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旅行因該注意些什麼

2022-03-21 23:46:45 字數 635 閱讀 5300

1樓:匿名使用者

騎自行車旅行應該準備好下列物品:

1、修車工具(氣筒、扳子、螺母、特別是補胎工具)2、睡袋(以防萬一,露營使用)

3、地圖,汽車經過的沿途越詳細越好

4、燈5、雨具

6、一頓飯

7、飲水

8、適當數量的錢

9、長途汽車,最好戴手套。

最主要的是要在出發前確定第二天的行程:終點是哪?在哪吃午飯?在哪休息?晚上住在哪?

在人煙稠密地區,不建議住在露天。如果是在人煙稀少的地方,露營的安全沒有問題。

晚上最好住在旅館,哪怕是大車店!

具體要帶什麼東西,你可以根據你的騎行路線、季節、身體狀況等具體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一些旅行必備只是

帶足夠的水和乾糧

最好是幾個人一起伴行,這樣子安全

選乙個合適的出行工具

3樓:去東京吐口香糖

不說太多 騎行別太快 注意安全 安全最重要 其他的帶好路上補胎的東西 一點吃的喝的 晚上住旅店 最好不要睡帳篷 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啊 其他的 沒什麼的了 祝平安

4樓:

氣筒 內胎 錢 水壺

幾個關於長途自行車旅行的問題,騎自行車做長途旅遊的可行性以及注意事項?

1.山地自行車是最合適不過了,價錢在1500左右的還不錯的。2.女性一般在20公里每小時,出入不會帶大的。3.這要看你的具體安排,最少也得1個月。4.a 你得學會修理自行車,當然修理自行車的工具必不可少。比如備用胎 打氣筒 等 b 地圖是你的眼睛和目標,我想你也也不希望在原地打轉 c 睡袋和帳篷也是...

人騎自行車旅行是什麼感覺,乙個人騎自行車旅行是什麼感覺?

過去從沒有過這種經歷,但總嚮往著來一次單車旅行。終於,機會來了,完全由自己做決定,有錢也有時間。放棄了坐車,決定騎單車去看望多年沒見過的朋友。當時在北京最北面的平谷區,我的目標是天津市中心,大概135公里,計畫用整整一天的時間騎過去。那天早上四點多就出發了,摸黑開始走,感覺很興奮,力氣也很充足,一口...

普通自行車與變速自行車有什麼不同

普通自行車與變速自行車的區別是 1.的區別 普通自行車的 較低,一般人都可以承受。變速自行車的 較高,特別是一些名牌的自行車 更高。2.動力的區別 普通自行車無變速裝置,自行車的牙盤和飛輪齒數比是固定的。若想達到較高速度只能靠增加蹬的頻率,到一定高頻率時腿很難堅持的,並且容易脫腳 腳從踏板上滑開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