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應介生能報考軍藝嗎,從部隊怎麼能考上解放軍藝術學院?

2022-03-21 02:10:07 字數 3626 閱讀 2165

1樓:

報考物件:20周歲以下門987年9月1日以後出生)的應屆高中畢業生和 22周歲以下(2023年1月l日以後出生人服現役一年以上三年以下(均截止到當年9月1日)、具有高中畢業文化程度或同等學力的士兵。

考生條件:熱愛社會主義祖國,熱愛軍隊文學藝術事業;志願獻身國防。具有較好的文學素養,一定的文學創作才能。品行端正,身體健康。

2樓:水果莢心糖

我覺得社會應屆生應該可以報考經濟,但是難度一定會很大。

3樓:牧馬人

社會上的應屆生是可以報考軍藝的,但是你一定要有自己的真才實學,還有各種天賦。

4樓:越磨越光芒

可以的,往屆應屆都可以。

5樓:鄒其

對不起哦這種身份不可以!

報考軍藝,應該是應屆高中畢業生。

並在當年高考中,提前批次錄取。

6樓:清心文竹老師

社會應屆生好像沒聽說過能夠報考軍醫報考軍醫的基本上都是內定的,普通的基本上想都不要想

7樓:

看官方出來具體崗位的報考條件,可以匹配的去試一下!加油!

8樓:年憶之

)符合軍隊院校招收學員政治條件,其中報考機要、技術偵察專業的考生,還應當符合招收機要人員政治條件(即必須熱愛中國共產黨,熱愛社會主義祖國,熱愛人民,熱愛人民軍隊,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遵守國家憲法和法律,歷史清白,作風正派,思想進步,品德優良,志願從事國防事業。招生人員必須對考生進行政治思想品德考核,主要看其是否擁護四項基本原則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熱愛部隊工作,志願獻身國防事業,服從組織分配);

(二)青年學生考生年齡不超過20周歲(截止當年8月31日);士兵考生年齡不超過22周歲(截止當年1月1日),其中入伍前是普通高等學校在校生、畢業生的,或者是少數民族的,年齡可以放寬1周歲;

(三)青年學生考生應當是普通中學應屆高中畢業生,士兵考生應當具有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或者同等學力,其中報考藝術類專業的考生,還應當具備相應的專業條件;

9樓:

這個應該不不影響。加油吧同學

我是一名普通的高中生,高考時想報考軍藝的影視表演專業,行嗎,有沒有可能?

10樓:邪灬影

可以很明確的告訴您,像您這種在地方普通高校想考軍校的,就是在報志願的時候往軍政方面報考,有什麼不懂的等你高3的時候可以諮詢你們的班主任或者任課老師,關於培訓方面,試想一下你沒有經過培訓怎麼考部隊裡的藝校呢,(部隊的藝校也就是俗稱的文藝兵),勸您還是先在地方多培訓培訓的好, 在地方考試時間就是你們的高考,然後以你的分數為依據,如果達到分數線軍校會提你。還有一點要注意的是,之前一定要找好關係。

軍隊在職幹部有唱歌特長,可以達到一定水平,能考軍藝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部隊上考軍藝要有四關

一,入伍。你必須年齡、學歷、身體、政審等都合格,再加上一些關係才能入伍。

二,獲得參加軍內高考的資格。這個資格本人未必是文藝兵,但必須有本人所在部隊推薦才可以,更需要關係

三,參加軍藝的專業考試,你的競爭對手的恐怕是有多年經驗的專業人士四,參加軍內統一高考。軍內高考是高中語文、數學、政治、英語、物理、化學,難度和高中會考差不多

軍藝是綜合專業考試和高考成績擇優錄取

年齡24歲之內,少數民族放寬一歲

12樓:紅色的軍旗

軍藝不好考。可以試試

解放軍藝術學院入伍後可以報考嗎?

13樓:神降

入伍後可以考軍藝, 但是前提是你不對領帶同意才可以。因為軍藝和普通軍校不同,有專業考試的。 普通軍校只要領導同意,到時間參考的戰友一起靠就行了。

但是軍藝的轉業考試是要本人去學校的。也就是需要長時間離隊滴。不好弄。

基本都是入伍前在高考的時候報考求採納

從部隊怎麼能考上解放軍藝術學院?

14樓:

戲劇系報考指南

一、專業及學制

戲劇影視表演專業,四年制本科。

二、招生物件與報考條件

招生物件:17周歲至20周歲的應屆高中畢業生或藝術學校同等學力的應屆畢業生,22周歲以下 服現役一年以上三年以下(均截止到當年9月1日)、具有高中畢業文化程度或同等學力的士兵。

考生條件:熱愛社會主義祖國,熱愛軍隊戲劇藝術事業,志願獻身國防。品行端正;身體健康,體形勻稱,五官端正,視力正常,口齒清楚,具有一定的表演和藝術感悟力。

三、報名

地方考生:符合報考條件者,持身份證或戶口簿、學校證明,包括最近乙個學期的學習成績、操行評語,帶一寸免冠正面半身彩色** 6張,到解放軍藝術學院報名。

士兵考生:符合報考條件者,持士兵證、高中畢業證和所在部隊師以上幹部部門關介紹信,帶一寸免冠正面半身彩色** 6,張到解放軍藝術學院報

報名時辦理准考證,交納報名及專業初試費100元。

四、專業考試

專業考試在解放軍藝術學院進行,分初試、複試、三試。

初試:1、面試:考察考生形象及身材條件。

2、朗誦:自選詩、寓言、**片斷或散文一篇,時間限定3分鐘以內。

3、表演:根據主考老師出題進行集體或個人練習。

複試:1、演唱:自選歌曲或戲曲、曲藝選段均可(無伴奏)。

2、表演:根據主考老師命題編演即興小品。

3、形體:自選舞蹈、戲曲身段或武術均可。

三試:1、演唱:由主考老師指定考生熟悉的歌曲或練習曲進行演唱及測試。

2、朗誦:由主考老師指定作品進行即興朗誦。

3、表演:由主考老師命題編演即興小品。

4、形體:由主考老師指定動作了解考生身體條件和形體模擬能力。

5、藝術特長展示(歌唱、舞蹈以外的其他藝術展示)。

6、口試:了解考生戲劇、文學、美術、**方面的知識和修養。

五、文化考試

專業考試合格者,由我院發文化考試通知單。

地方考生持文化考試通知單,到戶口所在地參加全國普通高等學校統一招生考試(文史、理工類均可)。

士兵考生持文化考試通知單,到各大單位參加全軍文化課統考。

六、錄取

根據考生的專業考試成績、文化課考試成績、政審及體檢結果,全面衡量,擇優錄取。軍藝招生辦公室於7月底前發出錄取通知書。

七、待遇

凡被正式錄取的考生,入校後要經複查並試讀三個月。複查合格的地方考生簽訂《軍校無軍籍學員入學協議書》並註冊,學員在校學習期間無軍籍,免收學雜費和住宿費,並根據軍隊有關檔案規定享受相關待遇。士兵考生複查複試合格後,即辦理註冊。

複查複試不合格者,取消入學資格。學員學習期滿達到培訓要求者准予畢業,達到授予學位條件的授予文學學士學位。畢業時,無軍籍學員在學院辦理入伍提於手續並定職定銜,士兵學員辦理提於手續並定職定銜,面向全軍統一分配。

15樓: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問軍藝招生辦公室。

這是2023年招生簡章。

文科生可以報考醫學嗎?文科生能報考醫學專業嗎?

可以!高考指南上就寫的非常清楚,醫學類的每個專業都寫明了他所招收的是理工類還是文科類!呵呵,當然了有文科的。恩。本人心理學的。怎麼說呢。醫學是不招文科生的吧。就算你去學醫了,裡面的生物啊化學什麼的也很難懂的,一般理科生學起來都很吃力。心理學的話,一般來說是理科,如果不涉及心理統計和實驗方面,只是學習...

以社會青年也能報考中考嗎,社會青年怎麼樣才能參加中考

1全部初中畢業可以以社會青年的身份參加普通高考,只是對學歷和年齡有一定的要求,一般都要求初中畢業三年以上。部分省高考錄取跟學業水平測試成績掛鉤,要求社會青年參加學業水平測試 高考報名時同時報名參加補考 社會青年在錄取普通高校上跟高中畢業生沒有什麼明顯的區別,只是少數學校如軍事 公安 招飛等要求應屆高...

社會人員考研究生難度大嗎?社會人員能考研究生嗎

一般來說社會人員考研相比應屆畢業生,考研難度肯定是大些。因為社會人員絕大多數都是已經參加工作的,他得邊工作邊學習邊,為考研做準備。而剛從大學畢業的學生,一直在乙個學習的環境中,從他們的學習經歷以及對知識的鞏固度來說,肯定要比這些工作的社會人員要強,當然也不防有社會人員是從學校畢業以後就一直在複習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