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的,今年18了才165,我需要怎樣才能長高,籃球我經常打,牛奶也有喝,菸酒不沾,我爸170我媽

2022-03-20 04:31:13 字數 2801 閱讀 9363

1樓:淚水落下之前

沒事、身高能代表什麼?為了身高而苦惱那是自找沒趣、人的能力才是最重要的、你有想這問題的功夫幹點什麼不行、多餘想這事

2樓:匿名使用者

18歲了啊,期間有沒有身高猛竄過啊?男孩子身高要看主要看媽媽……如果你還沒有過身高猛竄的時候,那或許還有可能我爸爸170,我媽媽158 ,我長到181 ,現在27了,不可能長了的

我媽可能是意識到自己矮,從小給我喝牛奶,還吃鈣片,我7歲開始打球,經常跳繩什麼的……

哦,對了還有,小時候還吃過【太陽神】,可能是一種帶激素的保健品,搞得現在胖胖的,很難瘦。

3樓:爆力美學

18早就不能上了,過來人都知道,下面的人就不要亂說了

4樓:小手冰冰涼

恩這個嗎有點難可能和基因有關不過堅持下去還是很有可能 我沒想你那樣可還長到183了 其實長太高也挺苦惱的我才16

5樓:

十八啊,還早,,如果之前身高竄過很大幅度就很難了,沒大幅度竄過就很有可能!我同學17歲168最多,過了一段時間,突然177了。問他說,就是那段時間飯量見長。

現在他183!我還tm是178

6樓:

這個不好說,我有同學晚長,19歲一年長了十幾公分,看人吧

7樓:憨豬豬的媳婦兒

放心吧~如果條件允許,換個環境生活也不錯,比如你家在北方,去南方住幾年。換換水土還能長不少

8樓:塔曼安

長跑步很有效果,,最好是不要吃藥

9樓:喜歡小受型別

能長的,現在也不算矮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時候開始長的,晚長的話,也許還能長高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年輕,你可以去醫院照個骨骼的片,看看合攏沒有,合攏了就不能長了,沒合攏都有伸長的空間

12樓:半醒半醉半恍惚

跟遺傳也有莫大的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18歲應該還能長一些,多運動吧

14樓:從失敗中爬起

有機會的,你還小,想開點,或許你還175說不定哦

15樓:

可以的,男生要到21歲才會停止發育的

16樓:

順其自然!不要成天想著,要長高的。

17樓:塗白羊

我想說數學書上有可以算這個的公式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有些人會長到二十幾歲

我現在17歲了,男的,還有得長高嗎,身高還是160,經常打球都沒怎麼高,牛奶也有喝,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17還算早 多運動 多打籃球 多喝牛奶 年齡再大點 還沒長高 可以檢查骨骺線是否閉合 沒閉合的可以到醫院適當打點生長激素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長高的可能性不大,你什麼時候開始發育的,就是開始快速長高的

21樓:小小淘氣古箏

建議吃點對長個有用的東西,而且你才17歲,還至少要長3年把,雖說不會長高很多,但是有句俗話叫做「23躥一躥」,所以別沮喪,還有機會,!

22樓:乙書生

應該還有很大的空間!

23樓:何奇偉

還能不能長高取決於遺傳和當前的骨齡

24樓:

多吃飯 按時睡覺 多做運動

打籃球最好了啊 跳繩也可以啊

25樓:有時狠孤單

應該還是要長的,一日三餐吃飽就夠了,別多想

26樓:匿名使用者

慢跑,適量的運動,打籃球等,均衡的營養

我96出生的 才165釐公尺 體重140 問下如何讓我速度長高 打籃球打了6年 牛奶也差不多喝了這麼長時間

27樓:

快速增高的方法

1.睡眠 請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飲食 營養均衡,不挑食。

飲料:牛奶,怕變胖選擇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

食物:蛋白質高的肉類。

3.曬太陽 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影響

4.運動 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籃球、羽毛球、跳繩

5.禁吃不利長高的食品

碳酸飲料:特別是可樂型飲料中磷含量過高,過量飲用導致體內鈣、磷比例失調,造成發育遲緩。

糖果、甜飲料:吃糖過多會影響體內脂肪的消耗,造成脂肪堆積,還會影響鈣質代謝。一些專業人士認為,吃糖量如果達到總食量的16%—18%,就可使體內鈣質代謝紊亂,妨礙體內的鈣化作用,影響長高。

「垃圾食品」:油炸食品、膨化食品、醃製食品、罐頭類製品由於在製作過程中營養損失大,又使用了各種新增劑,如香精、防腐劑、色素等,雖然它們提供了大量熱量,但蛋白質、維生素等營養成分卻很少,長期食用這類食品,可導致營養不良。

28樓:典歡悅

不好好休息不行。有影響 和遺傳有關,你爸沒有170你就得認命。

29樓:丿周小波丶

我和你一樣 只不過我一百二

我今年15了才上初,我今年15了 才上初

起碼等初中畢業吧,現在那麼小,社會是很複雜的,見得東西少自然是比較難發現自己的興趣所在的。那麼深奧的問題還是要看你自己的興趣的,別人是無法幫得到你的 初中畢業證書應該要拿到,不然以後路很難走。那就別念了,直接在家裡玩得了 嗯,最好呢,靜下心來讀書 如果實在不行,你乾脆就不讀書了,但你必須找到自己真正...

我男15歲了身高才165還能長高嗎

廢話 小弟 當然能長了 在學校多打點籃球 建議你每晚喝杯熱牛奶 晚上別超過11點睡覺 照我說的去做能長到180 以後你就知道身高有多重要了 太矮了沒女孩子喜歡 才十五歲啊 正是發育的時候 每個月都會長。這段時間還要補充營養,適當的水果蔬菜,還有牛奶,盡量不要喝碳酸應料 可以,男生要長到將近30歲呢!...

我今年18了,女生。我不知道我怎麼了,有時總是莫名其妙的傷心非常傷心,總是不開心,想到一些有些事情

分手了,就做回自己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好聚好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無奈。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你不會是在那裡複製的吧!我現在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