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標中倒c加兩點讀什麼,英式音標 (反寫C的形狀)為什麼有時在單詞中的讀音聽起來象 音一樣?

2022-03-23 17:20:09 字數 2153 閱讀 3959

1樓:少年張三封

長音 凹音 但是發音部位稍微靠近口腔後部

如box fox rock

帶有a的英語單詞音標是倒c+兩點的詞

2樓:匿名使用者

call[kɔ:l]

tall[tɔ:l]

英語英式音標裡的/d/和/反過來的c/兩個音標是不是都讀凹?

3樓:朽木東獅郎

是讀「哦」輕聲短讀。而且第二個是加上兩點,然後讀「哦」第一聲長讀的。

英式音標[つ](反寫c的形狀)為什麼有時在單詞中的讀音聽起來象[∧]音一樣?

4樓:張達人

你指的是短母音 [ɔ] 和長母音 [ɔ:]。

短母音的舊式寫法是 [ɔ],現在用 [ɒ] 代替,你所提到的 [ɔ] 聽起來像 [ʌ],其實是美音的長母音 [a:] 。如 god 英音讀 [gɒd],美音讀 [ga:

d]; got 英音讀 [gɒt],美音讀 [ga:t] 。

5樓:敞開101度胸襟

反c音標一般都是發「奧」音,不發「啊」音!

反c是短母音,發音時間較短,反c後面加兩點「 : 」是長母音,發音時間稍長一點!

很抱歉! 我的手機打不了音標,就只能這樣給你回答了!

beyond怎麼讀?be yang de?那音標裡怎麼有的倒過來的c那個讀 哦 的音標?

6樓:小榔頭

beyond [bi'jd],

音標是拼讀的,跟漢語拼音有點類似,倒過來的c與n拼起來就是 ɔn, 發音類似於yang

7樓:21c導航

音標:beyond [bi'jɔnd],

在 有道詞典 裡面查一下beyond

再點那個小喇叭聽一聽 http://www.youdao.com/

8樓:

倒過來的c讀「偶 」短母音

9樓:為了家駒彈結他

比昂(四聲)`字母d失去爆破不發音`

10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這**,你就能知道怎麼念 http://www.howjsay.com/

r e p u b li c這個單詞英標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音標是/rɪ'pʌblɪk/。中國、美國和墨西哥都是合眾國或共和國。

共和政治的基本含義就是,國家和**是公共的,而不是私人的,國家和**應當為公共利益而努力,而不應當為私人利益而奮鬥。共和政治的另乙個基本含義是,國家各級政權機關的領導人不是繼承的,不是世襲的,也不是命定的,而是由自由公正的選舉產生的。因而,公正而自由的選舉,是判斷乙個國家是否真正實行共和政治的又一基本準則。

英國不是共和國,而是君主立憲制的王國。美國是聯邦制,其下轄的加盟國都有自己的憲法,有對外交往權利,有自己的法律體系。

母音字母u在重讀閉音節裡發短母音/ʌ/的音,發音時,舌端離開下齒,舌中部抬高,舌位介於低與中低之間,是三個中母音中舌位最低的乙個,牙床介於半開和開之間,是三個中母音中牙床開得最大的乙個,雙唇呈扁平狀。這個音出現在字首、字中位置,如:

sun 太陽

umbrella 雨傘

gun 槍

nut 核桃

bus 公共汽車,巴士

uncle 叔叔,伯伯,舅舅

under 在……下面(正下方)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數控程式設計裡面倒角c的用法,請全面一點,謝謝,十分感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沒有編完,肯定不會倒角的。

後面有乙個z軸插補的程式段,如g1 z10.。就能倒出0.8×45°的倒角

倒角的程式必須兩段配合使用才行!你可以試試就知道了!

有工具機操作學程式設計很容易,多上機實驗就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c是倒角指令的表示

c-0.8表示倒乙個0.8x45度的角

它等效於

g01z15.1f0.2

x23.4

x25z14.3

nu加兩點三聲怎麼讀nu不加兩點怎麼讀

nu 加兩點三聲是 n 的雙拼音節,該讀音的字有女 釹 籹 沑 衂 恧 朒,等。漢字解析 一 女1 拼音 n r 2 釋義 象形。甲骨文本形,象乙個斂手跪著的人形。本義是女性,女人,與 男 相對。3 部首 女部 4 筆順 撇點 撇 橫 5 組詞 女先 取女 漂女 獠女 女罃 二 釹1 拼音 n 2 ...

nu加兩點三聲怎麼讀 nu加上兩點的四聲的字是什麼?

聲母是 n 韻母是 合起來是 n 的雙拼音節,也就是 女 的讀音或同音字。nu 加兩點三聲是 n 的雙拼音節,該讀音的字有女 釹 籹 沑 衂 恧 朒,等。漢字解析 一 女。1 拼音 n r 2 釋義 象形。甲骨文本形,象乙個斂手跪著的人形。本義是女性,女人,與 男 相對。3 部首 女部。4 筆順 撇...

並無兩點是什麼字,「目」字加兩點是什麼字

答案 開 解釋 並 字去掉上面的兩點,即為 開 請採納,謝謝支援 目 字加兩點是什麼字?目 字加兩點是 貝 拼音 b i 部首 貝 筆畫數 4 結構 單一結構 造字法 象形 筆順編號 2534 筆順讀寫 豎 橫折 撇 點 字意五行 水 姓名學 姓,常用字,多用女性 繁簡對應 貝 吉凶寓意 吉 五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