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戀愛對你說,我們分手吧,你會怎麼辦

2021-06-14 03:24:04 字數 2220 閱讀 1928

1樓:

瀟灑地對他說:“我等你說這句話很久了。”然後帥氣地走開。不要為愛情丟了自己的自尊,你會遇到更好的那一個! 畢竟分手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說出口的,一旦說出就要負責任。

2樓:幸福在我心裡

我得問他為什麼要分手,然後考慮考慮,再問問家裡人的意見,最後做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感覺走 會有屬於你的

4樓:小簡幸福

若你對這份感情很珍惜,那就問他為什麼,兩人坦誠的說說自己的觀點,找出分手的問題所在,然後解決它;但如果對方已經厭倦了你,厭倦了這份愛,那就不要強求了,因為即使勉強維持著在一起,也不一定會幸福,與其卑微的求他別走,還不如瀟灑的離開,前面還會有更適合自己的人,把自己變得更好,總有一天,讓他為失去你而後悔!

5樓:

只要的話先別做決定, 就說讓你考慮下 在理智的情況下作出的決定才不會後悔

6樓:匿名使用者

心若在就是努力維持下去,別輕易說分手。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話,此時無聲勝有聲,千萬不要問為什麼,因為他等的就是你的為什麼,既然要分手,理由不重要,實事已成立,就讓他過去吧。是你的逃不掉,不是你的強求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有苦衷 其實你不要直接接受這樣的現實 你們好好談談 多從女人角度考慮下 加油兄弟!我會祝福你的!好運!愛 不要隨便放棄!

如果你的戀人對你說:我們分手吧!你會怎麼做?

9樓:山成褒庚

我會說好的,但是要記得不要祝福他,因為分手了,祝福只是一種偽裝,還有,分手了不要死纏爛打,不要讓他把對你的最後一點內疚都抹滅掉,分手要高貴一點

如果你的男朋友對你說《我們分手吧》你會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幾種情況啊,

如果你對他沒什麼感覺,那就說好啊,好聚好散。以後還是朋友如果對他有感覺,那就說為什麼,給個理由。

如果高度重視,那就打死都不分。至少都得給個離開你得具體原因。看看是你那裡做得不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清楚原因,如果你覺得對,就祝他幸福。然後了離開。記住千萬不可做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證明又有機會了

如果你的男朋友對你說我們分手吧,你會怎麼做呢?

13樓:ndh晒晒太陽

握不住的沙,乾脆揚了它

14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當前,活在當下,再爭取,沒機會就放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再好不過了,早點說啊!

16樓:老夫是直男

不問原因,直接分手。

17樓:不落的太陽

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留不住,一切順其自然吧

18樓:落花情映惆悵

男朋友:我們分手吧 我:哦

如果你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對你說:我們分手吧!你會怎麼回答

19樓:隋秀芳禾淑

遇上自己喜歡的那個他不一定非得男的主動,等待或者考驗一個人往往會失去很多,所以請號好珍惜,不是他經不起考驗,而是在他心裡明知你要“分手”,他也許會“放手”祝你幸福,也許會“死皮賴臉”,所以,分手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會失去什麼

如果你愛的人突然有一天對你說:“我們分手吧”。你會怎麼做?

20樓:旁慧雅來謐

同樣告訴他“我也想和你說一句話了,沒想到先被你說出來了”

分開了就是不愛了

也不要在苦苦追求了

那樣沒有結果的 我們應該勇敢的面對

對於失去感情

傷心是一定的

但是一直那麼悲觀、折磨自己的話

就不對了

一個不愛你的人

會因為你的不吃不喝而重新愛上你嗎

不可能對吧

你要為那些愛你的人活著

快樂的活著 你對自己的折磨

也會是對他們的折磨

不屬於自己的就隨他去吧

是你的總會來的

祝你幸福

如果前任突然對你說我們復合吧,你會怎麼做

有的感情就是這樣子,有的分開了或許一輩子再也沒有了交集,有的幾經波折又會再開愛情的花朵。但是不管是什麼結果,都需要我們思考,慎重對待每一次感情的得失。回不去了,我們繼續做朋友挺好的。每個人對 前任 的態度都不一樣,而我是屬於 永遠不吃回頭草 的型別,所以無論是什麼樣的前任回頭找我,我都不會再續前緣了...

如果你知男友分手了,他跟你說 我們分手吧,祝你幸福!這有兒種意思,聽聽你們的說法

乙個意思,對你沒想法 意思是分手吧!別找我麻煩 沒什麼意思,這是常用的客套話。相對通用一些。如果你男朋友跟你說 祝你幸福 是什麼意思 那就是想分手 不想和你好了 祝你幸福 但是 對方卻不是他 很欣慰你找到乙個比他更好的人,希望你能每天開心,快樂 有可能你們之間有了間隙 誤會 或者他累了 或者只是 吃...

女生對男朋友說我們分手吧,男生說你真他媽有意思是什麼意思

那男生一定想 又說分手,鬧哪樣,是不是瘋了,而那女生一定會想他怎麼還不理我,他怎麼還不打 我 你要小心點了,可能他會報復你 請問一下之前是誰先愛上誰?男生對女生說我們分手吧,女生說好吧,那我們做朋友吧,什麼意思?求解?就是分手後一樣可以做朋友 她應該是想和你做朋友,而不是戀人 男生對乙個喜歡的女生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