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800公尺2分34現在還有救嗎

2022-03-21 11:10:06 字數 4747 閱讀 7294

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男子800公尺體育高考成績滿分應該是在2分左右,假如明天是高考的話,你這個成績最起碼還要提高20秒,800公尺既需要速度又需要耐力,這個要提高成績還是很快的,你現在還有將近半年的時間,應該還可以,下面我說一下你的訓練計畫或者方法,首先是速度練習每天做5組左右的,50公尺加速快速跑,同時,韌帶和壓腿一定要拉開,這樣能增加你跑步的步幅,每隔一天要做一下腿部的力量,像負重的槓鈴,每次做三組,一直做15~20,50公斤左右,同時你還要練習耐力,隔一天一次,1000公尺到3000公尺不等的,長距離練習,這個練習一定要把速度分配好,達到自己的最大強度然後買乙個電子的運動手錶,把自己每圈的速度,嚴格的按照自己的計畫來,然後,1~2周提高幾秒。這樣半年下來,你的速度和那裡都會提高。

2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的目的其實不是來比較的,當然除了專業的人員之外,一般人只要通過運動能夠獲得減壓以及享受心情放鬆的過程就是達到目的了,800公尺相對來說還是比較遠的,男子跑多少時間盡力就行

3樓:s沙s沙

有呀, 但是需要每天訓練 ,需要你自己爆發力還有耐力。快高考了,如果在這上面花太多時間,可能不划算。在文化課的空隙時間練習吧,能提高一點算一點,就當鍛鍊身體了。

4樓:

當然有救啦。繼續練習,還可以再進步的。過一段時間進步一點點,時間長了你就會看到成績提高了。當然,這個練習是要講究科學方法的。所謂方法不對,努力白費。

5樓:

有沒有救散步都是對身體好的,努力吧就算沒有什麼成績出來但是自己的身體是強壯的,身體好了想幹嘛就幹嘛,身體不健康了想什麼都是白想,我覺得堅持散步是好的加油吧。

6樓:

800公尺154秒,一秒約5.2公尺,挺可以的了,對於一般人來說。經常鍛鍊肯定能提高些。

對我來說800公尺可能要3分鐘來跑的了

7樓:

八百公尺,兩分三十四可以了啊!已經很快了啊!你們老師有沒有給你們說過標準是多少啊!你按著來就可以了,不過我覺得你可以了。

8樓:my的快樂

說實話800公尺真不好

我跑800公尺要2分40多秒,有什麼辦法能提高到2分30多秒

800公尺,與是中距離賽跑.所以要求.在初期,不能加速太快,因為這樣對於後期的衝刺十分不利.在中期速度稍有上公升.做為最後衝刺的熱身.後期就是衝刺,狂飈吧.衝刺距離是100m,看個人情況確定.最好是找乙個地方,測一下自己的衝刺距離,這樣對助於你的衝刺.這樣科學的跑步分配.可以提高你的水平.如果你是聯...

12分之114分之34的2立方2又3分

12分之11 4分之3 乘 4 的平方 2又3分之1 除以 3又2分之1 1 6 16 3分之7 除以 2分之7 8 3 2 3 10 3 3又1 3 希望可以幫到你!不是負12分之11嗎 所有單位之間的進率 1千公尺 1000公尺 1公尺 10分公尺 1分公尺 10釐公尺1釐公尺 10公釐 1公尺...

三分之2比,,三分之2比,3 4?

2 3 3 4當然3 4要大一些,因為3 4的分母更大,可以用分子除以分母,然後對比就知道我兩個哪個的大小。這兩個對比,四分之三大呀!因為讓分母相等,都是12,一個是8 12,一個是9 12,當然是後面的那個9 12大!三分之2和4分之三座大小比較的話,可以通分化做相同的分母,三分之2和4分之三的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