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為打第一次排位賽做什麼準備

2022-03-06 13:40:03 字數 1347 閱讀 377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喜歡打什麼位置,上單 輔助 ap adc 打野 ,我主玩adc所以只能給你提供一下下路的情況,下路一般輔助出門帶乙隻真言 兩隻假眼,主要做河道視野,前方草叢,防止對方打野或中路從河道或者繞後 也可能在前方草叢 gank,輔助提供視野很重要,對於adc來說,建議練練男槍吧,有突進而且輸出也高, adc一定要會走位,補刀,夠猥瑣 但一定要及時的跟上節奏,不要隊友都上了,你沒有及時的打出傷害, 那這adc就是坑了。 前期在小龍處會出現小團戰,團戰的結果會影響小龍的歸屬,所以也是很重要的。輔助做好視野,隊友配合好,基本就沒問題。

實戰中積累經驗,我打第一場排位什麼也沒準備就是自己摸索,現在也快1500了,用vn打上來的,前期有被壓的感覺,後期可逆天,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浮光掠影催人老

前期主要就是河道眼防gank,草叢眼防騷擾,對方buff眼好反野,後期最好開啟野區視野,多差點眼睛。

熟練的英雄倒沒什麼特殊限制,但是建議熟悉所有位置的打法,並且在每個位置上至少擁有2個可選英雄。

配合隊友選人的話先明確一般的團隊配置,大多數情況是上單+打野+中單+輔助+輸出,一般的角色是肉+半肉+apc+adc+近戰輸出。

這裡要特別說明的是,排位賽多數會打得比較久一點,而後期主要看控制,哪邊控制多,贏的機會就大一點(不是絕對的,操作也很重要)。所以一般選人的時候最好確保有控制英雄,有爆發英雄。

還有就是操作固然重要,但事實證明,氛圍也很重要,從ban人開始,先報自己想要的位置,以及想ban的英雄,配合選人,遊戲中也要盡量配合隊友,無論什麼時候什麼情況,都不要爭吵或辱罵。個人親身經歷,爭吵往往結果就是輸,吵得越兇輸得越慘。

3樓:嵇瑜然

首先你得買夠16個英雄,才可以打排位,其次,得多練幾個英雄,防止你擅長的英雄被辦了之後沒得玩,還有就是多練幾個位置,單排不是你想打那個位置就能打的,很多人搶,所以多準備幾個位置,最好各個位置都能打,而且要多練點擅長的英雄,最好就是多了解英雄的特點,知道哪些英雄可以克制,什麼時候有優勢,選好陣容很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輔助,近戰,遠戰,型英雄,30個,河道與英雄容易經過的地方插眼,互相了解

5樓:

你能這麼問,說明你是新手,千萬別排位,找個老玩家比較厲害的帶你打雙排,或者直接讓高手幫你打,因為乙個lol賬號,前10場排位賽至關重要,前10場每句能加30-40,往後分給的越來越少,當然輸了扣分也少,要想衝分前10幾20場必須高勝率,要不這號想衝上去就費事了,我就是你這種情況,我當時不會玩,小學生水平,覺得排位挺好玩,就自己去打著玩,結果輸了很多,現在rank分1678,上1700都上不去了,因為前面給分太少了,我打了200多局了,平均每場輸贏就是11分左右,草!

以第一次做什麼事為話題寫的作文,以第一次做什麼事為話題寫一篇400字的作文

春節是每家每戶最熱鬧,愉快的時候,一家人團聚在一起享受快樂。除夕夜晚,我準備給爸爸媽媽做一頓豐盛的晚餐。一大清早,我就出門去買菜,我來到菜場,只見菜場吵吵鬧鬧的,到處都是喧鬧聲,我來到蔬菜鋪,問道 老闆,青菜怎麼賣?老闆說 5元一斤,你要嗎?我點點頭,拿了一點,稱了一下半斤多,3元錢,我從口袋裡拿出...

lol第一次定級賽15連勝能否進入白金

定級賽只有10場。定級賽當中的10場裡,1場 平時的7場。定級賽的初始分段 上賽季的 隱藏分 初始分 2。如果上賽季沒有打過排位則按初始分段算。初始分段 1200分。所以說就算你10連勝也要看上賽季的隱藏分是多少。要知道faker在s3的時候曾經打到韓服王者第一,隱藏分非常高,但是s4定位賽時戰績是...

第一次去北京生活要注意什麼,第一次去北京打工應該注意什麼?

其實也沒什麼可注意的,來北京之前要是有朋友在北京最好可以相互照顧,避免好多麻煩,沒有的話肯定是先找適合自己居住及能負擔起經濟的房子,找工作的話看你自己是有什麼拿手的,想幹什麼工作能幹什麼工作等在網上投簡歷等待面試。建議你多帶點錢,因為你不能立馬就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吃穿住行都是需要錢的,工作前乙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