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第一次定級賽15連勝能否進入白金

2022-03-22 23:15:10 字數 1280 閱讀 4389

1樓:**鑽戒

定級賽只有10場。

定級賽當中的10場裡,1場=平時的7場。

定級賽的初始分段=上賽季的(隱藏分+初始分)/2。如果上賽季沒有打過排位則按初始分段算。

初始分段=1200分。

所以說就算你10連勝也要看上賽季的隱藏分是多少。

要知道faker在s3的時候曾經打到韓服王者第一,隱藏分非常高,但是s4定位賽時戰績是3勝7負。但定位結果依舊是最高的白金1。

在給你個預設的隱藏分對應段位的資料:

青銅v 900

**v 1200

**v 1450

白金v 1700

鑽石v 1950

-------

最後撈月上面的隱藏分基本偏高,因為演算法不同。他的初始分是1400+。之後加成也有所誇張。

2樓:咦哦明明是我

英雄聯盟定級賽——從來沒有進行過英雄聯盟排位賽的玩家第一次參加排位賽或賽季末定級賽階段開始時,玩家要連續進行10局排位賽,期間不增加勝點。10局排位賽結束後,系統根據對戰情況給玩家確定段位。這10局排位賽稱為定級賽。

定級賽的勝率對於定級賽結束之後的段位沒有直接影響。段位的確定,最終還是根據雙方玩家的總體實力。假如定級賽中己方原有戰鬥力遠遠高於敵方戰鬥力,那麼即使10連勝,最終段位也不會與定級賽之前的段位有太大差距。

反正,若在定級賽中以弱勝強,則定級賽結束後可能得到較高段位。說到底,定級賽之後的段位,除了技術水平,運氣也是重要因素之一。

3樓:匿名使用者

lol第一次定級賽最多定位到**5

另外定級賽為10把

4樓:迷糊迷糊我累了

如果是從來都沒打過的號(沒有隱藏分)十連勝最好就是**4,你再連勝5把 我認為不會從**4跳到白金5的,當然了有隱藏分的另當別論了

5樓:allen華

定級賽是10場,新號10場全勝有可能**1 ,後面3連勝差不多能到晉公升賽,所以至少16連勝吧

6樓:王子

定位賽一共十把,我朋友九連勝定位**三,十連勝估計最多也就**一

7樓:

應該是可以的!如果都是連勝的話!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啊,跳段都行。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麼容易的話,別人早進了

10樓:沃港家具五金

這個不清楚,主要是你的是新號還是老號?

lol為打第一次排位賽做什麼準備

你自己喜歡打什麼位置,上單 輔助 ap adc 打野 我主玩adc所以只能給你提供一下下路的情況,下路一般輔助出門帶乙隻真言 兩隻假眼,主要做河道視野,前方草叢,防止對方打野或中路從河道或者繞後 也可能在前方草叢 gank,輔助提供視野很重要,對於adc來說,建議練練男槍吧,有突進而且輸出也高,ad...

15歲第一次做是不是太早了,15歲,第一次怎麼做啊!!!!

鬍子長了當然要刮否則會給人不衛生的感覺,但男生因為年紀還小.刮得太早會使鬍子將來變得很粗 所以如果鬍子不長,生長緩慢,你可以慢點刮.刮去的鬍子還會再長,只是會變得越來越粗.是有點早!不過我15發就沒了,被人 了。15歲,第一次怎麼做啊!10 不自重的女生。別人也不會重視你。小女生吧,不因該認為帥哥會...

一根繩子,第一次用去全長的1 5,第二次比第一次多用8米,還剩16米。這根繩子長几米

這根繩子長x x 1 5x 1 5x 8 16 3 5x 24 x 40 繩子一共長40m。計算公式 4x 5 x 5 8 16 x x 1 5 2 8 16 x 40米 40m 16 8 1 1 5 2 40米 x x 5 x 5 8 16 得x 40米 設根繩子長x米 則 x 1 5x 1 5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