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此CAD圖畫法,簡單CAD製圖 求教此圖怎麼畫 詳細步驟 初學者 謝謝!

2022-03-23 00:43:02 字數 742 閱讀 6369

1樓:匿名使用者

1 畫水平線 80長的cd

2過c畫垂直線cb 你可以畫長一點

3 以c為圓心畫半徑為80 的圓

4過c畫與cd夾角45度的直線交前邊的圓的點為a點5以a點為圓心 以ab為半徑畫圓 交cb於b點6 畫直線 ab及 ad

7清除多餘的線

ok 大功告成

2樓:匿名使用者

在cad中使用pl線畫乙個四邊形,然後使用標註工具

3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構造線畫就行了,這個難嗎

簡單cad製圖 求教此圖怎麼畫 詳細步驟 初學者 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畫定位中心線, 然後在兩個交點處,分別畫出r45,和r50 (直徑100)的兩個圓.

用直線工具畫上面的那條直線,分別在左右端的切點附近,輸入"tan",就會自動捕捉到兩處的切點.就可以畫好.

下面的那個連線弧形,開啟圓工具下的相切相切半徑,快捷鍵"t",就會自動捕捉到兩個圓相對於這個弧的切點.輸入半徑值100,在下面自動生成了乙個圓. 最後用tr,修剪工具,除去多餘的線.

就畫成了.

5樓:喵喵喵愛蘿蔔

好吧這個問題已經有人回答了,後面有問題你接著問吧,這問題我也可以解決,很簡單的。

6樓:

沒有圓心距離,不能做出來!

CAD求此圖畫法,簡單CAD製圖 求教此圖怎麼畫 詳細步驟 初學者 謝謝!

這個太簡單了,步驟怎麼說呀。第一步 先畫乙個三角形,如下 polygon 輸入邊的數目 4 3指定正多邊形的中心點或 邊 e e 指定邊的第乙個端點 指定邊的第二個端點 正交 開 60 注意 水平方向移動滑鼠下,輸入60長 第二步 偏移,內側連續偏移6,形成二個三角形內部的圖形offset 當前設定...

請教下用cad畫彈簧平面圖三維圖畫法

我在這個 看到過 有步驟 有圖。itbulo軟體學院 cad三維圖中彈簧怎麼畫啊?求大神指教 選單欄,繪圖 螺旋 然後設定引數,再畫個截面,再用掃掠 如何用cad把三維圖變成平面圖 1,建抄立新布局,並襲刪除系統自動生成的布局。2,建立 視口 檢視 視口 四個相等的視口 3,進入模型模式 在狀態列 ...

求高手,如何用cad準確畫此圖上部分花瓣?不用瞄工具,謝謝

那就畫圓 環形列陣就出來了 不描的話,那得有準確的資料才行,找到中心先畫好乙個,然後旋轉複製就行了。cad 如何做此圖部分 你已經畫到這一步,就可以使用圓弧工具下的 起點,端點,角度 逆時針選起點,端點,輸入角度值55就完成了。至於61.8,這裡,可以這樣畫 標註,直接改數,圓弧,隨便畫乙個,標註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