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鉛上色應該是先上深色還是淺色,彩鉛上色步驟與方法是什麼?是先上淺色再慢慢加深還是什麼?馬克筆呢?

2022-03-23 04:57:48 字數 3320 閱讀 9971

1樓:悠遊旅書

上色時按先淺色後深色的順序,否則會深色上翻。

彩鉛畫的繪畫技巧:

彩鉛上色就是要有耐心,畫出那種細膩的感覺。

首先,要把筆削尖,然後一層層的上,彩鉛的不同顏色疊加會形成另外的顏色,如果有水粉繪畫的基礎,那麼只要多畫,就能找出感覺,切記,畫彩鉛,不能用力的塗。

其次,要一層層的畫,畫顏色重的地方,可以注意幾種顏色用在一起的效果,比如:畫黑色的頭髮,不要就只拿黑色的彩鉛去塗。塗到最後,就是平的,沒有立體感,而且感覺很死板,畫畫盤子的陰影假如很黑,也不要拿黑色去塗,可以嘗試用紫色,紅色那些顏色去疊加,如果用的是水溶性彩鉛,就先用彩鉛畫一層,然後再用毛刷,沾水塗,顏色就會被渲染開來。

最後,不要怕把畫畫糟,要嘗試不同的顏色搭配出來的感覺,一層層的畫,不要拿著一種顏色一直上色。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原因我也不是很清楚,根據我個人的經驗是,有些牌子的彩鉛是沒有辦法多層疊色的,上完一兩層之後就整個區域油油亮亮的沒法再疊別的顏色,或者疊了也是很淺的。但是有些牌子的彩鉛卻可以畫好多層(不過也還是有限制的,不可能像油畫那樣蓋幾層都不怕)

所以,你可以先試下,前面的淺色層別上太滿,輕輕上色就好,然後再加深色的上去,如果還是不行,那估計就是彩鉛的問題了。換一種牌子會比較好。

(好的油性彩鉛可以畫出跟**一樣鮮豔的逼真的圖,不過**會超級無敵貴。水溶彩鉛也是。)

紙張也會有一點點影響,但是問題不太大。

3樓:旅遊八卦事

彩鉛上色是先淺色後深色嗎?看了這麼多,都是這樣上的

彩鉛上色步驟與方法是什麼?是先上淺色再慢慢加深還是什麼?馬克筆呢?

4樓:我這麼可♥,你要打我麼

先上淺色深色都可以,不過我一般上色都是由深慢慢的過渡到淺,最好是一枝彩鉛的顏色,這樣效果更好,也可以是用兩枝深淺同色的彩鉛上色,上好色以後呢,用餐廳紙在深淺兩部份上的顏色各塗一下,使顏色均勻好看一點

5樓:拂曉

先上淺的,然後慢慢加深

馬克筆有兩個筆頭的形狀

根據個人需要使用就可以

6樓:music慕惜

先上淺的,然後慢慢加深

馬克筆根據個人需要使用就可以

彩鉛上色,有什麼技巧?是從深到淺上色,還是從淺到深?求大神指教。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素描畫法區分深淺就可以了。如果不會素描,網上有教程~~~

8樓:安吉羅星

談不上技巧,黑白素描畫多了自然知道如何下手 對我來說我比較習慣先淺後加深

繪畫上色是不是有個先上深色或者先上淺色的規律

9樓:匿名使用者

每種繪畫上色順序其實是不一樣的。(如果技術到位,上色順序不是問題。)素描是一層一層地上色,先整體鋪一層灰色,再加重陰影部分,最後完善細節;

水粉上色大致同素描相同,用單色勾線(多為普蘭或熟褐),再用深色畫陰影部分,最後順著陰影鋪色。另也可以在勾線時直接鋪色(所用顏色為畫面整體色),然後再加深或者提亮部分細節。

速寫(風景/人物)這個就不用多說啦

望採納~

用顏料畫畫,是由深到淺還是由淺到深?平常都是用彩色鉛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由淺到深。

你的顏料是水粉水彩還是油畫顏料?

但是按照步驟來都是由淺到深色,因為淺色容易覆蓋,深色一般都是後面才用到的。

上色一般都是先用淺色平鋪,再繪製顏色,最後用深色加重暗部,最後的最後是點高光。

彩鉛怎樣上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那多,注重暗的自然(環境色與物體及補色的搭配),亮的豐富(光源色與物體及微弱環境色的組合)!它只是疊色過程中的紙上調色,把握好固有色(大體就是屬於你所看到的物體灰面色),在固有色中主觀的藝術創造唄!就算你能一步畫到那個色階你也要學會輕輕的一層層的疊上去,在這個過程你的眼睛可能會發現更多需要加進去的色彩!

12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就是一層一層的疊上去,一般先上淺色,後上深色,我也上不好,但是按照書上的步驟一步步出來效果好一些。完全不會上就買個參考書。我都是按書上的步驟來的。

軼菡有本後面付了乙個配色方案,主要是花朵的顏色。可能只有自己多練練才能把握吧。

13樓:七野獨步

同種顏色的本身就有明暗,飽和度等不同的型號。加深一般一層層畫,都不深。另外注意漸變的處理,會更真實

14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就七級了 是不是很厲害呢 略微有小激動

彩色鉛筆的上色技巧

15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蠟質彩鉛繪畫方法:

1、平塗排線法:運用彩色鉛筆均勻排列出鉛筆線條,達到色彩一致的效果。

2、疊彩法:運用彩色鉛筆排列出不同色彩的鉛筆線條,色彩可重疊使用,變化較豐富。

3、水溶退暈法:利用水溶性彩鉛溶於水的特點,將彩鉛線條與水融合,達到退暈的效果。

水溶性彩鉛的基礎技法:

1、構圖:先用鉛筆畫出物件的輪廓。

2、上色:彩鉛畫的基本畫法為平塗和排線,結合素描的線條來進行塑造。因為蠟質彩鉛為半透明材料,所以上色時按先淺色後深色的順序,否則會深色上翻。

3、修改:物體的亮面和高光用橡皮或小刀進行處理。

彩鉛畫的上色技巧:

彩鉛上色就是要有耐心,畫出那種細膩的感覺。

1、首先,要把筆削尖,然後一層層的上,彩鉛的不同顏色疊加會形成另外的顏色,如果有水粉繪畫的基礎,那麼只要多畫,就能找出感覺,切記,畫彩鉛,不能用力的塗。要一層層的畫,畫顏色重的地方,可以注意幾種顏色用在一起的效果,比如:你畫黑色的頭髮,不要就只拿黑色的彩鉛去塗。

2、塗到最後,就是平的,沒立體感,而且感覺很死,畫畫盤子的陰影假如很黑,也不要拿黑色去塗,可以嘗試用紫色,紅色那些顏色去疊加,如果用的是水溶性彩鉛,就先用彩鉛畫一層,然後再用毛刷,沾水塗,顏色就會被渲染開來。反正,不要怕把畫畫糟,要嘗試不同的顏色搭配出來的感覺,一層層的畫,不要拿著一種顏色塗。

16樓:

注意用線的方向與交織,如果本來有學美術的話可要用上已學的技巧。如果沒學的可以請教一下學美術的人在這方面技巧。

17樓:匿名使用者

彩鉛上色:最好是不要用水溶性彩鉛,要是你想要水彩的效果就用水彩,水溶彩鉛很難掌握.還有紙的選擇很重要,要是你用素描紙畫水分還強點;要是你用水粉紙畫,效果會很恐怖,用水彩吧.

顏色比較清亮,用水彩紙.

人去世後,應該是先登出戶口還是先清算保險

從法律上說,應該是先登出戶口。因為房產的轉移,涉及都繼承權問題,雖然麻煩一點,還是應當按照規矩來。身故保險金是商業的人壽保險中的專用名詞,指被保險人在投保人為其購買人壽保險後身故的,保險公司依照保險合同給付的保險金。憑 居民戶口簿 居民身份證 死亡醫學證明書 或 死亡鑑定書 辦理,收繳 居民身份證 ...

學彩鉛一定要先學素描嗎,沒有繪畫基礎,學彩鉛得先學素描嗎,幫忙介紹自學的書

彩鉛其實不一定要有素描基礎,但學了素描會畫的更好。畫的明暗啊,層次關係啊,都會有一定的提高,森森自己是學素描學了蠻久的妹子,老師也是說學了素描畫彩鉛更好,但我個人認為,不學素描就畫彩鉛只是更需要努力 如果有素描基礎,學彩鉛更快,起型,透視更準確,寫實更真實。如果沒有素描基礎的話,只要慢慢練習,勤能補...

夫妻之間應該是包容還是寬容,應該是理解還是糾結

在這個問題上,包容和寬容是同一個意思,雙方應儘量給予理解,對於非原則性問題,不能理解的時候要給予寬容,否則就會糾結。夫妻之間除了需要相互理解,包容,還需要做一些什麼。其實,愛情說穿了普普通通 平平常常 就是男人和女人互相理解 互相尊重 互相攙扶 互相關愛 互相取長補短 安慰體貼。1 在對事業的共同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