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多啤梨果醬和藍莓果醬哪個好,士多啤梨醬和藍莓醬都可以怎麼吃啊 哪種好吃啊 誰能和我詳細說說啊

2022-03-23 04:57:49 字數 1610 閱讀 3551

1樓:匿名使用者

士多啤梨果醬

材料士多啤梨6只,檸檬1片,白砂糖適量

做法1、將士多啤梨對開後在對開,成4塊。

2、對開後將士多啤梨放入碗中,倒入白砂糖,攪拌後使白砂糖均勻的包裹著士多啤梨。

3、放入冰箱,3-24小時後,可發現士多啤梨出水。

4、放入鍋中大火翻炒開鍋後,轉中小火,加入檸檬(可使士多啤梨的果膠逼出),不停的翻動,當醬汁粘稠,用筷子挑起可以固定時,倒入容器中晾涼後,放入冰箱儲存。(可儲存1-3個月)

藍莓果醬

材料新鮮藍莓150克

細砂糖 20克

檸檬汁 1大勺約15ml

做法1、新鮮藍莓洗淨後,擦乾表面水分。

2、將細砂糖和藍莓混合在一起,用木勺壓碎成糊。

3、靜置2、3個小時,讓糖和藍莓的味道充分融合。

4、加入檸檬汁,小火煮,邊煮邊攪拌,防止粘鍋。

5、煮至粘稠狀態即可。

6、密封容器事先用開水煮過消毒,再仔細擦乾。

7、將果醬裝瓶,冷卻後放入冰箱儲存。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吃士多啤梨那就選士多啤梨果醬吧,如果是選實惠那就選藍莓果醬。因為士多啤梨在市場上就是60多塊錢3斤吧。藍莓同樣的3斤,可他卻要200多塊。

實惠價來講是藍莓jam果粒會豐富一點。士多啤梨jam就是一坨一坨的,感覺果粒會偏少一點。

3樓:志良鞋店

喜歡甜就士多啤梨喜歡酸就藍莓

士多啤梨醬和藍莓醬都可以怎麼吃啊 哪種好吃啊 誰能和我詳細說說啊

4樓:眼花了眼花了

味道都不錯,食用方法就是 抹在麵包、蛋糕、饅頭上吃,風味獨特。做沙拉撒一點也可以

5樓:看著都噁心

配土司啊、漢堡啊,也可以蘸黃瓜、胡蘿蔔

6樓:匿名使用者

(๑°ㅁ°๑)一臉懵逼

自製士多啤梨果醬可以放入冰箱冷凍嗎?

7樓:幸福999快樂

可以的,士多啤梨是很容易壞的,所以應放到冰箱裡冷藏,但是時間不宜過長。

製作方法:

1、先把士多啤梨洗乾淨去蒂,放在籃子裡瀝乾水或用廚房紙把水分吸乾;檸檬切半去籽,以便擠檸檬汁。

2、然後把士多啤梨倒在鍋裡,放入15勺白糖,把鍋子搖晃幾下,讓白糖散布均勻,靜置半小時左右,等到白糖把士多啤梨醃製到底下有水分出來就可以了。

3、接下來,把醃製好的士多啤梨發到爐子上,開大火,等士多啤梨滾了以後開小火熬製。

4、熬製的這個過程要不停的攪拌,以免粘鍋底了。還有上面的浮沫要撈掉。等到士多啤梨開始熬爛了,把檸檬的汁擠到鍋裡(加檸檬汁是為了顏色鮮豔和提鮮,沒有可不加),還有放冰糖(如果怕甜可不加,糖的分量可按個人口味新增,不喜甜可少放幾勺);等士多啤梨熬成了黏稠程度就可以關火了。

整個熬製過程到這裡就完成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士多啤梨是很容易壞的,所以應放到冰箱裡冷藏。

9樓:

可以 但是有乙個問題 你是需要定時攪動它 不然 就會分離 水是水 醬是醬 沒法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吧,你可以放在恆溫上,否則會變味吧

士多啤梨醬不能和什麼一起吃,士多啤梨醬不能和什麼一起吃同吃

士多啤梨醬排骨 材料 豬排骨半斤。士多啤梨醬兩大匙,蕃茄醬兩大匙,白糖一咖啡匙,鹽 雞精適量。做法 先把排骨斬段,然後再用開水燙一下,然後再撈出來備用,再把排骨放進蒸鍋裡蒸上半小時後再取出來。再把油燒熱,把士多啤梨醬 蕃茄醬 白糖 鹽等放進去,慢炒約一分鐘,然後再把排骨 雞精,翻炒均勻後再裝盤即可。...

藍莓醬怎麼吃,藍莓果醬怎麼吃!具體是食用方法。我買了一件藍莓果醬,開啟裡面一看,居然沒有食用說明之類的字眼。

藍莓太多吃不完,做成酸酸甜甜的 藍莓醬 通常用來塗麵包,在蛋糕表面或夾心塗上一層,蘸餅乾。藍莓醬新吃法 藍莓醬鱈魚 準備材料 鱈魚2片 藍莓醬 鹽 雞精 檸檬汁 沙拉醬 生雞蛋和熟雞蛋各乙個 黃油 橄欖油 胡椒粉 洋蔥丁 黃瓜 胡蘿 玉公尺粒。做法 1 先醃鱈魚,上面撒上少許鹽,雞精,胡椒粉,最後擠...

藍莓和士多啤梨有什麼區別藍莓和士多啤梨有什麼不同

藍莓 blueberry 意為藍bai色的漿果之意。du一種是zhi低灌木,矮腳dao野生,顆粒小,但花青素的含量專 很高 第二種是屬人工培育藍莓,能成長至 240公分 高,果實較大,水分較多,花青素含量相對偏低。全世界分布的越橘屬植物可達400餘種,原產和主產於美國又被稱為美國藍莓。我國主要產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