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是OPPOr11是全網通的通話都可以,我放了一張移動的還有一張是電信,但上網只能用不能切換

2022-03-20 04:31:17 字數 3606 閱讀 2624

1樓:數碼小o泡

r11支援的網路制式:

r11支援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任意一張卡可選 4g 網路,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3g網路語音**狀態。

兩張電信卡無法同時使用,同時使用時一張卡可使用 4g 網路,另一張卡將不能註冊網路。

r11t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當有移動卡時,主卡只能選移動卡(可選4g網路),另一張卡為2g網路語音**狀態;無移動卡時,電信、聯通卡任意可選4g網路,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3g網路語音**狀態。 兩張電信卡無法同時使用,同時使用時一張卡可使用 4g 網路,另一張卡將不能註冊網路。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的手機應該是移動定製全網通手機,當同時使用移動卡和其他運營商手機卡時,只能使用移動卡上網,不能切換其他運營商手機卡上網。

用的新買的oppor11plus,全網通,一張電信一張移動,用電信4g上網總是掉線 5

3樓:郭電喜

這肯定是手機問題。不要換卡,把卡放的別的手機一試不就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最近打**也不是就是未撥出,就是通話突然中斷,以為是卡的問題剛去換了張新卡,也還是不行,剛買了沒幾個月就這樣,第一次用oppo真的好垃圾,之前一直用華為,換手機是只是因為華為沒出比較合適的機型,就換了oppo這款r11p ,真是真心難用啊,以後買手機絕對不買oppo了 ,小公尺都比他強。 現在只能去售後看看到底怎麼解決了,要買oppo的親們,一定要慎重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朋友都是同款手機,我以為只有我的有這個毛病,後來聊到這個問題,我才知道這是通病,心累

告訴我oppor11怎麼切換另一張電信卡上網

6樓:真心話啊

步驟如下:

1、開啟"設定「

2、在「網路和連線」狀態列下選中「雙卡和流動網路」

3、下拉,找到「預設卡設定」選中「上網」欄4、選中你要上網的電信卡(在這裡說明本人用的兩張移動,按此步驟操作即可)

關於oppor11如下:

1、r11有兩個版本:r11t的移動版,r11的全網通版本。

2、全網通版支援移動、聯通、電信支援4g/3g/2g/4g+。當主卡為移動或聯通卡4g狀態時,另一        張卡最高可為聯通3g網路語音**狀態。

3、移動版在使用移動卡的前提,是只支援移動4g網路的,不放移動卡則沒有這方面限制。這個只是       運營商做合約區別,和使用者沒有關係,手機各方面東西都是一樣的,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5、兩張電信卡無法同時使用。

6、同時使用時一張卡可使用4g網路,另一張卡將不能註冊網路。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的手機應該是移動定製全網通手機,當同時使用移動卡和電信卡時,只能使用移動卡上網,不能直接切換電信卡上網的。

買了一張電信卡,手機可能是全網通,但是只能上網不能打**

8樓: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只能上網不能打**有兩種可能:

1 使用者的電信卡是上網絡卡,這種只能上網和發簡訊使用,無法用於撥打**。

2 手機號碼能上網但打不了**,只有一種可能使用者手機選擇註冊的網路被指定為3g,不連線2g網路。

如果還有其他相關事宜,您也可以諮詢當地營業廳。

謝謝您對中國湖南電信的關注和支援,祝您生活愉快!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的手機應該不是全網通手機,可能不能支援cdma網路,電信手機卡的通話、收發簡訊一般是需要使用該網路的。

為什麼oppor11把電信卡放到卡二就可以正常上網,再把電信卡放到卡一上其他的都可以正常上網,

10樓:

卡一卡二分為移動電信,對應的效果更好

11樓:鳳媚煙華

這個問題問的我都矇圈了

您好!r11移動和電信都是4g,可是手機怎麼顯示乙個4g,乙個2g呢?

12樓:

您好是的,電信手機網路的顯示都是這樣,上邊是3g或4g網路訊號標誌,下邊是2g網路訊號標誌。目前電信手機通話、收發簡訊使用的是2g網路。

13樓:張小公尺由

具體原因如下:copy

如果手機是移動版本,那麼無法使用電信卡;

oppo r11安裝手機卡步驟:

1、首先取出oppor11手機包裝盒配件中自帶的sim取卡卡針;

2、oppor11手機卡托位於機身右側,使用卡針垂直插入機身左側sim卡槽旁邊的小孔,稍微用力一頂,就可以彈出卡托,之後取出即可。

3、注意事項:

oppor11採用單卡槽雙卡槽設計,最多可以使用2張卡,其中卡槽1為sim卡位,卡槽2則可以在sim卡/microsd儲存卡中任選。

在雙卡雙待情況下,最多只能使用一張電信卡,不支援同時使用雙電信卡,移動/聯通卡則沒有此限制。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目前推出的全網通版手機只能使用其中的一張手機卡4g上網的,一張手機卡4g上網時,另一張手機卡只能使用2g網路。

15樓:邛蕙竹恨寒

你好:移動版本的是無法使用電信卡的,如果是全網通版本,那麼其中一張卡是4g網路,那麼

另外一張則是2g網路。

oppor11pluskt是不是全網通呢

16樓:手機先生

您好,手機先生為您解答:

r11pluskt是移動定製版手機,但是可以使用移動,電信,聯通卡;如果單卡使用沒有任何區別,但是如果使用雙卡時,有一張卡為移動卡,那麼就只能移動卡能使用4g網路,如果沒有移動卡,用聯通和電信雙卡,也是沒有任何影響的。

意思就是,手機會優先預設移動卡上網。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17樓:向晚時間廣播稿件

1、oppor11系列的都是全網通的。

2、我用的r11pluskt是移動定製的,但是不影響使用其他的卡。如果只用電信卡,網路就是電信網路,如果裡面有移動卡,它會自動切換到流動網路,除非移除移動卡,或者在使用網路的時候,禁用移動卡(設定裡面有的)。雖說麻煩了點,但是不影響它是全網通的本質。

3、k是的意思是螢幕材質不一樣,t是移動定製版。

18樓:馬海大哥

是的,如果你放了一張移動和聯通,你的大王卡就廢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字母帶t的記住,都是移動定製機,當你有一張移動卡在上面時候,聯通電信只能用2g?

20樓:代娣

這個主卡必須是移動卡!確切說卡一必須是移動的。

我的手機oppor11放兩張電信卡會影響卡一上網速度?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呢,所有手機,都只有乙個主卡是4g,另外乙個就不是4g,用流量上網,要把流量卡放主卡位置,**卡放副卡位置,就可以了

流量卡,飛燕物聯網有

OPPOR11是全網通嗎,怎麼看oppor11是不是全網通那?謝謝

1 oppo r11是手機型號,是否為全網通需要看購買的版本。2 oppo r11支援全網通版本,也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等的定製版。智慧型手機區分全網通與定製版 1 定製版只可以使用定製通訊公司的3g 4g網路,如移動版只可以用移動手機的3g 4g網路。2 全網通版可以插所有通訊的手機卡,使用3g ...

OPPOR11T能改成全網通嗎,OPPOr11t可以刷成全網通嗎

您好不可以的,手機的網路制式是手機的晶元等硬體所決定的,是不能改變的。1 r11t是移動4g 手機,是中bai國移動深度合作du版。2 r11t與r11硬體配zhi置都是dao一樣的,專網路制式上有區別,r11t具體支屬持的網路制式如下 單卡使用時,移動 聯通 電信4g 4g 3g 2g都支援 雙卡...

Oppor11手機好不好,OPPO R11,這款手機用起來感覺怎麼樣

我沒有用過不知道好不好,但是我覺得你現在換手機不是時候,因為5馬上就要上了,等一等換一部5的多好。我認為手機還是華為的好。看你喜歡什麼牌子了。我客du觀評價一下 優點 首先,不zhi得不承認它的功能 dao十分強大內,甚至比nokia這樣的老牌子功能還要完備,這是國產智容能機,非常符合現代年輕人的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