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服務,它的宗旨是什麼,客戶服務的宗旨是什麼?

2022-03-23 00:43:05 字數 6306 閱讀 7546

1樓:惲海冬

服務是乙個漢語詞彙,拼音是fú wù。意思是指履行職務,為他人做事,並使他人從中受益的一種有償或無償的活動,不以實物形式而以提供勞動的形式滿足他人某種特殊需要;也指任職。

服務行業的宗旨就是:

服務你的每乙個客人,幫助他們解決問題,做到他們的事當是自己的事來做,來處理。其實也就這麼簡單。將一切制度圍繞顧客而改變。

服務在企業發展過程中的巨大作用,服務是企業競爭的利器,並在實踐中認真詮釋服務的精髓,把「客戶是上帝」奉為服務信條,在為客戶真誠服務中,突出企業特色,賦予「服務客戶」以新的理念、內容,去不斷追求卓越的服務,為企業在競爭中取勝增添砝碼。

作為服務行業其主要一點就是你的服務是否到位,消費者是否對人們的服務能否滿意。

2樓:娛樂場鎖

汽車行業獵頭首先要做好對客戶的招聘工作,接收到客戶的招聘要求,前提要做好與客戶的溝通工作,了解客戶的需求,然後通過人才庫、人脈關係、網路平台等途徑進行360度尋獵,尋獵到人才後,做好背景調查,輔導職業生涯、面試工作,甄選最合適的數名人選,成功推薦。同時要借助網際網路平台釋出打響公司品牌從而吸引客戶的注意,爭取在行業排名靠前。

汽車行業獵頭其次要做好對人才尋獵工作,尋找的人才主要看重的是汽車行業對從業者的工作能力、經驗有較高的要求,專業注重人才解決問題的實踐能力。

3樓:和明鈺甄嫣

服務就是急顧客之所急,想顧客之所想!~宗旨就是顧客就是上帝,給上帝提供最好的服務,把服務做得盡善盡美!

客戶服務的宗旨是什麼?

4樓:

尊重客戶,理解客戶,為客戶創造價值,是我們的服務宗旨,全心全力、盡心盡責為客戶排憂解難是我們的服務理念。我們要用「心」去溝通,用「六心」去服務。

一、關心和愛心:站在客戶角度,把握客戶的心情和需求,急客戶之所急;提前為客戶想到問題,把問題處理在萌芽狀態中,防止問題的擴大。

二、誠心和細心:發自內心地視客戶為自己的衣食父母;細緻入微體貼客戶,為客戶辦一些實事,讓客戶感覺到你存在的重要性。

三、用心和恆心:用心極致地對待和完成每項工作和服務,對於客戶的每一件諮詢請求、申告、投訴等要做到處處有著落,事事有人管;視服務為事業,質量為生命,持之以恆。

服務上的疏忽往往是微小的,一剎那的,但對客戶的傷害和留在客戶心裡的懊惱情緒則是長久、傳播的,對企業形象的損失也可能是持續的、不斷延伸放大的,這就是我們在服務方面提出「全心全力、盡心盡責」的理念。不管是老客戶還是新客戶,我們要用「全心全力、盡心盡責」的標準去完成好每一次服務客戶的任務。通過「全心全力、盡心盡責」的服務換來客戶的滿意和我們的欣慰。

服務行業裡的宗旨是什麼?要怎樣遵守宗旨?

5樓:000嗚啦啦

1、服務宗旨:

(1)服務周到。要充分了解到細節的重要性,往往能留主客戶的是最周到的服務。

(2)充分了解客戶。知道客戶所需什麼。

(3)人員要有專業的素質。素質往往會影響到客戶的心情,人員要有統一的服裝.禮貌用語等,服務做到快,整,快指時間,要時間少,而乾淨。

(4)會員服務。為了拉住客戶,可以設定購買會員卡。

(5)增加附加價值。客戶可以在等待的時候坐下喝點水,吸支煙,聊聊天等。

2、遵守宗旨的態度:用真誠的微笑換取客戶對服務的滿意;顧客的微笑是不懈的追求;用心服務,顧客至上;微笑服務,以顧客為標準,為中心點,顧客就是上帝。

6樓:職業導師柯柯

回答服務你的每乙個客人,幫助他們解決問題,做到他們的事當是自己的事來做,來處理。其實也就這麼簡單。將一切制度圍繞顧客而改變。

服務在企業發展過程中的巨大作用,服務是企業競爭的利器,並在實踐中認真詮釋服務的精髓,把「客戶是上帝」奉為服務信條,在為客戶真誠服務中,突出企業特色,賦予「服務客戶」以新的理念、內容,去不斷追求卓越的服務,為企業在競爭中取勝增添砝碼。

作為服務行業其主要一點就是你的服務是否到位,消費者是否對人們的服務能否滿意

一般的工農業產品生產出來後,大都要經過多個流通環節,才能達到消費者手中。如果產品在出廠前質量檢驗不合格,可以返工,在商店裡你認為不滿意的商品可以不去問津,而餐飲產品則不同。它的生產、銷售,消費幾乎是同步進行的,因而生產者與消費者之間是當面服務,當面消費。

更多2條

社群服務的宗旨是什麼

7樓:哇哎西西

社會工作

的宗旨是方便群眾,服務社會。

社會服務工作幫助社會上的貧困者、老弱者、身心殘障者和其他不幸者;預防和解決部分經濟困難或生活方式不良而造成的社會問題。

開展社群服務,完善社會功能,提高社會福利水平和社會生活素質,實現個人和社會的和諧一致,促進社會的穩定與發展。在我國社會工作不僅包括社會福利、社會保險和社會服務,還包括移風易俗等社會改造方面的工作。

8樓:風兒蕭蕭

社群衛生服務的宗旨是:以健康為中心、社群為範圍、家庭為單位、需求為導向,為社群居民提供安全、有效、便捷、經濟的生命全週期健康服務。

社群衛生服務的理念是:以人為本、健康為上、社群為家、誠信為民。

社群衛生服務的目標是:人人享有基本醫療衛生服務,家家擁有社群家庭醫生。

9樓:

預防、醫療、保健、**、健康宣教和計劃生育指導是社群衛生服務的宗旨;社群衛生服務的目的:是在確保醫療安全的前提下,解決民眾看病難、看病貴的服務導向。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人為本 服務居民 資源共享 共駐共建

11樓:韓棟

一心一意和居民交朋友,千方百計為居民辦實事

服務的宗旨是什麼

12樓:

服務意識:是指企業全體員工在與一切企業利益相關的人或企業的交往中所體現的為其提供熱情、周到、主動的服務的慾望和意識。即自覺主動做好服務工作的一種觀念和願望,它發自服務人員的內心。

  服務意識有強烈與淡漠之分,有主動與被動之分。這是認識程度問題,認識深刻就會有強烈的服務意識;有了強烈展現個人才華、體現人生價值的觀念,就會有強烈的服務意識;有了以公司為家、熱愛集體、無私奉獻的風格和精神,就會有強烈的服務意識。   服務意識的內涵是:

它是發自服務人員內心的;它是服務人員的一種本能和習慣;它是可以通過培養、教育訓練形成的。

服務的宗旨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行業的都不一樣,不過,耐心、細心、友好 這3個是絕對要的。盡可能控制自己的情緒,即使你不開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懂得細緻的觀察,考慮顧客的需要和感受,在工作能力範圍內給予最大的幫助,懂得使用微笑。用空閒的時間多鑽研自己的服務技能和知識,提公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把顧客提出的疑難問題做紀錄,不管自己是否真的能解決,在得到最好的方法時,自己做以思考,從中找出更好的方法。

不管怎樣,幹好乙份工作在與勤奮,用腦,和努力!加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要看儀表,

要面帶微笑,

然後要語氣呀,

態度啊。

總之要讓別人比較滿意才可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以中國移動的客服為例:

中國移動的願景是什麼?

中國移動的經營宗旨是什麼?

中國移動的服務理念是什麼?

中國移動的企業使命是什麼?

中國移動的企業精神是什麼?

中國移動的核心內涵是什麼?

中國移動的核心價值觀是什麼?

中國移動的企業價值觀是什麼?

答案依次如下:

成為卓越品質的創造者

追求客戶滿意服務

溝通從心開始

創無限通訊世界,做資訊社會棟樑

改革創新,只爭朝夕,艱苦創業,團隊合作

卓越和創造

正德厚生,臻於至善

持續為社會,為企業創造更大的價值

17樓:匿名使用者

以人為本,讓顧客滿意。

服務行業裡:宗旨是什麼呀?我們要怎樣遵守宗旨??

18樓:飄零下線

服務行業的宗旨是追求卓越服務!

服務在企業發展過程中的巨大作用,服務是企業競爭的利器,並在實踐中認真詮釋服務的精髓,把「客戶是上帝」奉為服務信條,在為客戶真誠服務中,突出企業特色,賦予「服務客戶」以新的理念、內容,去不斷追求卓越的服務,為企業在競爭中取勝增添砝碼。服務就是以追求卓越服務作為發展的戰略,為企業增效、創效的表現,有以下幾點要求:

一、規範化服務:

沒有規矩不成方圓。不管哪一行、哪一業都不能沒有自己的規範。規範是做好服務的基礎,規範有助於塑造企業形象,帶來品牌效應。

由於企業的自身性質所決定,這種規範就更為必要。因常與客戶打交道,自身行為的規範與否,成為客戶衡量服務水平高低的重要標準。為此,我們需要制訂了服務的統一標準,如:

要求員工統一著裝、舉止文明、態度和藹、語言親切,並配合公司的視窗形象工程」的推廣,進行了**接聽技巧、禮貌用語、公共秩序、微笑服務等培訓,通過提公升員工的素質來營造對外的整體形象,使客戶感到物業服務的團體是一支專業、規範的職業化團體。另外,制訂的規範的申報流程及全面整理、規範了公司的管理模式和運作程式,建立了檔案體系,使各種行為有章可循,搭建起了乙個外在的具體模式,更有益於向客戶提供規範化的服務,解決實際工作中某些無規無章、秩序混亂的問題。這樣,通過內在的自身規範及外在管理模式的規範,保證了物業服務方面有能力向更高的服務標準的境界努力,為企業贏得更多的機會。

二、情感服務:

情感,是人類共同行為的重要基因,很大程度上影響著人的思想行為,尤其在今天物慾橫流、競爭白熱化、情感愈發淡薄的社會裡,情感因素已成為乙個企業生產經營的乙個非常重要而獨特的參照因素。從「情」出發,有分寸地切入,常達到「四兩撥千斤」的巧妙作用。注意充分運用「情感營銷」策略,向客戶提供情感服務,例如:

針對上班、就餐時段大堂**較多的情況,特別增設了大堂值班崗,由服務人員在大堂進行人員疏導和來訪客戶指引的工作。看起來微不足道,也無需耗費任何財力,但是一句親切的「早晨好」,乙個職業化的溫情微笑,乙個簡單的為客戶按電梯的動作,卻有著「潤物細無聲」的作用,體現了服務人員的真誠,也體現了服務人員追求更高層次上的為客戶服務,即對客戶的人文關懷。

在現代社會中,企業已從單一經濟實體發展為社會經濟的複合體,其目標要求也由物質利益擴充套件到企業的社會責任。企業回報社會,為公眾認可,會在不經意間提公升其品牌價值,贏得社會效益的同時獲取經濟效益。不難看出,從「情」切入,與客戶進行心靈的溝通,思想的交匯,積極推行「用心服務」,求得了客戶更大的滿意,促使服務行業積極地向著卓越服務邁進。

三、周到的服務:

周到的服務不僅表現在人力、物力、財力的巨大付出上,更多表現在不起眼的細枝末節上,正所謂明察秋毫,於細微處見精神。正是這些細節上的服務,才能反映經營者殫精竭慮為顧客服務的精神,這種精神對消費者有極大感召力,人們一旦為它所折服,則產生不可估量的價值。在這種理念指引下,向客戶提供盡可能細心、周到的服務。

例如在**報修工作中並不止步於常規的工程維修,而是實行了全方位的一條龍服務:在接到報修**的第一時間趕赴現場,對客戶進行解釋、安撫工作;維修之後,還對客戶進行回訪,使客戶充分感受到被尊重,感受到物業服務的周到、全面和服務人員「想客戶所想、急客戶所急」的意識;在這個基礎上進一步對維修處理的專案及處理率進行周、月統計、分析,為重新確定服務過程和提高服務質量提供更多的依據,把該項服務工作進行到底。逢遇雨天,服務人員便到大堂門前親自為客戶提供傘套,在綿綿陰雨中把乙份溫暖與體貼送給客戶,使客戶享受周到服務的同時與企業達成共鳴。

四、超值服務:

超值服務,就是給客戶意外的滿足,增加服務內容,更快速便捷地服務,並隨時準備提供意想不到的情況下的服務。超值服務賦予了市場觀念新的內容,它既超越了服務本身所具有的價值,也超越了顧客對服務的期望值,使企業的行為從被動轉為主動,更有利於企業建立良好的市場信譽和社會形象。通過提供超值服務,則能以出色的工作表現加速完成了業務指標,從而最終能取得良好的效果,使企業的經濟價值得到實現。

五、特殊服務:

客戶是物業管理企業服務鏈條上的聯接物件和價值實現的終極目標。在高速變化的市場環境和客戶個性化需求日益強化的情況下,必須主動為客戶著想,與客戶成為利益共同體,適應其需求多樣性的要求,加大針對性的專項服務的開發,提供特殊服務,增強客戶對企業的認同感。為更好地滿足客戶的需求,不斷更新服務內容,改進服務方式,制訂出了較為科學細密的客戶調查問卷,走訪客戶並跟蹤反饋,組織召開專題會,分析問題的癥結所在,完善服務專案。

總之,服務是一件沒有盡頭的工作,再成功的企業也會聽到抱怨,企業只有在注重服務體系建設的同時,注重對服務缺陷的及時補償,懂得供給跟著需求走的服務規則,才能避免在市場競爭中被淘汰出局。

「服務」是市場經濟的固有屬性和永恆話題,更是管理企業競爭致勝之道。企業只有領會「客戶是上帝」這句經典口號的真諦,真正以客戶需求為已任,並通過自己的實踐詮釋服務的精髓,向更高境界邁進才可以持續發展。

定製家具的服務宗旨是什麼,什麼是服務,服務的宗旨是什麼,服務的意義是什麼?

定製家具,不是所謂的簡單改個尺寸而已,而是結合你的戶型以及需求,喜好,風格等等給你套完整的全屋家具方案,什麼是服務,服務的宗旨是什麼,服務的意義是什麼?一 服務一般只是指社會成員之間相互提供方便的一類活動,通常可分為有償的 直接或間接的提供方便的經濟性勞動服務。二 服務宗旨,服務產品同其他有形產品一...

團裝網的服務宗旨是什麼?團裝網的口號是什麼?

致力於為裝修業主提供更便宜,方便,放心的家裝消費方式 並同時為家裝行業商家建立價效比更高的第三方 團裝網服務宗旨示意圖。1 銷售渠道。團裝網的口號是什麼?口號是 實惠你的裝修!活動做得還挺好的,東西也挺實惠的,參加好幾次活動了,挺不錯的。誰知道團裝網有什麼樣的特色服務?嘉年華現場驚爆年度最低價買貴還...

宗旨的意思是什麼,「宗旨」是什麼意思

宗旨,漢語詞彙。拼音 z ng zh 釋義 1 佛教的教義。2 指主要的思想或意圖 主意。語出 北齊書 儒林傳 孫靈暉 靈暉年七歲,便好學,日誦數千言,唯尋討惠蔚手錄章疏,不求師友。三禮 及三 傳 皆通宗旨。宗旨釋義 主導思想 主要旨趣 宗旨宗旨是組織成員做事的時候依據的準則。儘管宗旨陳述千差萬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