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雙胞胎37周刨腹產孩子不用住氧箱單胞胎37周拋用得著住氧箱嗎

2022-03-22 20:15:03 字數 767 閱讀 3133

1樓:

你好,是否是需要住暖箱要根據胎兒發育情況如何來判斷的,無論是單胎還是雙胎都要根據發育情況來判斷的。一般情況下單胎足月後相對發育情況都很好的,不用住暖箱的,雙胎的情況下相對來說沒有單胎胎兒體重高,如果體重比較低的話就需要考慮住暖箱的,單胎如果三十七週剖腹產發育情況體重不是太高,發育情況不成熟的話就需要考慮進暖箱了。一般情況下單胎如果能夠等到自然有動靜後再剖也不晚,例如有見紅或者破水後再安排剖腹產就可以的,儘可能不要提前時間太長,三十七週沒有分娩的表現可以繼續等等看看,一般情況下可以在三十八週以後再剖的。

建議懷孕期間一定要注意安全區醫院做產檢,懷孕滿三十六週就需要每週產檢一次了,平時也要注意胎動情況如何,最好是每天都數數。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進氧箱,要看寶寶的身體狀況,並不是完全按是否足月來定;也與單雙胎無關。通常單胎能足月的概率大於雙胞胎,因為肚子內容量有限,雙胞胎不足月早產的多一點,所以進氧箱的概率略大些。氧箱裡是最大程度的模擬寶寶還在媽媽肚子裡的狀態,可保證寶寶在媽肚裡最末期關健時段的發育。

3樓:

要看到小寶寶的體質啊。我生下來身體很好。沒有什麼?那就不用住啊,這個都是因人而異的。不要住醫生會知道的。

4樓:

嬰兒生下來進氧箱是因為嬰兒自己本身有點弱不管是雙胞胎或者是單胞胎只要弱都是這樣

5樓:在橫店影視城講印第安語的林雕

恭喜你,你的孩子很健壯。他長得足月足斤吧,不需要住在氧箱裡

雙胞胎是什麼生肖?雙胞胎打一生肖?

雙胞胎是同乙個生肖。具體是哪個生肖,要看是哪年出生的。十二生肖是中國與十二地支相配以人出生年份的十二種動物,包括鼠 牛 虎 兔 龍 蛇 馬 羊 猴 雞 狗 豬。十二生肖的起源與動物崇拜有關,每一種生肖都有豐富的傳說,並以此形成一種觀念闡釋系統,成為民間文化中的形象哲學,如婚配上的屬相 本命年等。關於...

生了雙胞胎男寶的媽媽很幸福嗎,雙胞胎家庭是怎樣睡覺的?

我覺得這肯定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因為我的媽媽就是雙胞胎的媽媽。現在這個社會,有很多人是希望生乙個男孩子,有些家庭還總是為生不出男孩子而非常煩惱,並且還想著許多辦法進行偷生這些,而像我媽媽這樣,一下子生下雙胞胎,而且還都是男孩子,別說有多少人羨慕了。我媽每次去買衣服的時候,帶著我們兩個人一起去,就會很多...

作為雙胞胎是怎樣的體驗

回頭率超級高,高中的時候我和我的雙胞胎姐姐在同乙個學校相鄰的班級上課,經常被彼此班裡的人認錯,一起去食堂吃飯,路過的人都要看我們一眼。作為雙胞胎體驗很好,我會像愛自己一樣愛姐姐,我們穿一樣的衣服,走在路上備受關注,有什麼知心的話也都彼此講給對方。首先還是很容易被別人把自己當弟弟,其實我是哥哥,有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