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螢幕不清晰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9:00:44 字數 415 閱讀 9514

1樓:艾特特特特特忒

螢幕不清楚、線bai條、其他顏色

du等都屬於花

屏的一zhi種表dao現形式,花屏的原因及解決辦回法有以答下幾點:

排線壞了,就是連線螢幕和主機板的排線燒了或者摔松了,這種換個排線就好螢幕壞了,而且是液晶屏壞了,這種沒辦法,最麻煩的了,要換整個的螢幕總成,費用很高。

主機板壞了,也是換整個的主機板,但是這種概率比較小,但是也不排除,方法就是換主機板,一般主機板比螢幕要便宜點。

使用者可拿到蘋果售後去維修,切勿找非蘋果機維修商。

如何保護手機螢幕:

一、不要讓靜止畫面在你的手機螢幕上停留超過一小時。

二、在最初的200小時使用時間裡,amoled螢幕較容易燒屏。

三、在最初的200小時內,把amoled螢幕的對比度調到50或更低。

oppor11怎麼分屏,oppor11怎麼分屏操作

r11支援分屏,進入設定 其他設定 應用分屏,開啟之後,在支援分屏的應用下,長按多工鍵 螢幕底部左側按鍵 可進入分屏。進入 設定 其他設定 應用分屏 開關開啟,就可以使用分屏功能了。分屏的使用 應用分屏開關開啟後,支援分屏的應用就可以在手機上同屏顯示了。在支援分屏的應用下,長按多工鍵 螢幕底部左側按...

oppor11怎麼刷機,OPPOr11怎麼刷機

如果能進入recovery,刷機。進入recovery模式方法 方法一 如果手機是開機狀態,請先關機,摳下電池再裝上,在關機情況下,同時按住電源鍵 小房子 home 鍵,直到出現recovery介面為止。方法二 如果以上方法無法進入,那麼再開機,先按住音量 鍵不放,然後再長按電源開機鍵,直到出現re...

OPPOr11怎麼樣?好用嗎,OPPOR11效能怎麼樣?

oppor11這款手機採用amoled螢幕,該螢幕透光好,而且還省電。oppo r11挺不錯的哦 1.cpu方面 採用最新的 qualcomm驍龍tm660移動平臺,效能強勁的同時,功耗降至最低,是目前更省電的高效能處理器 2.記憶體方面 oppo r11 配置4gb執行記憶體,64gb記憶體,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