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以後,和老公除了小孩好像就沒有了其它聯絡,這是為什麼

2022-03-19 15:30:43 字數 2459 閱讀 9387

1樓:白月般

沒有希望,只能指望,指望什麼,指望丈夫孩子圍繞你周圍,這樣你才能覺得有安全感

2樓:檀家駿

人與人相處,要真誠,對待,不要來回差異。

我跟我老公結婚快一年了,看起什麼都好,就是一直沒有小孩,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到醫院檢查一下。另外造人也是有技巧的,多找找這方面的資料。

4樓:弘洋易館主

去醫院檢查,雙方身體健康的話請到本館主的空間看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實現優生優育,只有雙方身體健康,才能生出健康的寶寶。

我結婚了,有個小孩二歲,現在過的並不開心,我生活的全部就是小孩和老公這個家,完全沒有自我,很想念

6樓:啦啦啦哦吧我靠

有了家庭就安分過日子,你要知道一家三口平安幸福要多少人羨慕,千萬別為了過去的感情糾葛毀了你的人生。婚姻裡有責任的。過去的就過去吧,至少你還有個完整的家。

7樓:

每個人都會結婚要小孩,你還沒適應嗎?你以前的男友和你結婚也會要小孩,女人就好要顧孩子老公家人,別想那些不現實的,你和他都是過去式,孩子需要你

8樓:天天向上

珍惜眼前人 你失去會發現你現在的家庭才是你需要用心去經營的 給你的小孩乙個好的童年 完美的家庭

9樓:高冷病態

珍惜眼前的幸福吧既然你已經選擇了就要走到底啊 以前的一切是過去式了不管怎麼樣都不可能回去了這點你要明白 這樣的人生不是你自己選擇的嗎

10樓:鳳

想想孩子我也想離婚我的兒子也倆歲,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真的過夠了他還不同意離婚

11樓:有情總被無情惱

怎麼都覺得你不是個好女人!!!

為什麼結婚十年了老公還是像個孩子一樣?

12樓:獺兔小迷妹

他的孩子氣只是表現在日常生活中,因為面對你,他不需要嚴肅,他把自己的成熟大氣都給了工作,你要理解他,也應該開心。

13樓:如娰說

主要是因為他還沒有意識到自己應該轉換身份了吧,也有可能是你平時太慣著他了,讓他意識不到自己對這個家是有責任和義務的。

14樓:無人愛

在自己愛的女人面前像個孩子很好呀,說明他真的是愛你的,畢竟工作累了一天回來撒嬌可以理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本來就是這樣的性格吧,並不是很成熟的個性。只要你們之間相處沒事就可以啊。

16樓:墨桀墨寶

可能有些人就是比較孩子心性,這個和年齡的成長是沒有太多的關係的,不是老了還有老小孩老頑童嘛。

17樓:砍柴郎

有些人不是沒有長大,而是長大起來,也就那樣。你老公就屬於這一類,這跟結婚多少年沒有關係,再過十年,他也還是這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在自己喜歡的女人面前都是不成熟的,像乙個孩子一般,你應該感到開心,說明你的老公很喜歡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有童心吧,在自己心愛的人面前永遠都像個小孩子,但是在外面又成熟穩重,抗得起責任,這樣的男人很有魅力。

20樓:forever曦夢

這可能就是老公本來的樣子,他可能在外面是成熟穩重的,只是在家裡,在你的面前才是小孩子樣子,這也表現老公對你的愛。

21樓:暖冬

可能是有一顆單純的童心吧,這樣很好啊,他在你的面前永遠有一顆單純的心,他很愛你,他才會在你的面面前暴露自己

有沒有那種女人結婚以後生了小孩,因為老公懶,小孩乙個月就走了,這女的是不是心狠

22樓:玖月冷空

這種雖然很極端,但也是有的啦!所以說女人婚前要睜大眼睛,不能等到婚後才後悔。只要有基本的生存能力,最主要是人品啦!

23樓:蘭旻王秋寧

兩個人都有原因,也許女人也是實在忍受不了

24樓:夕陽居士

二人都有錯,乙個懶乙個狠,懶的狠

25樓:庾壘

那要看她為什麼和自己老公離婚,是自己的原因還是老公的原因,是不是和道德有關,如果確定自己是乙個守道德,善良的女人,我相信還是會有很多男人追求,喜歡的物件的!祝你能找到你嚮往的幸福!

26樓:飛舞的風扇

老公懶,什麼時候走都不過分。

來自乙個已婚男士的聲音

27樓:月明中

這個女人心狠也是男人逼出來的。

我和老公剛結婚兩個多月,沒結婚前,我婆婆就反對我們,一直讓老公和我分手,我老公堅持和我結婚,她管

如果你對你婆婆一直這樣,對她像對自己的親媽一樣,你婆婆一定會變的,媳婦的美好時代還是會有的 不要當作沒事。結婚就應該與父母分居,不要在同一屋簷下。你老公家是你的冤親債主,你要唸佛念經迴向給他們,慢慢的就好了,你身邊要是有大德高僧請教下唸什麼經。佛能救你。阿彌陀佛。我和老公剛結婚兩個月,婆婆在我們結婚...

和老公結婚三年多了,以前還有節日,慢慢的就沒有節日了,更沒有驚喜,感覺生活平淡而乏味

剛結來婚三年多就這樣了?危險!建議自您bai這樣辦 您受累,主動點,每個值du得你們倆紀念zhi的日子 您的生日dao,節日除外 都好好張羅一下,但要掌控好規格,不要鋪張浪費!事先可以不告訴他。這樣堅持一年以後,就是再愚鈍的男人也會發現,好像欠了你什麼?生日!節日!你們的結婚紀念日!慢慢的他都會補給...

沒有結婚證,生小孩,要罰款嗎,要是沒領結婚證就生小孩會不會罰款

未婚生育的孩子上戶時需要交納一定數目的罰款,叫做 社會撫養金,社會撫養金各地的數目不同,社會撫養費徵收管理辦法 對非婚生育徵收社會撫養費的標準如下 對非婚生育第乙個子女的當事人,按照市統計部門公布的城鎮居民年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農村居民年人均純收入的一倍徵收 所以具體看你們當地的人均收入情況。補充 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