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睡午覺起來比睡之前更累是為什麼

2022-03-21 02:10:06 字數 704 閱讀 4335

1樓:主持人

建議你下次準備睡個大午覺之前,一定要把自己的睡覺姿勢調整好,可以改善這種情況。

2樓:唐豆豆

是因為你潛意識裡還想睡,午睡沒有夜晚睡覺時間充足,睡的時間太多太少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以後規定午睡多久就多久,實物鐘調整只能睡30 分鐘或者一時,久而久之就會感覺很解乏。

3樓:一簡單小姐

人的睡眠分為淺睡眠和深睡眠,兩個睡眠是交替的。如果在深睡眠被喚醒,人就會醒不過來,很痛苦。所以午睡只要小憩片刻就好,千萬不要進入深睡眠。

4樓:幽靈也是精靈

因為中午睡得時間不合適,午休時間以半小時左右最好,最長不超過乙個小時,時間過長就會覺得更想睡,時間過短沒有休息的意義。

5樓:行走之約

因時你的睡眠時間不長也不短,在身體剛剛得到放鬆的時候便起來了,身體的反應還是在放鬆當中,這個時候強行起床是振作不起精神來的,所以睡午覺起來之後感覺更加累了就是這個原因。

6樓:雜談鮮事

並不是你睡覺沒有完全沒有作用,而是說你睡的時間比較短,或者睡的時間太長,沒有掌握好生物鐘的那種睡眠的規律,你是熊之後,你的身體還處在那種睡眠的狀態,不能適應突然之間來人的工作或者活動,你就會覺得很累,但當年保持規律的作息,比如說每天中午小睡45分鐘,堅持這樣做,你會發現睡醒之後,精神會好很多。

有時候睡午覺,中午13點左右睡午覺,睡到下午16點左右,凌晨4點多鐘就睡不著了,這是失眠嗎

午休半個小時就行,睡的時間越長人越懶,你睡了3個小時,晚上如果再睡得早,不熬夜,你肯定睡不著,成年人每晚睡8個小時,精力,體力就恢復過來了,中午不要睡那麼長時間,晚上才能休息好。不是失眠,你這睡眠太好,只是白天睡多了而已。白天少睡一點就好了!很明顯啊!這是中午睡覺太多!一般情況下,午覺不應該超過半小...

為什麼有時候我會莫名奇妙自己笑起來有時候在走路都會自己笑起來,真的很尷尬

開心就好。我也是,但是我故意的。每當美女與我擦捐而過的時候,我都會微笑,因為我想讓別人看出我的陽光之處,想讓別人睡覺之前偶爾會想到有個傻子在狂笑。你笑,對自己好,對別人也好。不要緊的,想起開心事就笑,很正常,沒有必要尷尬,笑一笑十年少,不要在義別人怎麼看你。心情開朗是個好事,無意識的時候想到開心的事...

早上起來有時候面板特別好,有時候特別粗糙為什麼

是的,都是這樣的,這個屬於正常的乙個自我修復和調節的時間,所以不要擔心,這個時候一頂不要疏忽了,要更加的注意好!最重要的是心情!不然 會變的更加的不好啦o o 其實如果要我說我依舊還是老生常談的會說平時注意的事項了。但是這些其實遠不如你保持好的心情最重要!反應身體,也會左右心情,愛美是必然的,但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