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6plus手機系統公升級出錯如何解決

2021-03-04 08:49:41 字數 740 閱讀 3046

1樓:專屬護膚專家

可長按電源鍵15秒以上,如無法解決將手機送售後檢測處理

2樓:一路向前

可長按電源鍵15秒以上重啟手機,進入檔案管理→滑動到最下方→找到檔名較長,字尾為zip的安裝包進行刪除,然後重新聯網公升級;如手機無法操作,需將手機送至當地的售後修復系統

為什麼金立手機m6plus應用更新總是失敗?

3樓:不說

網路不穩定導致的。你更換乙個網路試一下,或在wifi環境下進行更新。

手機記憶體不夠。建議進行手機記憶體清理,解除安裝一些不必要的手機軟體。

手機系統版本過低。可以進行手機軟體公升級。

拓展手機軟體如何更新

手機軟體可使用**手機管家更新。至於系統更新就要使用資料線連線到電腦公升級。最好是拿到營業廳或手機維修站叫專業師傅刷機比較安全!望採納!!!

金立m6plus怎麼不讓它自動公升級軟體更新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軟體商店→左上角圖示→檢視已忽略的更新→找到忽略軟體,點選「取消忽略」即可。

或者是你取消wlif自動更新試一下的哈!

5樓:7提拉18公尺蘇

將你不想公升級的軟體的設定中關閉在wlan下自動更新即可;

6樓:o殘缺的美夢

到軟體裡面關閉自動公升級試一下的哈!

金立M6Plus手機怎麼恢復相簿相簿

金立m6 plus可以copy使用電腦連線手機bai一鍵root來手機恢復相簿相簿,具體步du驟如下 zhi 1 手機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dao 2 root工具對手機進行root 識別手機記憶體3 進入操作介面後,我們可以看到有6大功能,可以根據自己需求進行選擇,這裡我們點選 u盤手機相機卡恢復 5...

金立m6plus鎖屏桌布怎樣關閉

1,去手機設定找鎖屏和密碼。2,鎖屏和密碼中鎖屏樣式。3,鎖屏樣式把新聞解鎖換成你想要的樣式就可以了。4,可能手機系統不一樣會稍有差異,請注意。金立手機怎麼關閉鎖屏桌布?金立m6 plus鎖屏的時候背景是新聞,怎麼關閉?金立m6怎樣取消鎖屏 金立手機m6plus桌面看看怎麼關?方法一 在手機桌面空白...

求各位大神援助,為什麼金立手機M6plus開啟USB除錯後會自動關閉

那可能是你開啟的時間有點長,如果長時間聯不上,或者不用時你沒關,它都會自動關閉,再者你看一下除錯設定,是不是沒置問題,如果不是的話,我建議你換手機試下,比口如vivo,oppo,華為都不錯的,金立不算是太好的品牌,你說呢 開啟桌面設定,進入 開發者選項 開啟usb調製即可 wlan和wlan熱點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