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跑800米能既不累又在規定的3分50秒內跑完呢

2021-12-25 07:57:05 字數 1186 閱讀 1264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不累呢。800米是最考驗人速度和耐力的。不過3分50秒很簡單的。

小巧門嗎,就是你跟著大部隊跑,千萬不能拉隊3分50秒就沒問題。但是如果每個人都是過不了3分50的話我就沒辦法 /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跑800米,你就會努力跑,自己會有一中想拿獎的心裡,就會盡力跑。所以一般會累。800米3分50秒,一看就知道你女孩。

首先你要天天鍛鍊1200米以上,自己還要盡力跑。這是訓練體質。最好要有人帶跑,比你速度快點,以便於比賽時適應有人比你快,同而跟緊對手。

而你沒體質,又怎麼跑完800米,又何談戰術。所以要適應長跑必須要體質,還要跟跑,為什麼國際型長跑冠軍大多是開始跟別人跑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圈保持正常的呼吸..第二圈就開始調整呼吸..跑步中不要講話..腳長的人腳步可以放大,頻率減少..

雙手擺開..開始時,不要和別人比速度,但是也要跟上大部分人的腳步..否則,再怎麼加速也是徒然..

到最後一圈..全力加速..當然,跑前的準備活動是必不可少的..

按照這樣的方法跑..會比較輕鬆...希望我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跑的快又不累

方法很簡單 就看你有沒有這毅力

就是每天早晚抽空去跑跑步 不要3分熱度 要堅持.

5樓:投機士

800米跑考試技巧:

一是做好充分的準備活動——這點非常重要!也是大部分考生最容易忽視的。

二是避免起跑後猛衝,全程保持勻速跑,最後一百米左右全力衝刺就可以了。

三是注意呼吸的節奏,做到有節奏的深呼吸。

重點說說比賽前的準備活動和比賽過程中注意事項吧。比賽的時候做好準備活動非常非常重要,但是往往大部分考生最忽略這一點。

這樣做準備活動:

比賽前三十分鐘開始,先慢跑1000-1500米;

然後做幾節徒手操,壓壓腿,活動一下各關節;

再做3-5個30-50米加速跑;

這時候應該感覺整個身體已經出汗了,記住這會兒要注意保暖,先別**服,然後臨比賽前五分鐘坐下休息;

上跑道後,原地跳幾下,做幾次深呼吸。

比賽過程中儘量全程保持勻速就可以了,切忌一開始猛衝。最後大約一百米全力衝刺,跑的過程中注意呼吸節奏,每跑兩步或三步一呼氣,每跑兩步或三步一吸氣,儘量做深呼吸。

怎樣能提高跑800公尺速度(女生)

1 做好準備運動 2 練習肺活量 3 每天早上耐力跑10分鐘 4 加強營養 你一開始不要太快,有能力在跑的過程中逐漸加速,不斷超人。這裡邊還有 跑道是每圈多長?開始分不分道?有沒有決賽?如果分組,不決賽,你得考慮成績,跑慢的組,雖是小組第一,不一定能取住。如果有決賽,你必須有決賽權,決賽一般為一組,...

怎樣跑800公尺會感覺不是很累,怎麼跑800公尺才不累?

1 1分鐘跑1步不累 2 用呼吸器官呼吸 抽 吐 抽 吐 即可 3 屏住呼吸不會喘氣 怎麼跑800公尺才不累?1.跑前準備要活動活動筋骨,比如壓腿,彎腰,做準備活動,活動活動腳腕手腕等。繫好鞋帶,整理好衣服。最重要的是不要緊張,放鬆,其實達標很容易的。起跑線上時要注意力集中,避免被絆倒等意外。2.前...

怎樣跑好800公尺,100公尺,50公尺

一 練習50公尺和100公尺短跑的方法 1 練習高抬腿,有利於提高大腿肌肉的爆發力 2 練習跨大步跳,用最大的步伐去試著跳跑,可以練習加大跑步中步伐的間距 跨得越大可以跑的越快 3 練習變速跑,可以在持續快速跑中增加快極限速度,即加快衝刺時的速度 4 練習腳尖的力量,跑步中要迅速提高速度關鍵是要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