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啊,怎麼把自己這方面訓練的更好呢

2022-03-22 01:34:36 字數 6869 閱讀 7559

1樓:晨昱觀韜

這是乙個屬於個人的有點這是從小養成的好習慣,如果要想更進一步想發揮更大作用,那就堅持再多用心聆聽並默記於心吧!頭幾天要強制自己內心多記多聽,時間久了會形成習慣然後自己會越來越能記更多,大腦要時時刻刻都要用促進新陳代謝大腦會越來越靈光越來越聰明!

2樓:匿名使用者

哦我也是,自己在聊天的時候會聯想,會聯想起來別人說的話,慢慢學著練習吧,但是不要思慮太多了,這樣也不是很好

3樓:挽尊大元帥

每過一段時間就回憶一遍,就跟**號碼和qq號一樣,反覆使用,就能終生難忘

另外,少熬夜,這個對大腦的損害比擼還嚴重。

4樓:

鍛鍊自己去記憶去背誦,讓自己通過鍛鍊來增強自己的記憶頻次和內容以及'精準,生動的去理解後的記憶是最為長久和準確.

5樓:個月頭

請問你說的是哪一方面?能不能更具體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反著來治,少聽多說,記自己的話

7樓:涼涼公主

多聽多看,多說多寫,靈活用起來你的語言功能

8樓:世紀榮華

找個小本本記下來,多讀書多看報,少吃零食多睡覺,少說多聽

9樓:

海馬效應亦稱既視感、即視現象,是人類在現實環境中(相對於夢境),突然感到自己「曾於某處親歷過某畫面或者經歷一些事情」的感覺。依據人們多數憶述,好像於夢境中見過某景象,但已忘了,後來在現實中遇上該景象時,便浮現出「似曾相識」的以下列出了一切可能引致既視感出現的可能或原因,真正成因至今仍未被證實。

當我們遇到乙個與過去經歷相類似的情境,腦內處理過去那段經歷的神經元可能同時產生衝動,造成既視感。

因人的腦部對於短暫未來並未曾發生的事情的預知。

屬於人對其他多重宇宙在同一時間軸上所發生的事情的認知。

因腦部處理錯誤,將眼前訊息錯誤地當作成或判斷為「記憶當中的畫面」。

從醫學角度中,成因為由於左右腦的資訊處理突然不協調所致。

在長達數秒的視覺過程中,誤認幾個毫秒前曾見過的東西為過去曾見物的一種錯覺。

10樓:不許欺負窩矮

難得糊塗,隨風吧!

夢見父親去世,懂這方面的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lz太敏感了 夢確實是有所含義的 頻繁的重複乙個夢而非這種次把次的 而且解夢我敢說除了周老大 誰都無正解 但是lz還是可以問候下父親的 沒什麼 別太敏感了 這很可能是前兆 多提醒他安全 關心他!夢是相反的,放心你的家人會很安全 夢見父親快去世是預示什麼,各位朋友幫忙解答一下。周公解夢關於 夢到父親去...

求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相財運愛情這方面怎麼樣

愛情有挫折,事業在三十左右有雙重職業 有想法,但沒有實現,空想所以上面沒有實幹型的標誌,才運一般吧,這手紋和我的太像了,你男還是女 請大師幫我看一下我的手相財運怎麼樣,手有元寶,只是目前財色不好而已 相是微蒙,生命線斷裂,事業運有阻礙 幫我看一下我的財運和愛情怎麼樣?個人反正是不太相信這種的了 我覺...

我想去亳州做藥材生意,有誰介紹一下這方面的人脈

你好,現在網路時代,如果做生意還愁人脈,建議把握趨勢,可以交流下,我想去亳州做藥材生意,這幾年做藥材的都佔錢的,每年藥材 翻倍的長,以後中藥的管理肯定也要開始抓了,畢竟是處方藥,沒有經驗和銷售渠道,我認為肯定不能做的 對於一名想做藥材生意的人來說,藥材生意應該從何處做起?5 你首先就得說明到底是想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