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寺廟還願是什麼時候 生個小男孩去還願是十二歲嗎

2022-03-19 13:28:57 字數 2390 閱讀 7503

1樓:人文漫步者

沒有任何懸念,需要知道具體的資訊才可以知道。一般情況下,這個具體的情況,就是說可以在你願望實現之後。

2樓:修學的人

你在許願的時候是許下的是什麼願,如果說你是許下說生完孩子就要去還願的話,那麼你就要趕快去還願,如果你是說12歲再還願,那麼你在生完之後可以去感謝佛菩薩,然後等到到時候誰在還願一次。

3樓:晴天便好

如果你在寺廟許了乙個願,保佑你生了乙個男孩,你想去法院,當然是等你的孩子出生以後不久的時間吧,應該是你的家人去,不要帶著孩子去,因為孩子太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時怎麼許的?願。那你就怎麼去?還。因為上寺廟是每個人都要去的地方。只要心誠。每年都去,都沒事兒。

小孩還願是去寺廟還還是去算命先生還願?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許願就在**還願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許願的願,對誰許願的,

去寺廟如何還願?具體步驟和注意事項。 10

7樓:青蓮荷花藕

用恭敬心去禮拜佛菩薩,難道說佛菩薩還需要我們的什麼東西嗎?至於說那些供果是代表,有好的因就會有好的果報,花是代表修好的因,一杯清水是代表我們自己的心要向那一杯清水一樣的清淨無染,所以用真誠心,恭敬心去禮拜,佛菩薩是代表覺悟的人,比如說,文殊菩薩是代表的智慧型,我們去禮拜的時候,就要想到自己要像文殊菩薩那樣學習,學習在自己的日常生活當中為人處事都要有智慧型,用理智不是用感情,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佛法 上 還願 很簡單,你怎麼許的就怎麼還。如果因為有原因不能去 許願地,那麼你可以就近還願,但是要心裡默念迴向給眾生以及 許願 的 佛主 菩薩。佛主 菩薩 法力無邊,超度眾生,是能知曉你 還願,感應到你的誠心的。

你也可以在手機上安裝 吉星許願,裡面恭請了 觀音菩薩 等多尊神佛,法相神聖莊嚴,平時隨身帶在身上,既能護身定心保平安,又能時常虔誠祈拜,很方便靈驗!

阿彌陀佛!

9樓:美景良辰

很多人會去寺院的目的就是求神拜佛、許願和還願,但是這其實只是民間的說法,並不是佛教當中的內容。佛教雖說沒有許願一說,但是卻有發願。

佛教有個四巨集願:眾生無邊誓願度,煩惱無盡誓願斷,法門無量誓願學,佛道無上誓願成。這些都是發願,就是以自己的能力和行為,發願去達到某個目標,祈求佛菩薩幫助和圓滿願望。

許願就是祈禱佛菩薩保佑自己達成某個願望,然後對佛菩薩進行供養和禮拜。許願、還願在於求佛保佑,發願在於以自己行動和能力去實踐,這就是他們的區別。

我們應該記住最好的還願,就是「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寺廟許願還願需要注意的事項,不然可能不但不靈甚至招來不好運勢

寺廟許願後時間到了卻沒實現,需要去還願嗎?

11樓:青竹遺風

願望實現,才需還願;沒有實現,不必還願,要等到願望實現時再還願。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要去還願,願望有時候祈求的不符合自己的能力。可能機會給你過了,而你沒有把握。所以也要感謝菩薩。

去寺院還願有什麼講究?

13樓:淨慧國學智庫

不是生產者,只是大自然的搬運工~

14樓:匿名使用者

佛教沒有還願一說,佛教不是買賣,寺院不是菜市場,不要妄想和佛菩薩做交易。

還願是民間的說法,這個這裡不多說。

如果去寺院有所求,則不論所求是否如願,都當以香、花、供等供養三寶,以表自己對三寶的恭敬之心。

但,真正正信之人,是不會有所求的

因為知道諸法因緣生,緣謝法還滅,有求皆苦。

知道命在自己腳下,不在別人嘴口。

知道緣中若有自會來,緣中若無求不得。

還願一定要去同乙個寺廟嗎?

15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還bai願就是,求保

du佑的人實踐其當時zhi許下的報酬。

具體要不要dao去同專一寺廟,具

體看許願時,許諾屬的還願要求。如果特別要求要來這家寺廟如何如何的,出於誠信的原則,最好還是來同一家寺廟。當然,如果因不可抗拒的原因,而不能來同一寺廟的,這也無妨。

佛菩薩不食人間煙火,還願也是出於自身誠信的原則。

16樓:彌陀村長

一般說來,還願應該到許願的寺院。如果不方便,在本地的寺院還願是一樣的,阿彌陀佛!

17樓:劉奕希

據說在哪許的願就在哪去還````心誠嘛

做夢夢到小男孩,是什麼預兆,夢見小男孩是什麼意思?

夢見男孩,是祥兆。女人夢見男孩,會生病。夢見漂亮的男孩,朋友會忘恩負義。夢見生男孩,生活會幸福 恬適。夢見男孩夭亡,大難將降臨。女人夢見自己將要生乙個男孩,意味著會過上幸福舒暢的生活。大家做夢都能記得啊,我就記不得,我覺得做夢只是現實生活的延伸想象,沒有別的意思 夢見小男孩是什麼意思?夢見小男孩,是...

夢見有小男孩代表什麼意思,夢見小男孩是什麼意思?

單身貴族夢見有小男孩預示 戀情穩定,但是相處也有些枯燥乏味。您的不太容易動情,在異性面前顯得自視甚高,保持獨身的機率增加。夢見小男孩是什麼意思?夢見小男孩,是祥兆。女人夢見小男孩,會生病。夢見漂亮的小男孩,朋友會忘恩負義。夢見生小男孩,生活會幸福 恬適。夢見小男孩夭亡,大難將降臨。女人夢見自己將要生...

夢見跟小男孩說話,小男孩突然不見了是什麼意思

種種跡象表明,這個小男孩還沒死。除了你,你身邊的人都是把這個男孩作為以個活人去對待的,夢本來就是很 荒誕的嘛 可能命中王子已經出現了 夢見有男生對自己很好確突然不見 第一種可能,你潛意識裡有性思想的萌動,是不是最近身邊出現你喜歡的人了?並且你期望與他接近?仔細想想。第二種可能,你精神深處缺乏一種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