較普通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