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跟小男孩說話,小男孩突然不見了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2:59:10 字數 1067 閱讀 7353

1樓:fat巴渝辭

種種跡象表明,這個小男孩還沒死。除了你,你身邊的人都是把這個男孩作為以個活人去對待的,夢本來就是很 荒誕的嘛

2樓:信

可能命中王子已經出現了

夢見有男生對自己很好確突然不見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可能,你潛意識裡有性思想的萌動,是不是最近身邊出現你喜歡的人了?並且你期望與他接近?仔細想想。第二種可能,你精神深處缺乏一種安全感。

解夢!!!夢見小男孩代表什麼?好還是不好? 30

4樓:想說說話

不好,最近要有小人出現。要有麻煩事。

5樓:年少輕犭王

你可以到這上面查詢這裡比較詳細http://****51jiemeng.***/

6樓:卡台布

通常夢中的小孩就是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迷信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8樓:匿名使用者

夢而已,不要想的太多.

夢見小男孩是什麼意思,**有解釋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小男孩或許會有一見鐘情發生,但可惜的是和他似乎無法順利發展。

夢見和小男孩說話要黃瓜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會增加今天生活的變數。今天你座的身邊會出現給予你方便,但是也對你有所求的異性,意外的狀況往往也發生在此。不過在近期愛情氣氛的催化下,你座的防範心理有所放鬆。

建議事前就委婉地告訴對方,可望逃過尷尬的場面。此外,戀人的寬容或忍耐在今天會到達極限,多加小心了。

老人說夢見小男孩是小人,我在百度查了,說什麼的都有,有誰知道嗎? 20

11樓:中醫

小孩是小人是我們傳統對夢的解釋,屬於玄學。要從心理學解夢就完全不同了。

已婚女人夢見抱小男孩,女人夢見抱小男孩什麼徵兆

僅僅是乙個夢而已,不用多想,一笑而過就可以了。祝您快樂!這是有人送子的好兆頭。已婚女人夢見抱小男孩 已婚女人夢見抱小男孩,說明夢者以前的努力付出在最近會得到回報,不過建議夢者繼續努力,不要懈怠,不然好不容易收穫到的回報又會不翼而飛的,所以為了不讓自己的辛苦付諸東流,還是應該繼續加油的。要懷孕了吧姐姐...

周公解夢夢小男孩,周公解夢夢見小男孩

夢見小男孩是有貴人或者如果你是女的剛結婚那說明你要懷孕了,小女孩是有小人 根據孔明解夢解答 夢見男孩 定有小人.做凡事都應注意,三思而行,不要讓小人鑽了空子 按說你目前相辦成一件事。但是要失敗。原因是有意見分歧。要辦成從新找夥伴。如果我的貨對了加20分我再告訴你解法 一般夢見小男孩都是有小人的意思,...

夢見自己抱著小男孩,夢見自己抱著乙個小男孩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正是因為你想那些色色的事情,所以晚上才會做夢,建議你分散注意力,看看有益書籍 聽聽 不要太擔心,也不要胡思亂想 夢見自己抱著乙個可愛的男孩 夢見自己抱著乙個可愛的男孩意味著 對初次見面的人 看起來有些不平凡感覺的人吸引著你的注目。他們給你一些新鮮的衝擊,為平淡無奇的日子帶來變化的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