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顯示卡這個價值嗎,這個顯示卡這個價值嗎

2022-03-21 23:46:40 字數 3623 閱讀 2070

1樓:零落雪場

不值,現在閒魚或是**,50塊包郵,可以買到gtx260或是hd6750這種卡。這兩個卡只要顯示器小於24寸,lol高特效都能達到100禎以上。如果是亮機,260或是6750很有價效比。

如果為了完遊戲,那麼750ti和hd7850基本可以通吃世面上大多數遊戲。**也不會超過200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看也不要聽囉嗦介紹,沒有用的,這個顯示卡太老,當前價值就30,效能等同gt630/gt720(當前60元),跑分一萬分,現在屬於效能很低的顯示卡。

實在沒錢的,看下:

hd6750 50元,跑分2.5萬,

hd7770 80元,跑分4萬。

gt740 90元,跑分2.8萬,

gtx750 130元,跑分4.7萬,

r7 260x 130元,跑分5.6萬

3樓:

值不值就看你合不合適用。

如果你的其他配置跟這個顯示卡差不多乙個級別,這**絕對可以。但如果你機器其他配置偏高點,就別買這個卡了,屬於淘汰產品。

4樓:霍爾莫斯**糖

這個是什麼老古董哦,玩什麼肯定不行,寫的都是忽悠人的,你這顯示卡連整合顯示卡都不如,裝了還不如不裝,不如加點錢搞個好的cpu你玩的還爽一些,現在加顯示卡,沒有2g以上的,都不用考慮了。特別是那些舊的顯示卡,沒有什麼用處了

5樓:天道酬勤

顯示卡屬於淘汰產品了 不要太貴 可以入手 但是建議買新的 gt730 2g 顯示卡 售後質保改長點 舊卡別人使用過有沒有問題你也不知道 不值得入手

6樓:香菸紫芸

不值。現在顯示卡都是內建獨立顯示卡。沒有金手指以外連線點,可用途多。你這多了其他連線點,用的話必須要和機箱上的孔一樣

7樓:

很老的卡了,我當年i3 530就是配的240,用了三年花屏。就直接換成四代平台了。效能現在連核顯都不如了。

8樓:

這個顯示卡太老,當前價值就30,效能等同gt630/gt720(當前60元),跑分一萬分,現在屬於效能很低的顯示卡。這種顯示卡當前價值二十塊不能再多,而且還有考慮是否和機箱配套。

9樓:

現在的二手市場是這個價位,已經很低了,個人感覺不值得購買,七八十塊hd7750/gtx650 1g,感覺最低也裝塊這種吧,稍微高一點可以選90塊的7770,120-30的gtx750

看個人需要,gt240都跟不上新一代intel核顯的水平……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划算,現在最划算的卡是二手gtx460 768m,**60元左右,但是效能是gt240的四倍。

11樓:82752722開心

比較老了,將就用。顯示卡是好顯示卡,是真的9800gt,視訊記憶體是1g的,不是那種9600超的。

12樓:數碼熊貓

大概價值30元,常見網遊中低特效可以玩!gt2xx系列和現在最新的gt20xx差了八代,只有二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個顯示卡如果是全新的話還是有點小貴

14樓:

值倒是值,可是拿過來基本沒什麼用,除非你自己用,你原來的配置比這個差

要不然賣二手就幾塊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略勝於無,這顯示卡就是連最差的主機板集顯都不如。

16樓:匿名使用者

早就淘汰了,240本來也是垃圾,還不如gts250.所以不要亂買,目前玩遊戲還得買1050ti以上的,舊機器沒什麼必要公升級換件了,建議換機器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質素不是很理想,不過,考慮到這個價位,如果能用,**還是值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貴,但是這個事古董級的有什麼用呢?建議別買。

19樓:會逛街的二輪車

gt240 512m甩gt210 2g幾條街,顯示卡效能不是看視訊記憶體的。主要看核心。210這垃圾核心十g視訊記憶體也沒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特斯拉架構的最有價效比的卡。網友,cf,dnf等 都不是問題。還能支援hdmi數字輸出,接個電視機也是可以的,缺點就是不支援4k解析度,512mb視訊記憶體比較捉襟見肘,因為就算是windows7開機,視訊記憶體也要佔用100mb+

這個顯示卡值不值,靠譜麼 50

21樓:匿名使用者

128g ssd和120g ssd是兩種規格,事實上這兩種規格都很常見,雖然差價不大,但其實也多賺了你一部分錢

gt710屬於獨顯裡面最最低端的產品,效能可以說還不如現在cpu裡的核顯(也就是所謂的集顯)強,2g視訊記憶體規格的gt710在**上全新貨的**大約是240-280元,但從你的描述來看我很難確保商家給你的就一定是全新卡,如果是收來的二手卡,這東西只要2、30塊錢,但不管是新卡還是二手卡,效能擺在這裡,毫無效能可言,你裝上這種亮機卡甚至還會覺得沒有你用核顯來的流暢,如果對顯示卡效能有要求,需要購買更好的顯示卡,這種卡目前來說已經沒有存在的意義,存在即是坑人

光碟機早就不是現在主機的標配,甚至主流機箱都不再提供光碟機安裝位,即便送了你光碟,你也無法使用,所以商家自己都顯得很不專業

鑑於以上3點,我的建議是,利用京東的售後服務把這台電腦退了,自行使用京東的裝機大師搭配一台符合自己要求的主機,而不是去購買第三方賣家的整機,這類整機往往比自行選配的主機便宜很多,表面上看是商家批量進貨可以壓價,實際上根本就是二手配件的重災區,質量問題頻發,最好遠離

22樓:殊霓凰

通俗點說,顯示卡字尾越大越好,可以參考下圖

23樓:青磚堆砌

5000+的電腦只有集顯,怕是被坑慘了,另外gt710沒啥用。顯示卡看第二位數字,越高越好,1234低端。

這款電腦顯示卡如何?市場價值多少錢? 40

24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amd r5 m315是低端顯示卡,不如i7 7500u自帶的核顯。

筆記本廠商不知道腦子怎麼想的,加乙個完全沒用的獨顯增加成本。

25樓:戰略充

r5 m315就是一亮機顯示卡,效能比核顯都要差一點。

r5 m230的降頻版,比820m還差些,連核顯hd520都比不上

26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是相當的差,屬於筆記本獨立顯示卡中最低的了。

流暢玩玩cf lol這樣的遊戲沒問題。大型單機玩不了。魯大師13000分左右。

27樓:路橋三公司

這是亮機卡,效能就不用指望了,本就是辦公學習定位的筆記本配置。

看看這台電腦還有換顯示卡的價值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換顯示卡的價值了;

處理器是x2 4400+ 10年前的處理器,效能已經淘汰,如果搭配獨顯最高買個二手gt240、hd5670,更高的都帶不動,這2個顯示卡目前大概50塊錢左右。

如果玩遊戲的話,建議還是直接買個新電腦就好,這個配置公升級也沒有用了。

這個配置顯示卡可以吃雞嗎,這個配置顯示卡可以吃雞嗎

由上圖可知當前使用的顯示卡為intel的整合顯示卡輸出,整合顯示卡的效能比較低,適合辦公 絕對求生最低的配置要求在gtx660金額hd7870效能以上的效能即可 整合顯示卡或者是入門級別的顯示卡不可勝任建議公升級到1050效能以上的顯示卡使用。這個配置可以吃雞嗎 1 這個配置無法玩絕地的 2 配置過...

這個顯示卡能玩俠盜4嗎

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 不可以我顯示卡比你的好很多倍,我9600gt,512mb玩起來都比較卡,你這顯示卡連最低特效都滿足不了要玩的話勸你買個1gb9800gt的顯示卡 哎,也就500多塊錢 要是經濟有困難的話就死心吧,玩玩街機遊戲,像我一樣把遊戲房所有遊戲都能打到頂尖水平 呵呵。那就看你自己的選擇咯...

這個顯示卡怎麼樣

你打算玩什麼級別的遊戲?這個gt630 還是ddr3視訊記憶體的,效能在入門級顯示卡裡處於中等位置,遊戲效能只能說有點,應付中型網遊還湊合,無法滿足中型網遊全開要求,只能中高特效玩玩,對於lol遊戲,陰影必須關閉,解析度只能中等,才能滿足團戰30fps要求,對於大型點的單機遊戲,這個顯示卡連檯面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