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什麼資格生氣回男友,他回我說為什麼不理他了我怎麼回答

2022-03-19 03:52:33 字數 6106 閱讀 4967

1樓:龍教授看世界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沒有什麼資格去生氣,因為這樣和你的男朋友你就會理你了,很明顯他生氣了,怨恨。

2樓:小萌老師

你可以直接回答他,確實是我的錯,所以你生氣也是正常的,所以我認為我們還是應該好好的協商一下。

3樓:天佑遠禛

如果說乙個男生不知道為什麼生氣,我覺得你應該跟他說清楚,因為女人心還得真男人就是猜不透的女人的腦迴路跟男人是不一樣的,你可以把話說明白一點。

4樓:我是你的大媽

你不應該這樣的生氣呀,男朋友的話你應該回覆的,這樣會增加你們的感情。

5樓:幸運

你生氣肯定是有原因的,直接把原因告訴他,兩人在交流

6樓:小叮噹答題

我覺得還沒有必要去恢復自己的男朋友,讓他冷靜一下就可以了。

7樓:小採教育說

如果說你生對方的氣劉華,那肯定是需要自己的乙個態度或者各方面的乙個說法吧。

8樓:修學的人

你是說男朋友為你沒有資格嗎?生氣嗎?那你就不要理他了,我覺得。

9樓:星座王者達人

如果是我的話,我肯定會放棄這個人,明知不可為而為之,這不是我的習慣作風,追求不來的愛情,我寧可選擇忘記。

10樓:裔曲

你不要生氣,回男友要和他平均面積的。

11樓:

如果是男朋友惹你生氣了的話,你可以問一下他開刀也會來找你復合的唄。

12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那就要看乙個人是怎麼想的了,別人肯定不知道你的想法呀,所以自己怎麼想的就怎麼回答。

13樓:仙亦旋

我這個手氣會亂,有的給我說的,你為什麼不理他了?我怎麼回答呢?可能就是你有病吧。

14樓:

如果你們兩個生氣了的話,那麼就要好好的溝通解決一下

15樓:為你執著

你就說我沒有不理你啊,我只是在忙,沒時間回覆你而已

16樓:折如波

不想理你,沒有理由。我想好好的靜一靜。別打擾我!

17樓:長不太高的高高

如果是冷暴力的話,我覺得寧可吵架也不要

18樓:彭高峰

我知道你就不要理他了,他都這麼說了就好過分呀!

19樓:來自遊樂園拼搏的柑橘

我有什麼資格生氣回男友,他回我說為什麼不理他了?我怎麼回答?有時間再回沒時間誰也下不來。

20樓:劉煜

那你不理他了,就說明他一定有什麼問題,應該商量商量吧!

21樓:ok就可

我有什麼資格生氣回男友,他回我說為什麼不理他了我怎麼回答?也不要害怕他

我生氣了不回男朋友訊息時候他就問我怎麼不理他哦 我回他了又不理我了為什麼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了不回他們的資訊的時候,他就問你怎麼不理他,然後又不理你了,對於這種情況可以理解為你們溝通出現的問題。

所以最好的辦法是完整的冷靜的溝通一次,就是解決你的方式。

23樓:凝望伊人

兩個幼稚的孩子氣的戀人互相嘔氣唄!呵呵,過一會就好了!祝開心好運!

我生氣不理男朋友 他就問我怎麼不理他哦 我回他了又不理我了 我問他他說沒看手機咋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問題生氣了,有情緒能理解,但是你覺發脾氣有用嗎?既然沒有用,那就不要莫名其妙就生氣,試著學會去與別人溝通,女生使小性子是最笨的一種方法,有問題就是解決。不要總認為自己小可以肆無忌憚的發脾氣,把他心傷透了,一旦跟你離開了你,你怎麼哄都哄不回來的,所以做好的作法就是好好溝通,有問題解決問題。

25樓:來自金湖有衝勁的麥桿菊

你是個小女生,很可愛,有點小脾氣,談戀愛偶爾發點小脾氣沒關係,但是不能總這樣,讓人覺得你不大氣,有意見可以提,不能總是動不動就不理人家了,慢慢成熟起來就好了,你說對嗎?

我生氣不回男朋友訊息他就問我怎麼不理他哦 我回他訊息了又不理我了為什麼 我剛才罵他有病了

26樓:妙慧姐姐

你好!為什麼生氣,如果心裡還有他,就給自己留後路,不要開口就罵人,他不理你,可能是學習你吧!看你怎麼辦?約會出來話說清楚,免得傷感情。阿彌陀佛!

27樓:

這種男朋友不能慣,欠罵,欠揍啊,你生氣他就不會哄你嗎?你要告訴他你的底線,生氣你也要有些分寸,尺度,什麼能讓,什麼不能退步,要他知道,不然遲早你們會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事而不合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種就是《孫子兵法》三十六計的,其中一種叫做以退為進。

29樓:蘇寧電囂

故意氣你。主要看誰耐不住性子。誰就先輸。這樣子。

每次生氣男朋友都會哄回我。可是他生氣了我就不理他。過一下他就好了。他會問我為什麼不哄回他。我這樣是

30樓:匿名使用者

親密關係中一方為對方做,是做的這方也喜歡得到這樣的回報。如果你愛他,為什麼不也去哄哄他呢?

31樓:三年結石

偶爾哄他一下啦,畢竟他是男的,林黛玉生氣不管誰的錯,最後還是賈寶玉去哄林黛玉!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確不好,人都是相互的嘛!要用同樣的心態對別人付出。以後你才會享受更多的快樂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需要哄,男人哄了,就更不可理喻了!不能慣

34樓:手機使用者

相互的我贊

我生氣了男朋友和我說早我沒有回他然後他問我真的不理他了哦是不是怕我想不開他有責任就敷衍我

也不能這麼說吧,可能就是因為就是雙方這種情感的時候有些時候這種矛盾就會。你不知道她會從哪個角度或者是說從哪個時刻會發生這樣子的衝突,而產生的矛盾。然後的話脾氣就這樣子,產生了,然後的話就不知不覺的生氣了。一生氣的時候就會反正總有一方會。妥協會。承認錯誤,會哄好,會去討好另外一方就是為了對方不要生氣。...

我和前男友說我去相親了,他回我說祝你成功。後來我找他聊天,他

這個得看他說話的表情和語氣,沒有當面說很難判斷是賭氣還是真的放棄了 說明你們已經不可能復合了 你們互相不適合 和前男友復聯後他說家裡給他安排相親了,怎麼辦 你沒得選bai,你同不同意起不了作用,他 du不是告訴你了zhi 是朋友的老 dao媽介紹的,所以,就專算你反對他去,他也屬會去,所以,一切只能...

男友帶我回家見他的父母代表什麼男友帶我回家見父母,我應該準備什麼?

其實不用想太多,你只回答自己下列問題 你還喜歡他嗎?你還想和他共同生活嗎?你能包容彼此的缺點嗎?如果答案是一致的,那麼你就應該繼續和他好好相處下去天長地久的東西誰都很難說得準,但是只在此刻不要辜負自己的心情,如果現在怕以後會受傷就放棄自己的心,那麼以後會更加痛 勇敢一點,相信你會做出心的選擇 帶你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