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17歲脖子根部痠痛了好幾天了是不是得了頸椎病了

2022-03-22 01:15:04 字數 864 閱讀 3623

1樓:迷戀

還不會是頸椎那麼嚴重.因為總是坐在電腦前.保持一定姿勢的原因.所以會感覺到痠痛.盡量多活動活動.不要總是乙個坐姿.時間久了頸部肌肉會勞損.僵硬.

2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病輕度的頸椎病症狀

脖子發硬、發僵、疼痛、肩沉重變硬

重度的頸椎病症狀

頭暈、頭痛。上肢無力麻木,下肢僵硬凝滯等症狀

頸椎病。其實就是伸和拉的肌肉,疲勞了。得不到休息。伸不能伸,拉不能拉,

只要睡覺時,讓伸和拉的肌肉得到休息。頸椎病也就沒了。

我們大家現在用的枕頭是由外國傳進來的。這種枕頭睡覺仰臥時頸椎空懸,

側臥時,枕頭的高度小於一側肩的寬度。於是,頸椎肌肉不能休息。加上白天一的姿勢,如久坐等。頸椎病也就形成了。

長時間還會形成增生。還會延續一些其他疾病,

希望你做乙個中國式的枕頭做成葫蘆狀更好。

枕枕頭的正確姿勢是——仰臥時把枕頭放在頭和頸之間。側臥時把頭放在枕頭兩側。

用中國式枕頭你會永遠不得頸椎病!已有頸椎病的,很快會好、曾經有頸椎病永不再犯(花不了多少錢。你可以試試,就知道我不是在說大話。

—————當你看到賣各種**頸椎病枕的式樣。你就明白了。中國式的枕頭對**和防治頸椎病。是有一定的道理。

只是中國人在這點上。把老祖宗忘了!!

————————

枕頭長(布料)50cm

兩端10cm×15cm

中間5cm×9cm

3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是啦,就是頸椎病的早期叫頸型的頸椎病,現在這段時間及時**用按摩效果最好,去找個會正規手法的連續按摩一段時間吧,要嘛就堅持做頸椎操及用大毛巾卷軸狀放頸部平睡。如任由發展下去就難治好了。

男17歲有黑眼袋怎麼辦,我才17歲就有很重的眼袋 怎麼辦呢

一 菊花茶 具有適度的鎮靜效果,對無法放鬆的神經或身體來說,它是完美的天然對抗手段。要知道引起黑眼圈的原因很多,要消除黑眼圈,首先要找出其原因,對因施治,才會取得預期的效果。採用內外兼修的方法,想去除黑眼圈那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啦。據美國健康專家說 前往廚房,享受下面10種食物種的一兩種。因為它們能緩和...

我體毛過多怎麼回事,才17歲,男17歲體毛瘋長怎麼回事?

激素的作用 採納我的答案吧。如果是男性就是正常的,體毛屬於基因遺傳。如果是女性,那麼除了是基因遺傳之外,還有可能是內分泌紊亂。你月經正常嗎?男 17歲 體毛瘋長 怎麼回事?男性體毛是從發育開始生長的,會持續生長到年邁,體毛長的最快的應該是18 25歲。中年時候體毛又會增加,特別是腿毛和腹毛。每個人都...

我現在17歲 身體胖怎麼才沒瘦下來

你好,身體胖 瘦不下去,是因為你的體內濕氣太重了,無論怎麼減也減不下去的,建議你先排濕氣。另外你還有痛經 有血塊 沒勁兒 易出汗等等的一些毛病吧!胖了就是身體脂肪過多,減脂,諮詢看賬號。一般多做運動,但有難度,現在不是有一些較好的東西可以 嗎,我記得有款就很不錯。十七歲女孩胖以後會瘦下去嗎 你不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