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之後,睹物思人的你,會怎麼辦呢

2022-03-23 01:57:43 字數 1561 閱讀 4602

1樓:布吉島該叫啥

我會去挽回前任。

在挽回前任的過程中,除了道歉,你更需要的是讓對方重新對感情有信心。舉個最簡單的例子,回想一下過往的相處當中你們感情溫度的最高點是在**?是不是兩個人雙方調侃起什麼有趣的事情而引發的拌嘴。

那是因為那時候你們雙方都沒有什麼顧忌純粹是享受和對方相處的時刻,換句話說,就是因為你們沒有任何的感情壓力所以覺得和對方在一起是開心的。那麼對於挽回也一樣,在挽回的過程中,我們要營造出一種毫無壓力的感覺。

哪怕這段時間你非常不捨得對方非常想對方回來你身邊也好,你也要表現得對於分手這件事你是已經接受了的態度。已經在對方角度認為分手是必然的,如果你沒有順著對方的意思走那麼對方必然會覺得你跟他的觀點不一致,道不同不相為謀。

那麼接下來無論你做設麼對方也會覺得有壓力,哪怕你想跟對方進行簡單的聊天對方也會覺得是跟復合有關,這就讓你們以後的挽回增加了難度。所以先讓對方覺得你接受了分手才是讓對方不增加你負面印象的首要做法。

我們要做一些對方心動的事情,但這些心動的事情不是指你送乙份大禮物或者送花給對方。鑑於你們已經分手,所以你也沒有身份理由送這些給他。所謂心動的事,是指一些不貴但看上去很窩心的東西。

比如說你們在同乙個辦公室,看見對方喜歡喝的咖啡粉差不多沒了就主動買一瓶新的添上去,看見對方今天精神好像不太好主動衝好一杯放在位置上,再加上一張畫有加油表情的紙條,那麼對方看到之後也許會知道是你送的,但由於不是什麼貴重的物品所以也不會說什麼。

那麼在分手的初期就要用這種對方覺得沒什麼的東西去不斷的讓對方降低對自己的心理防備,通過這樣的交集去慢慢重新有回交流,這樣才是挽回的正確道路。

2樓:

感情方面的事還是直接一點的好,既然念念不忘就回頭再去找她和好,也許她跟你有著一樣的困惑,主動一點表達你的意思,就算是不能復合了,至少也努力過,不用以後再後悔!也許這就是你們緣分中的乙個小插曲,別因為固執錯過對方一輩子!

3樓:

既然已經分手了。肯定是一時半會兒也不會忘掉對方。因為畢竟愛過。忘記乙個人最好的方法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你可以把連師傅買的東西放起來,免得睹物思人。

4樓:情感小木屋

我會把和前任有關的所有東西都扔掉。

5樓:用憐陽

分手就分手了,還什麼睹物思人優柔寡斷的啥意思是不是。

6樓:傅亦云

分手之後,把以前的一切統統忘掉,該扔的扔該刪除的刪除,打起精神迎接新的人生。

7樓:流浪的一棵樹

我覺得我會把他的東西全部都扔進垃圾桶,這樣就眼不見心不煩了。

8樓:等待

我有過經歷,很難受,沒有方法,只有慢慢熬過來,可以採取放鬆方式,好好哭一場也行

9樓:great雷小弟

我會選擇追回我的愛人,不給人生留下遺憾。

10樓:fly番茄牛仔

把他送你的東西全部丟掉,或者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或者去看一場電影

11樓:

要麼挽回,要麼把讓你思人的物直接銷毀

分手之後怎麼辦 分手後怎麼辦?

可以很陽光的處朋友關係,也可以很平淡的處同事關係,就看哥們你是怎麼想的了,如果工作沒有直接利益或衝突,陌路人也未嘗不可!主要是哥們的心態必須得放正!別想不開,也別埋怨!你愛她,她愛你的話,就先聯絡著,等你有獨立的能力後,家裡反對也沒用了,如果說你覺得還能找到這種感覺的女朋友的話,那就聽家裡的,就是做...

如果你的戀愛對你說,我們分手吧,你會怎麼辦

瀟灑地對他說 我等你說這句話很久了。然後帥氣地走開。不要為愛情丟了自己的自尊,你會遇到更好的那一個!畢竟分手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說出口的,一旦說出就要負責任。我得問他為什麼要分手,然後考慮考慮,再問問家裡人的意見,最後做決定。跟著感覺走 會有屬於你的 若你對這份感情很珍惜,那就問他為什麼,兩人坦誠的說...

如果你男朋友被冷落之後你會怎麼辦哄嗎

我絕對不會讓他被冷落,如果他被冷落了,我會告訴他 你還有我。問題是被誰冷落的呀!順便說一句,男人其實並不像那麼堅強,他們的心靈也需要安慰!乙個小男孩是非常容易哭的,那事行為他還沒學會堅強,當他長大之後,他學會了堅強,但心還是那顆心!樓主,這個要看情況。不過如果因為女朋友的話,哄一下還是可以的。但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