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物件因為我對他的關心少他不加我好友我該怎麼辦怎麼說能讓他加我我想哄他他不加我怎麼辦呢我要怎麼說

2022-03-22 20:20:04 字數 6489 閱讀 4495

1樓:歸俊馳

你最好不要說什麼,他不加你足以證明你在他心中地位的無足輕重,愛是相互的,不要太過於卑微,那樣他才會尊重你並重視你對他的愛。

2樓:輝賦

都是你物件了還不加你為好友,你覺的正常嗎,在兩人的世界裡不要太卑微,不然時間長了他會越來越瞧不起你,他這樣只能說他還不是那麼愛你,愛你就會想讓你了解他的全部,讓你走進他的世界,最好的辦法就是讓他對你欲罷不能,在他面前消失一段時間讓他找不到你,看他會不會想盡辦法聯絡你,如果他會找你這時你可以說加個好友吧,這樣聯絡起來也方便。

3樓:國之監

是物件還不是好友,真有點弄不懂你們平時是怎麼交流的。

你確認他還是你物件嗎?你們應該好好交流交流,可能過去的那點感情己不復存在了。

你要做的不是如何哄他加好友,而是如何挽回乙個即將離去的前任。

4樓:

我覺得你可以跟他說聲抱歉的,然後約他一起去看一場電影,來彌補你們之間的遺憾就行了,這樣保證你的男朋友不生氣了

我跟我物件吵架他怎麼都不來找我他在想什麼我該怎麼辦我要不要加他回來我怕我加他又說我他是在等我加他? 20

5樓:職場先生

現在分析。

第一種,女孩子主動去加男孩子,然後男孩子習慣了這種感覺,難免會傲嬌,對於你兩感情發展也不好。這種沒必要主動。

第二種,就是女孩子你可能比較容易鬧脾氣,男生長時間哄你,疲倦了,就像傲嬌一下,讓你主動一次,那這種你可以主動。

ps:愛的的男孩子,不會讓你等,不出三天會主動來找你。

6樓:

糾結太多不如直接行動。現在的男女平等。沒有說乙個人必須對另外乙個有付出,就會有相同的回報。

你跟他心裡都有對方,何不坦誠相告了。人與人交往,真心難得。所以在自己沒有付出太多的圈子裡,也不要太祈求很多真情,但是如果有足夠的經歷和時間,多一些人情是最好的,說不准就會遇到志趣相同的好友。

7樓:若愚的人生

無論男女,請認真閱讀,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

人生苦短,一晃幾十年就過去了。你想想,童年一眨眼就沒了,一眨眼就畢業了,一眨眼同齡人就結婚生娃了,一眨眼奔三奔四了……

現在生活學習身體家庭養小孩各方面壓力那麼大,誰還有心思計較那些小事。

身為凡人,要學會愛自己,自己不愛自己,**有人愛我們,活在這個世上終究都是靠自己完成所有的事情,比如考試,比如工作賺錢,比如照顧好自己,比如生孩子養孩子,比如孝順父母。

千萬別以為跟愛自己的人在一起就萬事大吉了,還有很多事得靠自己完成,愛你的人也要工作賺錢,也不可能時時考慮照顧得到你,對方也有自己的原生家庭,朋友圈子,工作壓力,身體毛病,都不完美,更何況不愛你的人。

面對不愛你的人,帶來的不可能是幸福,只有你想不到的煩惱。

面對將就你的人,很多關心和愛是給不了你的。

面對愛你的人,也是不可能分身時時考慮照顧周全。

人,終其一生,都應該對自己好點,別人有心也無力,更何況無心之人。

現在時代發展迅速,什麼都是快餐式的,連身體都老得快,人有時候容易感性,重感情,心軟,這個時候可以理解。你不心疼自己,你想不開,沒人替你想得開。

所以,仍然看重感情的人們啊,你們都是值得被愛的天使,生活那麼多有意思的事,生活那麼多美好還沒經歷完,不如給自己打扮美美的,做各種美食,與各種有思想的有趣的靈魂交流,長很多很多見識,存好多好多錢。想開點吧,物件算個啥,你愛我便誠心以待,你不愛我絕對離開。

愛自己,才是唯一通往幸福之路的方式。

如果你覺得有幫助到您,望點選採納,謝謝。

8樓:505q了

出現感情矛盾,還是互相應該冷靜,誰都可以先低頭認錯,這個又不會去什麼,如果持續僵持,對感情會有影響,所以應該引起重視

我跟我物件說這話是不是有點太過分了是不是讓他傷心了我該怎麼哄他呢他能不生氣我要怎麼說呢大家幫我吧? 20

9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來這樣說的。你處處源都遷就他。他對百你也度這樣bai不冷不熱。

我勸你du還是分手吧。我要zhi在一問起dao了。因為你越這樣下去,他越對你越冷淡,所以說沒有答必要再發展下去了。

還是趁早內分手吧。如果有一天他把你傷的很深。在容等到那陣兒事兒就已經來不及了。

在表白的時候,自己要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女孩子覺得你沒有男人的氣概,並且你自己感到自己很難受的,結果到頭來你什麼都沒有得到,因為幸福的愛情是靠自己爭取來的,不是靠別人施捨於你

10樓:芝麻任逍遙

你男朋友是個悶熱型的人,他應該對你不錯,只是對自己沒太有信心而已。

可能他對你很熱情,但是對待長輩會有恐懼心理,總之,就是太年輕了。

敏感,並非是好的性格。

我物件說猜不透我的心怎麼能對他好讓他沒有煩惱呢我們的感情很好可是我想讓他沒有煩惱怎麼能讓他沒煩惱?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兩個人互相溝通的不太好,彼此之間不信任,可能你信任它,對他充滿了感情,或者是你這個男朋友,自認為你們的感情很好,其實這個男人他的心思反而是猜不透,摸不透的,乙個男人應該是大度,很有責任心,反而使我覺得應該有煩惱的是你,而不是他

12樓:熱愛跳動的文字

通過你的問題,我知道你男朋友的意思是有時和你不太默契,他說往東,你卻想往西,所以他有些煩惱,可以嘗試著做一些事情都是他想做的,也許會好一些,但男女雙方保持適度的神秘感也是非常必要的。

13樓:

要多交流,在家多做家務解除他後顧之憂,把家收拾乾淨的,給他做他喜歡吃的,回家有溫馨,平時撒撒嬌,我想他會沒煩惱的。

14樓:怪咖怪咖哦買噶

其實你這樣帶點神秘感對雙方都挺好的,他只是想多了解你一點,那你有什麼心事可以告訴他,然後兩個一起解決。

我今天給乙個不認識的人請求他加我我現在不想讓他加我了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給乙個不認識的人請求他加我我現在不想讓他加我了,那就不要加他了,裝作認錯了人、或者加他之後再刪掉。

我物件是不是我因為這樣說對我不滿意呢我說我的故事他說六一回來因為這個他說年底了我該怎麼辦呢?

16樓:月光下つ幸福

看你們兩個人之間的對話並沒有覺得你男朋友對你不滿意呀,就是簡單聊天而已,你要想讓他回來的話就說你心裡很想他希望他能在你的身邊陪著你過六一這樣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物件是不是我因為這樣說對我不滿意呢我說我的故事他說六一回來,不會的,愛你不會因為你說錯一兩句話就不理你,你也要考慮他的感受,異地戀你要看清他的為人呢,異地戀一定要奔現才行。

18樓:may美知道

不管你做任何事你的物件也是會對你有挑剔的所以你很難配合到他。

19樓:阿哲

那你們就應該約定乙個時間見一面,好好的談一談,然後把需要解決的問題和誤會澄清就可以了,不要因為芝麻綠豆點的事情就鬧分手,這是最傷感情的

20樓:吉祥

是不是我因為這樣對我好不滿意那我的故事他離婚了,因為這個我們那樣的,所以說呢,你好好彼此好好溝通。

21樓:楊柳依依

男朋友因為你到了年底才回來,他六一不回來了。那就應當和他好好的談談。不能因為一件事情的爭執,而忽略了兩個人的感情。如果有必要的話,就向她認乙個錯,希望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決定吧!可以去看他的!如果您對這個回答滿意,請點回答內容下面的「…」, 再點「採納」!

23樓:開心點哦耶

你好朋友,這個樣子應該是有不沒有不滿意的想法,一定要溝通,要交流啊,兩個人在一起溝通一下

24樓:蔚藍晚風

我個人覺得網戀都不是很現實,雙方都不在乙個地方,無法面對面,無法了解到對方,不知道對方的生活起居,有的甚至都不知道對方的長相都是美化過的**,**無法了解到對方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網上說的話都是假話,而且異地戀也沒什麼結果,如果有人為了另乙個人去到他的城市,那還不如分手,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人,談不攏,到底去誰的城市?那麼就分道揚鑣吧,很多網戀,再見了面以後就,破滅了,很多都是因為長相吧,打心中那份美好,太現實了,不想接受,而且你網戀你都不知道對方是否有物件,如果他在現實中有物件在網和你玩玩,那就不值得了,知人知面不知心,況且連面都見不到了,還是談一點實際的戀愛吧!

現實生活中有那麼多女孩子,一下子不一定非要在網上呀,網路這麼虛幻,這麼的不現實,具有這麼多不確定,而且搞笑段子,看到真實的**,就都沒有結果了,在新聞上也看到過,為了見網友,到一,結果被騙,所以,網戀有風險,網戀需謹慎,分手還可以,去重新開始去現實生活中重新開始,更加可靠,放下吧,才兩個月時間還不算很長一段時間就不會那麼難受了,長痛不如短痛。我個人覺得網戀都不是很現實,雙方都不在乙個地方,無法面對面,無法了解到對方,不知道對方的生活起居,有的甚至都不知道對方的長相都是美化過的**,**無法了解到對方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網上說的話都是假話,而且異地戀也沒什麼我個人覺得網戀都不是很現實,雙方都不在乙個地方,無法面對面,無法了解到對方,不知道對方的生活起居,有的甚至都不知道對方的長相都是美化過的**,**無法了解到對方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網上說的話都是假話,而且異地戀也沒什麼結果,如果有人為了另乙個人去到他的城市,那還不如分手,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人,談不攏,到底去誰的城市?那麼就分道揚鑣吧,很多網戀,再見了面以後就,破滅了,很多都是因為長相吧,打心中那份美好,太現實了,不想接受,而且你網戀你都不知道對方是否有物件,如果他在現實中有物件在網和你玩玩,那就不值得了,知人知面不知心,況且連面都見不到了,還是談一點實際的戀愛吧!現實生活中有那麼多女孩子,一下子不一定非要在網上呀,網路這麼虛幻,這麼的不現實,具有這麼多不確定,而且搞笑段子,看到真實的**,就都沒有結果了,在新聞上也看到過,為了見網友,到一,結果被

25樓:火曉蕾

你物件是不是因為這樣對你不滿意,我覺得可能是可能是有哪方面他對你產生了一些誤會之類的。

26樓:龍哥的賬號

物件是不是我因為這樣說就非常不滿意,我感覺你的物件也是非常好的乙個人。

27樓:安樂閒散人

當我們跟前任分手以後

如果還是覺得對方很好

還喜歡對方的話

那麼自然就會想要去挽回對方

這個時候我們就應該積極一點

不管最後的結果怎樣

我們也需要先努力去嘗試挽回一下

只要足夠真誠

那麼挽回的希望還是很大的

28樓:沒豆腐飯和

我的物件是不是因為我這樣說對他不滿意,說出你的故事,他說六一回來,因為這個,因為他可能是希望某個人說才會這樣子。

29樓:

直截了當去問他比猜疑更可靠。你直接問他,是不是這樣會讓你不舒服所以你才年底回來。感情就應該坦蕩一些,別委屈自己別猜疑他人。 希望可以點個採納,分析良久。

30樓:大家好我是古城

物件不滿意,可能是有什麼原因可以問他一下。

31樓:幸福美滿

其實我覺得你只是想太多了我覺得你有必要還是多跟他溝通交流一下

32樓:秀蘭至金

他是做什麼的?有些工作身不由己吧。

33樓:昔我往矣

可能是因為他六一的時候確實是有事情嘛,所以回不來,你應該理解一下他不要總是咄咄逼人。

34樓:礦泉水的qq名

如果是這樣的話這樣的物件分了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姐,兩個人一起呆時間久了,就是各種問題。

我跟我物件昨天**我說不是他他不理我了怎麼辦呢**這個人不是他我該怎麼辦他是在逗我玩嗎大家幫我吧? 10

36樓:勇哥

其實作為乙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乙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乙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

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男人起碼是乙個相對比較自私的人。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男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

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乙個能力嗎?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

首先,你們處物件,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乙個能力嗎?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

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

我覺得老公對我不夠關心,讓他對我好點,他說我總挑他,還說自己對我很好,可我卻

你既然覺得他對你不夠好,應該有具體的衡量標準。越具體,對方越容易把握。這個需要你們自己好好溝通的 感覺不到他對你的好,是嗎?那方面對你好?怎麼樣對你你才覺得好?那方面對你不好,物質上還是生活上?感覺老公對我不關心,不夠好,我說他,他還狡辯,他不認為自己 做的不好。可我和他說了我不喜歡他那樣 50 其...

分手了,他關心我,我有事他幫我。我哭了他心疼我。我沒錢,他借錢給我。我給他發資訊說了一些保持距離的

首先,想問問你,你還有人情味嗎?就算是朋友,互相幫助都不能說這麼樣,保持距離,那你的意思是說人家幫你就是應該的,別佔你便宜是不是?如果你真的希望保持距離,那麼,你就不應該讓他知道,你缺錢啊,你哭啊,你有事啊什麼什麼的,你都應該自己解決和面對。既然你讓他知道了,也許人家看在往日的情分上,就幫幫你,結果...

我物件因為他姐姐的事兒而難過我該怎麼安慰我物件才好

我不太了解你的情況,但是一般來說是關心他,並跟他說不要太難過,珍惜眼前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雖然我不太了解你姐姐的情況但是我看到我也很難過,我男朋友的姐姐流產了我男朋友很難過我要怎麼去安慰他?就安慰他陪在他身邊,勸勸他,給他力量 讓我們自信的對自己說,我一定行的,一切只是乙個新的起點!每天都可以仰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