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2留聲機怎麼做,我的世界ic2怎麼做空單元?

2022-03-21 00:39:26 字數 2498 閱讀 2562

1樓:文庫小新人

去建乙個工作台,然後用下面的這樣建

木板 木板 木板

木板 鑽石 木板

木板 木板 木板

這樣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以下的方式來完成

木板 木板 木板

木板 鑽石 木板

木板 木板 木板

需要八塊木板和乙個鑽石就行了

3樓:我sk不解釋

木板 木板 木板

木板  鑽石 木板

木板 木板 木板

4樓:權雜種

在工作台裡 依照順序放

木板 木板 木板

木板 鑽石 木板

木板 木板 木板

5樓:匿名使用者

1:8個木板和1個鑽石。

2:按照下列順序在工作台上擺好

木板 木板 木板

木板 鑽石 木板

木板 木板 木板

3:留聲機完成!

6樓:該使用者已被盜取

8個木塊(原木分解的那個)中間乙個鑽石

望採納!

7樓:你旁邊鄰居老王

中間一鑽石,四周全木板。

8樓:二師兄

三大評級阿薩德jo水平較低

9樓:浩傑

做不了 地老 裡的

我的世界ic2怎麼做空單元? 10

10樓:

在地下有概率發現錫礦,挖到錫礦之後,將其煉成錫錠,四個錫錠就能夠直接合成空單元了。

11樓:

金屬成型機的那個標誌是可以切換的。

先把錫錠加工成錫板,用的是錘子的那個標誌。

然後把標誌切換到成線的那個,把錫板放進去就是加工的空單元了。

不過這些都是1.7.10版本以前的了,我看你的是1.9.4的版本了,可以加個nei。

然後搜尋下空單元,檢視下加工方法。如果是玩的多人的,找人問一下有沒有被改合成。

12樓:玉簫堯

你這個問題解決了嗎?我遇到了同樣的問題

我的世界工業2實驗版飛行揹包怎麼做啊

13樓:什麼破名字草

您說的飛行揹包,應該就是噴氣揹包。一共有2種。分別是噴氣揹包:

這種噴氣揹包,用的是沼氣,不建議使用。

電力噴氣揹包:

儲電盒做法:

高階電路板做法:

電路板做法:

注:不僅噴氣揹包可以飛行,量子護甲也是可以的。

,量子護甲飛行開啟方式是ctrl+m。

噴氣揹包也是可以更改模式的。方法也是ctrl+m,有個不同的地方,就是要飛起來才能更改。

我的世界1.12.2怎麼做出拿在手上才會增加屬性的**

14樓:

/give @p wooden_axe 1 0 ]},slot:後面的字母代表放在**才會生效,這裡的mainhand是指在主手上才會生效,其他的位置有副手:

offhand,腳:feet,腿:legs,胸部:chest,頭部:head

我的世界氣球怎麼做

15樓:九茂德

這些都是教育版中的內容,部分物品是不可合成的,只能在創造模式獲得。

如果真有合成方式,您隨時可以在合成介面的左側找到配方。

16樓:星遊123沖天炮

如果你要問合成表的話可以去查id

17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版的東西,自己查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需要高版本,有包含教育版的,然後做出乳液,不要用工作台,用物質合成器(好像是叫這個名字),乳液是c5h8。c是碳,h是氫。

然後在工作台按照這樣擺:

乳液 任意染料 乳液

乳液 氦(he) 乳液

乳液 栓繩 乳液

合成物那格就會出現相應顏色的氣球,可以拴在動物身上,但栓住期間不可以騎乘被栓的動物(和栓繩一樣道理)

我的世界工業2空單位怎麼做,金屬成形器怎麼做

19樓:foggy金牛

在金屬成型機裡選擠壓模式加工(extruding) 錫板製成3空單元金屬成型機:

功能相當強大的機器3in1模式

exturde 擠壓:錠生產導線,錫外殼生產食品罐、錫板生產空單元、鐵板生產核燃料棒空槽(和ic2不同哦)。

cut切割:板生產導線,鐵外殼生產ic2硬幣。導線這麼生產會增加產量(相對用剪刀剪)。

rolling捲曲:錠生產板、板生產零件。

我的世界電鑽怎麼做,我的世界馬鞍怎麼做

我的世界電鑽怎麼做 首先需要安裝工業2mod,然後消耗5個精鐵 1個積體電路 1個充電電池,即可合成乙個電鑽。1 精鐵 卻挖鐵礦,拿去燒一燒就可以 2 積體電路 消耗6銅線,2紅石,1精鐵 3 充電電池 1銅纜,4錫錠,2紅石合成 工業2mod 空 精鐵 空 精鐵 電路板 精鐵 精鐵 電池 精鐵 我...

我的世界糖塊怎麼做,我的世界馬鞍怎麼做

lz我的世界沒有糖,也沒有糖塊,那是增加了更多物品的mod,在這個mod的合成表之書裡面有。我的世界馬鞍怎麼做 目前我抄的世界手機版裡馬鞍無法被合成,但bai是使用我的世界 手機du版js外掛程式就能合成 我的zhi世界手機版dao馬鞍怎麼做 我的世界糖塊兒,怎麼整 用4個糖圍成正方形 必須要國產的...

我的世界怎麼做飛機,我的世界裡面怎麼做飛機

首先確定好高度後放乙個活塞,在活塞的前方放兩個粘液塊,後方放乙個偵測器 在粘液塊下方放上半磚,前方的粘液塊上方放乙個樓梯 之後在上方的紅石燈放兩個偵測器。最後在機頭的粘液塊前方放兩個石頭,樓梯前方的粘液塊上面放乙個半磚,這樣飛機就做好了。遊戲介紹 minecraft story mode 是由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