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小男孩腐爛的屍體,老是拽著我不放,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28:53 字數 657 閱讀 7242

1樓:桃源竹林閒雲

多年前有舊的賬或者牽掛,如今又想到或者遇到,祝安寧

夢見屍體是什麼意思

2樓:czx520z鈥唈

死人在現實中是人們的忌諱,能避則避。那是代表這不吉利與厄運。可是在夢境中往往代表著相反的意思,是乙個好的兆頭。

夢見死人,這種夢該如何破解?這幾點一定要注意起來!那麼夢見死人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屍體不可怕,往往夢到陌生人的屍體,代表您的內心有如下情緒需要釋放:

1、屍體通常也代表已經過去的事情,特別是不好的往事。

2、象徵內心消沉的部分,灰暗的想法與感受。

3、有時候夢見屍體,表示生活中正想要解決的問題。

4、一些死屍暗示生活中碰到的麻煩,是受到挫折而麻木或被傷害、沉睡的部分。

夢到並離開,代表您內心想要解脫,夢到白布,帶著病最終丟棄的過程,代表您內心還有些許的事情放不下,有點糾結!

這夢挺好,代表您內心想將過去的不快徹底的丟掉!

4樓:駿馬洪濤

你的精神壓力很大!你只是急需減壓!別的什麼都沒有!!!

5樓:匿名使用者

夢廁所糞池裡有具腐爛的女屍?

夢見自己抱著23歲的小男孩,做夢夢見小男孩大約兩三歲左右

夢見男孩,是祥兆。女人夢見男孩,會生病。夢見漂亮的男孩,朋友會忘恩負義。夢見生男孩,生活會幸福 恬適。夢見男孩夭亡,大難將降臨。女人夢見自己將要生乙個男孩,意味著會過上幸福舒暢的生活。你好,小孩者,小人也。這個夢預示著,在你的周圍有小人作祟。做夢夢見小男孩大約兩三歲左右 夢見男孩,是祥兆。女人夢見男...

夢見小男孩說是自己的兒子,夢見乙個小男孩說是自己的兒子

你好,男孩子,小人也。這個夢預示著,在你的周圍有小人作祟。提示你,最近做是要多留心。夢乃心境反射,你可能涉及到此類事情,在你的大腦皮層留下了反射所致,不必放置於心,應心態坦然。樓主想結婚或者要小孩。哈哈 不會是真的吧 夢到家裡有乙個小男孩,說是我兒子是什麼意思 夢到家裡有乙個小男孩,說是我兒子是什麼...

做夢夢見3歲的小男孩好麼,解夢!!!夢見小男孩代表什麼?好還是不好?

夢見三歲的小男孩 80 夢見三歲的小男孩意味著 對初次見面的人 看起來有些不平凡感覺的人吸引著你的注目。他們給你一些新鮮的衝擊,為平淡無奇的日子帶來變化的暗示。另外還有意外帶來小小好訊息的預感,下班下課後可試著到一些平常不大會去的場所去體驗一下,似乎會有什麼新奇的發現喲。男孩子們帶點女性的溫柔,而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