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個品牌取暖器,在哪能找到好的

2022-03-20 20:10:02 字數 5310 閱讀 9008

1樓:愛喝粥

當然是陶瓷即熱好了,陶瓷加熱器是一種高效的熱分布均勻的加熱器,熱導性極佳的金屬合金,確保熱麵溫度均勻,消除了裝置的熱點及冷點。具有長壽命、保溫效能好、機械效能強、耐腐蝕、抗磁場等優點,不耗氧,不氧化,口、舌不乾燥,可除臭、保持室內空氣清新。1 美的midea (十大取暖器品牌,廣東美的取暖電器製造****) 2 先鋒取暖器 (十大取暖器品牌,大型企業,先鋒電器集團) 3 艾美特取暖器 (十大取暖器品牌,艾美特電器(深圳)****) 4 澳柯瑪取暖器 (中國馳名商標,青島澳柯瑪集團總公司) 5 聯創取暖器 (廣東著名商標,深圳市聯創實業****) 6 格力gree (珠海格力集團旗下小家電,十大電暖器品牌) 7 寶爾馬 (十大取暖器品牌,,浙江寶爾馬電器集團****) 8 威妮取暖器 (國內最大電暖器企業之一,寧波市威妮實業****) 9 凱琪爾取暖器 (國內最大電暖器企業之一,天津起順集天電器****)這些都是不錯的!

2樓:手機使用者

我知道有乙個挺不錯的小家電品牌,叫做geek aire極咖,這家的取暖器質量不錯

家用取暖器什麼品牌好用?

3樓:暖豐電熱

一般情況下地暖是要好些的,但是有安裝上的限制,要求未鋪設地板前安裝,而牆暖我覺得就是地暖不足的一種代替產品,不能說不好,但是會佔用一些室內空間。下面來說一下地暖的好處和優點:

1.電地暖與空調加熱相比,空調加熱是加熱空氣的加熱方式,室內乾熱、異味、**失水、乾口、室內灰塵、髒空氣對流等現象,採用石墨烯電熱膜加熱,輻射遠紅外線直接加熱,遠紅外線和太陽光波在同一條帶,醫學上成為「生命之光」,所以用它加熱就像陽光一樣溫暖。

2.與管道相比:管道不僅可以保暖,還可以提供生活熱水,這是其他加熱方式所無法比擬的。

但是,在管道容易發生水管破裂後,每年都需要進行維修,導致維護成本過高。給生活帶來很多不便。安裝石墨烯電熱膜後,無需清潔、新增或更換材料,30年以上不會造成任何損壞。

3.電地暖還具有以下優點:溫度集中在人體活動主要區域1.

8公尺以下,節能30%以上;電熱膜轉換率高(超過80%),用電時間為使用時間的1/4,是空調能耗的25%;沉默的整個加熱過程、無光、無汙染,名副其實的健康、節能、舒適的綠色產品;無職業該區域有利於室內美容和裝飾,增加了房間的實際有效空間;單人間可控,每個房間都配有獨立的智慧型溫控器,以滿足節能要求。遠紅外線電熱膜加熱系統的功率轉換率達到80%以上,電能基本上完全轉化為熱能。因此,電熱膜更節能。

4樓:

電熱絲起效慢,溫度適中,沒有強光,使用壽命長。

石英管起效比電熱絲快,同樣沒有強光,但是使用壽命相對電熱絲較短。

鹵素管開機起效,溫度很高,有強光,不適合在臥室或休息時使用。

電油汀適合在臥室、書房使用,缺點是起效最慢。

電熱膜是最新產品,環保、高效、節能、防水,缺點是**過高。

在嚴寒的冬季,大家都想回家後能夠感受到溫暖,不在受凜冽的寒風的侵襲了。取暖器作為乙個高科技產品大家對他的原理還不是很了解,下面給小助手大家介紹一下,進而讓大家能夠挑選到自己中意的家用取暖器產品。

用取暖器的選用是乙個電器方面的專業技術積累,首先要根據使用環境來選擇,保證安全的使用是第一要素;其次是根據冬天取暖器家用,從節約用電來講還要注意用電功耗和用電安全兩方面,滿足安全用電為前提最大方面的節約電能;還有就是功能是否齊全來選擇合適的家用取暖器,散熱的效果和速度是基本的。我家用的是北歐家願取暖器,用來取暖很不錯,而且不但顏值高,安全性也很高。

5樓:和秒

選擇取暖器應當在這些方面考慮,一、節電性,安全性,耐用性,方便性,無害性,成本不高,占地不大,加熱公升溫快捷,熱效率高,當這些條件都具備了,這就是乙個出色的取暖器,

取暖器經過我自己的經驗,建議電暖器,但費電肯定的,有油汀的,這個熱起來後保溫效果不錯,也有電暖風的,這個適合的地方比較多。哪怕洗澡可以用。小太陽系列的要買正規廠家的,否則危險係數高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嚴寒的冬季,大家都想回家後能夠感受到溫暖,不在受凜冽的寒風的侵襲了。取暖器作為乙個高科技產品大家對他的原理還不是很了解,下面給小助手大家介紹一下,進而讓大家能夠挑選到自己中意的家用取暖器產品。

我們在選購取暖器的時候應該注意什麼:

是否經濟節能對於消費者來說,選擇取暖器時只有選擇那些熱效率較高、電能轉化率較高的取暖器才能在節能的前提下讓家裡更暖和。

功能是否齊全是需要注意的乙個事項。除了基本的加熱功能之外,很多取暖器品牌在設計上支援台式、壁掛兩用,有的還可以在浴室中使用。

此外,有的暖風機還有電子遙控功能,即使行動不便的老人也可以遠距離操作自如,這些功能都是能讓我們使用起來更加方便,選購的時候不妨考慮一下。

7樓:我在路上

油汀取暖器如何選購?

1、外觀。一般情況下油汀取暖器它的散熱片的形狀會一定程度上影響到取暖器它的熱效率,通過了解,油汀取暖器它的散熱片如果呈v型,那麼在使用過程中它的熱效率也就會更高一些,同時熱的也會更快。

2、熱效能。油汀取暖器它的散熱片通常有7片、9片、10片、12片等,在選購油汀取暖器的時候能夠通過對散熱片的選擇來調節功率的大小。

3、功能選擇。在冬季如果在室內長期使用油汀取暖器,就容易造成室內空調的乾燥,但是現在有的油汀取暖器已經加入了獨立的超聲波加濕功能,它能通過內建超聲波的加濕,實現加熱和加濕功能的結合。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裝修時買的是愛嘉散熱器,我覺得愛嘉散熱器質量特別好。是十年質保的。

9樓:尚武崇文

東山電器的對流式電取暖器,時尚外觀,公升溫迅速,不乾燥!

10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取暖器,最重要的就是依據自家情況因地制宜,科學購買。只有這樣,才能達到取暖舒適,效果好、節約電能、安全的目的。

11樓:枝仙楓

艾美特:格力:先鋒:美的:相對來比較這幾個品牌更好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1、美的

知名品牌,**有點高,但東西可以,售後有保障2、艾美特

知名品牌,電風扇做的不錯,取暖器也相當好

3、賽億

中國馳名品牌,專業做取暖器很多年了,賽億這牌子雖然不響亮,但東西感覺還不錯,**也便宜實惠。

13樓:合夏侯戎

用大品牌的,可以網上購買,買哪些風暖的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樹葉婆娑透爽,空氣清瑩溢藍

初秋,去江南依山傍水的小鎮小村

走過溪澗環山的羊腸小道

我的愛情還沒開始就演變成了

15樓:侕語

美的取暖器品牌是老品牌了,材質、質量和功能比較好,但是款式都比較傳統,放在家裡顯得有些呆板;去年嘗試了一款設計風格鮮明的高顏值北歐家願取暖器,發現這個牌子都是採用簡約大方的白色,機身線條流暢,顏值很高,我買的是他們家對流式的踢腳線,散熱面積比較大,用著取暖效果很不錯,滿足了對顏值和品質的追求,值得一試!

16樓:

艾美特,美的,松下等等都不錯。建議購買歐式暖爐或風暖取暖機。

17樓:fly小果果

我們在選購取暖器的時候應該注意什麼:

是否經濟節能對於消費者來說,選擇取暖器時只有選擇那些熱效率較高、電能轉化率較高的取暖器才能在節能的前提下讓家裡更暖和。

功能是否齊全是需要注意的乙個事項。除了基本的加熱功能之外,很多取暖器品牌在設計上支援台式、壁掛兩用,有的還可以在浴室中使用。

此外,有的暖風機還有電子遙控功能,即使行動不便的老人也可以遠距離操作自如,這些功能都是能讓我們使用起來更加方便,選購的時候不妨考慮一下。

18樓:澎爺丶

家用取暖器的選用是乙個電器方面的專業技術積累,首先要根據使用環境來選擇,保證安全的使用是第一要素;其次是根據冬天取暖器家用,從節約用電來講還要注意用電功耗和用電安全兩方面,滿足安全用電為前提最大方面的節約電能;還有就是功能是否齊全來選擇合適的家用取暖器,散熱的效果和速度是基本的。我家用的是北歐家願取暖器,用來取暖很不錯,而且不但顏值高,安全性也很高。

19樓:聖言客

目前暖氣片市場上大大小小的品牌很多,不但有國產的還有進口的,安裝暖氣片還是要看選中什麼材質及價位後,在確定其品牌進行比較。

常州採暖散熱器那個牌子好,需要從材質、工藝、質量、服務、安裝、質保等多方面比較,建議選購大品牌,大公司的暖氣片產品,這樣售後和安裝都比較***的。

暖氣片安裝選擇國產的暖氣片品牌就可以,雖然進口品牌要比國內品牌的暖氣片**高,但是不一定適合中國水質國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北歐家願的智慧型恆溫取暖器呀,全屋速熱,而且是側淋防水,居浴兩用的,小孩子洗澡什麼的很方便,放在家裡用非常適合;還有就是安全性,北歐家願的取暖器安全性也很好,可以傾倒斷電,還有防燙和童鎖設計,家用再適合不過了。

想買取暖器,什麼品牌最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艾美特的哦 市場銷量佔據第一名的~

取暖器什麼牌子好

22樓:二噸茅台

艾美特。

艾美特電器成立於2023年,在取暖器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電器具製造行業知名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改進,並且在產品的生產過程中會進行嚴格的把關,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質量更好的產品,旗下的取暖器選用最先進的生產技術,在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乙個品牌。

各類特點:

1、電熱絲制熱源(遠紅外、反射型、對流式取暖器)非常常見的取暖器型別。利用凹鏡面反射型的取暖器,俗稱之為"小太陽"。不管台式、立式都可以像電扇一樣搖頭;有些具有遠紅外功能,沒有噪音。

制熱速度較快。缺點是電熱絲較為脆弱,開啟狀態下較大的震動可能會對電熱絲造成損壞。

2、導熱油制熱源 (電熱油汀)電熱油汀採用導熱油作為制熱源,可根據需要隨意設定溫度,無噪音,無異味,使用壽命長,無光亮,不耗氧,使用時空氣不像反射型的那麼乾燥,並且停機後熱源還可持續2小時左,制暖量往往和其頁片的多少有直接關係。與其他取暖產品相比,散熱慢,耗電多。

3、鹵素管、石英管制熱源(反射型、柱形取暖器)該類取暖器也是比較傳統的,形狀和電熱絲反射式取暖器差不多,只是採用的制熱源為新一代的鹵素管或者石英管,此類取暖器**較為便宜是冬季比較經濟實惠的取暖裝置,並且移動方便,只是使用壽命不如電熱油汀那麼長。

踢腳線取暖器哪個品牌好,什麼叫踢腳線取暖器

暖牛電暖器 尚沃 艾美特 榮事達 蘭戈這幾個牌子都還可以。踢腳線式電暖器是採用熱超導體材料為基本加熱單元,外型為地腳線形式的取暖裝置。該裝置把地腳線與電暖器有機地結合在了一起,即不佔用空間又達到了取暖的目的,攻克了電採暖高功耗的難題,開創了電採暖技術的先河,地腳線電暖器是利用熱迴圈的原理,沿房間四周...

用取暖器好還是取暖空調好?什麼樣的取暖器才比較好?

什麼樣的取暖器才比較好?根據你的需求選擇取暖器才是最好的,畢竟適合的才是最好的,但是怎麼才是適合的呢?上圖!總結來看 1 選擇取暖器主要看你的適用面積,在20方左右的面積一般選擇小太陽,暖風機比較經濟實惠同時兼顧取暖效果 要是超過20平方,主要還是電油汀,歐式快熱爐,踢腳線取暖器更在行 2 就 來說...

天然氣家用取暖器好不好,燃氣取暖器怎麼樣?有沒有味?對人體特別是小孩有害嗎?

空調取暖和燃氣取暖器取暖在釋放相同的熱量所需要的費用作乙個比較 不計熱效率的損耗,燃氣取暖器的熱效率為99.5 利用空調取暖一度電可產生800大卡熱量,費用約為0.6元,利用燃氣取暖器取暖一立方天然氣 即乙個字 能產生8500大卡熱量,費用為2.3元。那麼一立方天然氣相當於8500 800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