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寸蛋糕的配料

2022-03-21 18:53:56 字數 558 閱讀 8806

1樓:伊來福孛庚

你把以前做蛋糕的配方拿出來,用麵粉,糖及油的份量分別除以雞蛋的數量。這樣得到每只雞蛋所需配的麵粉,糖,油的份量。然後加多乙個雞蛋就多加乙份麵粉,糖及油。

例如我做10寸蛋糕需要

麵粉170克,糖170克,色拉油67克,椰奶67克。雞蛋6只。

我在做12寸蛋糕時候需要7只雞蛋

就用170克

除以6,得到約28克。28乘以7=198克,這就是我需要的份量。

2樓:愚秀梅墨雲

7寸是相對少見

【戚風蛋糕】(分量:8寸圓模乙個)

配料:雞蛋5個(約50克/個),低筋麵粉85克,色拉油(無味蔬菜油)40克,鮮牛奶40克,細砂糖60克(加入蛋白中),細砂糖30克(加入蛋黃中)

烘焙:170度,約1小時。

(製作6寸圓模配料的分量全部減半。但因為配方內5個雞蛋減半不容易計算,為方便計算,可將配料全部乘以0.6製作6寸圓模乙個。

6寸圓模的烘焙參考溫度為180度,35分鐘。對應如果製作7寸的圓模,那就把配料全部乘以0.7製作7寸圓模,但是雞蛋不好算)

6寸和8寸蛋糕的區別圖,8寸的蛋糕和6寸的蛋糕

那要看店家是怎麼算的 有些是算盒子的尺寸 有些是算蛋糕的尺寸 按盒子尺寸算的話 8寸4人吃剛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明明是路過做任務的 居然這麼認真回答 其實拿來扔的話 買大點吧 不然不夠!8寸的蛋糕和6寸的蛋糕 1英吋等於2.54釐公尺。厚度相當。6寸蛋糕直徑就是2.54釐公尺乘以6等於15.24釐...

請問蛋糕有哪些配料,蛋糕怎麼做都有什麼配料

可可海綿蛋糕 原料 雞蛋600g 白糖300g 低筋粉290g 可可粉30g 白脫油100g 脫脂牛奶適量。用具 攪拌桶 篩子 小鍋 墊紙 蛋糕圈 烤盤 蛋糕板。制法 1 預熱烤箱至180 或上火180 下火165 備用。2 將雞蛋打入攪拌桶內,加入白糖,上攪拌機攪打至泛白並成稠厚乳沫狀。3 將低筋...

六寸蒸蛋糕的做法步驟圖,六寸蒸蛋糕怎麼做好吃

材料3 4人份量 雞蛋4只,白糖150克 根據個人口味輕重放 自發粉150克 做法1 先將雞蛋打散在乙個容器裡,加入白糖,直至將白糖攪拌完全溶化 用人手攪大約30分鐘 2 然後加入自發粉,直至將雞蛋和其它作料攪拌至很稀的面糊狀 全過程大約需時45分鐘 3 先將之前準備好的碟子裡刷上一層油 為了做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