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為什麼移動是預設資料

2021-03-04 03:20:17 字數 2835 閱讀 4966

1樓:小尾巴的擁抱

開啟設定,關於手機,

檢視手機版本是r11還是r11t。

r11t是r11的移動定製版本。軟硬體是一模一樣的。當使用者有移動卡使用時。只允許移動卡使用4g網路,其他運營商卡使用2g網路。

所以移動是預設資料!望採納

oppo r11手機為什麼是預設用移動卡上網?

2樓:oppo客服

oppo r11雙卡手機sim卡上網的設定方法:

coloros 3.0及以上版本,進入設定--雙卡與流動網路--上網,選擇想要用來上網的sim卡即;

3樓:冬瓜麵包超人

oppo r11是一款雙卡雙待的手機,它是預設使

用卡1的移動資料。

若手機設定了移動為內卡1,就會容預設使用移動卡的資料上網。

oppo r11的手機對sim卡進行設定步驟:

1、我們在手機螢幕上找到設定的圖示,並且點選該圖示。以進入設定介面。

2、從設定上開啟的視窗裡面找到雙卡與流動網路,從最上方往下數第二個就是了。點選雙卡與流動網路。

3、我們就會進入到雙卡與流動網路的介面,在該介面最上方我們可以看到中國移動1,點選進去即可對sim卡進行操作設定。第二行是移動資料,點選可以關閉或者開啟移動資料。最下方還可以看到該sim卡的流量使用情況:

包括本月已用流量,每日流量提醒等。

4、點選中國移動1,我們就進入了設定sim卡資訊的介面。第一行是啟用sim卡的功能,要是不啟用,您可以點選關閉。第二行您可以給sim卡修改名稱。

第三行您還可以將自己的sim卡的號碼輸入進入。

5、您還可以對該sim卡的網路進行設定。網路設定下第一行的功能是是否允許資料漫遊;第二行的功能是接入點名稱的設定;第三行的功能是網路運營商的選擇,這個您直接設定成自動選擇即可,網路即可自動選擇對應的運營商。

oppo r11流動網路為什麼是預設資料?

4樓:

可以調整,切換方式為:

進入設定--雙卡與流動網路--上網--選擇需要設定為上網絡卡的sim卡,即可切換卡一或者卡二為上網絡卡。

r11雙卡使用說明:

1、支援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任意一張卡可選 4g 網路,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3g網路語音**狀態;

2、兩張電信卡無法同時使用,同時使用時一張卡可使用 4g 網路,另一張卡將不能註冊網路。

r11資料網路的開啟關閉方法:

1、從螢幕底部往上滑動開啟控制中心,點選資料網路圖示,即可開啟或關閉資料網路開關;

2、設定--雙卡與流動網路--移動資料,即可開啟或關閉資料網路開關。

oppo r11手機資料為什麼是預設移動?怎麼調成聯通?

5樓:陶陶

因為手機預設主sim卡槽為第一使用卡,第二sim卡槽位為副卡。

具體調整步驟如下

首先按菜單鍵——點選系統設定

接著點選流動網路

首選網路模式——這裡顯示了許多網路制式,大致是三家運營商的網路制式,有的制式手機不一定支援,每個手機支援的制式各有不同,小編的支援三家2g和3g,不支援4g,調到4g也沒用,可以選擇只開2g或者只開3g以及開哪種制式。

6樓:玫瑰她愛你

這是因為你購買的是r11t移動定製版手機,切換網路需要關閉移動卡後才能使用。

首先我們先確認,設定裡面是否可更改上網的sim卡,如果上網選項下直接預設的移動sim卡,而且時刻選擇的狀態,那麼就沒有什麼問題了,但是如果是灰色的不可選擇的狀態,那麼你跟我一樣買的是移動定製的合約機(以前沒有在移動營業廳買過手機。

你買手機的時候應該會有一張「中國移動深度合作版」的卡片,上面寫有重要說明:本手機為中國移動深度合作版,當您有移動卡使用時,只允許移動卡使用4g網路,其他運營商卡只能使用2g網路,當您無移動卡使用時,可正常使用其他運營商卡的4g網路。

oppo r11預設使用卡1的移動資料,怎麼改成使用卡2的

7樓:oppo客服

可以進入設定--雙卡與流動網路--上網--選擇需要設定為上網絡卡的sim卡,即可切換卡二為上網絡卡。

8樓:

您好,oppo r811當安裝2張sim卡時,預設卡槽1為3g網路。

oppo r11雙卡乙個移動,乙個聯通怎麼設定資料,為什麼每次都是預設的改不了

9樓:失落的記憶

這個是因為你購買的是r11t移動定製版手機,切換網路需要你關閉移動卡後才能使用

oppo r11怎麼設定流動網路

10樓:我是女神小蘭

設定-雙卡與流動網路-上網-可以自由切換卡一/卡二

oppo r11t 資料怎麼切換?

11樓:多愁善感怡小妞

主要步驟:

復手機設定—制—常規——流動網路——首選網路型別,選擇4g/3g/2g或3g/2g;即可。

具體步驟:

首先,我們進入手機的系統設定中,在全部設定中找到「流動網路」一項並點選進入:

接著在裡面找到「網路模式」一項,也是點選一下,這時會彈出乙個視窗讓你選擇:

我的手機是移動的,所以這裡移動3g模式為td-scdma,而如果是聯通的話則為wcdma,電信為cdma2000,2g模式為g**,這個和聯通是一樣的,而電信的為cdma,選擇「g**/tdscdma(自動模式)」則為自動切換的模式,即哪個訊號好用哪個,否則下面的就是僅限於某種模式啦:

點選選擇相應選項後,系統就會按你的設定進行自動切換網路。

oppor11有移動版嗎,oppor11全網通和移動版怎麼區分?

有的 r11有全網通 bair11 和移du動版 r11t 兩個版本。拓展 zhi r11手機支援的dao網路類內型雙卡使用說明 移動卡與聯通卡 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當有移動卡時,主卡只能選移動卡 可選4g網路 另一張卡為2g網路語音 狀態 無移動卡時,電信 聯通卡任意可選4g網路,另一張卡最高...

oppor11怎麼切換移動資料網路

切換移動資料網路的切換方法 1 coloros 3.0及以上版本無切換開關 2 coloros 2.0版本,可以進入設定 常規 行動網路 首選網型別中選擇需要的模式即可。3 coloros 1.0版本,可以進入設定 常規 行動網路 首網路模式中選擇需要的模式即可。oppor11的優點 在這個看臉的時...

OPPOR11是全網通嗎,怎麼看oppor11是不是全網通那?謝謝

1 oppo r11是手機型號,是否為全網通需要看購買的版本。2 oppo r11支援全網通版本,也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等的定製版。智慧型手機區分全網通與定製版 1 定製版只可以使用定製通訊公司的3g 4g網路,如移動版只可以用移動手機的3g 4g網路。2 全網通版可以插所有通訊的手機卡,使用3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