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09年才辦的身份證現在怎麼會沒用呢

2022-03-23 10:43:55 字數 593 閱讀 839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資訊在公安網是正確的,外網和銀行網沒有你的戶口資訊,可能是06年之後你才到派出所更換戶口,而銀行網和你說的那個外網是06年那時從公安部複製過去,到現在一直沒有更新,而你是06年之後才去辦第二代身份徵,那時派出所才發現沒有你的戶籍資訊,才把你的戶口補報進公安系統裡,由於銀行網和外網一直都沒有再從公安部複製資訊過來更新,05年那時沒有你的資訊,現在銀行網和外網上也沒有你的資訊,公安網是不同任何網路連線的,只有銀行和外網更新了,你就不會有這樣的情況了,不想信的人可以用06年之後出生的小孩的身份證號去銀行和外網查一下,是絕對沒有那小孩的資訊。你要在銀行開戶,可以叫銀行開一張回饋單給你回派出所填並蓋章或詢問銀行派出所開的戶籍證明是否可以開戶,兩種辦法都可以解決你的問題。要在銀行裡能查到你的戶籍資訊只能等銀行哪天更新系統了才可以。

2樓:隴西客

二代身份證不能被銀行等系統識別的問題

這是由於銀行系統資訊滯後造成的,銀行系統資訊一般錄製至2023年止,之後若有更新變動,一般不會自動新增進去,造成不能識別有的二代證.

解決方法是:到你的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一張」戶籍證明」,加上你的戶口簿,身份證,拿到開戶銀行重新登記一下就行了.

現在身份證丟了好補嗎,身份證丟了怎麼辦?可以補辦嗎?需要多久?

身份證丟失了當然可以補辦!身份證丟失了首先要辦的是去報社進行登報宣告作廢這樣,就可以避免壞人拿你丟失的那個身份證幹壞事後你要負責任 因為你已經宣告過丟失的身份證作廢了,這樣即使別人用那個身份證幹了什麼壞事,到時候追究起來,你也不用負法律責任了 此外,身份證登報宣告作廢以後還要去派出所進行掛失,辦理好...

身份證過期辦不了銀行卡怎麼辦,我的身份證過期了不能辦銀行卡怎麼辦

身份證過期,就不屬於有效身份證件了,當然不能再辦理任何須出示身份證件的銀行業務了!需要去盡快去派出所補辦身份證,如果辦理臨時身份證也是可以的。身份證過期的問題因身份證過期後法律上屬於無效證件,即不再具備法律效力,所以無法再使用過期身份證辦理相關業務,且根據公安機關要求各單位也不應當再以過期身份證辦理...

我的身份證不能辦銀行卡!怎麼辦,我的身份證號碼和別人的一樣怎麼回事我去銀行辦銀行卡都不能辦

這樣的問題有出現過,原因很可能是你的身份證號有重號,意思是說你的身份證號碼可能和別人的相同 你好,你的身份證可能在派出所有所顯示,如果你曾經改動過,他可能在網際網路上還沒有更改過來,建議你到派出所檢視一下。滿意請採納,不滿也可以意追問 新年快樂 這個在全國範圍之內都有這個現象,這是由於我們當地的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