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玩手機被老師勸退,上課玩手機被老師勸退

2022-03-18 19:41:26 字數 2955 閱讀 308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上學的話就好好學啊,不想的話就閤家人商量去學技術也不錯啊。不過你要是必須上學,那就好好表現,胳膊拗不過大腿啊!我暑假打工的時候被領導整,但是真是打掉牙往肚子裡咽啊!

你家人花了不少錢,建議你好好學習吧,其實高中的課程還是比較簡單地,和初中的相關性確實有些,但是只要努力乙個學期基本就可以趕上的哦。我乙個高中同學他一進來的時候成績也在班級後幾名,但是他只用了乙個學期就進入前20了(我們班是全校最好的班級,進入前20就可以說在全校就是20名左右)希望你有自己的主見,不管學不學都要有自己的人生目標。

2樓:

班主任憑什麼勸退你啊,你又沒有嚴重的違紀記錄,學校不可能這麼輕易就開除你的!不用怕。你花了錢進這個學校,就相當於和這個學校簽了合同,享有在這裡受教育的權利,沒那麼容易被勸退的!

3樓:十六筆劃

那你最近就不要招惹班主任,好好表現,等過一段時間

以後你再去找他要,你是去學習的,應該多放一點時間在學習上。

4樓:你木子

應該 好好學習 讓老師看到你的進步 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勸退只是一種正常的教育手段,所以一定要忽略!

如果請家長的話,只要給老師送送禮,然後讓父母來學校,給老師說你有多麼不對,之後一定會怎麼改,再做個保證,說說做家長平時有多辛苦,大概連續搞乙個星期,最後交乙份保證書就差不多了!

如果沒請家長,那老師就是在忽悠你,估計只是想給你提個醒,你態度好點,做個保證,如果可以在老師面前掉點眼淚效果會更好!

最後直接告訴你,不要想拿回你的手機了,直接對老師說,這個手機就放在他那裡,等這個學期期末考考完後,如果成績好再還給你,考不好手機就放在他那兒了,但這只是說的好聽,如果老師主動還你,就趕緊接著,然後感恩的做乙個保證!

ps:上課玩手機時,記得發簡訊憑手感,打**、聽歌用耳機,上網的話把課本磊成側「凹」型,手機放凹型裡,一般把語文數學比較小型的放中間,空出來的位子放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至於吧,找校長,這事沒那麼嚴重,這老師怕你拖後腿,要整你

7樓:靠都都

這麼明擺的事 你先說說好話 實在不行就送點禮 如果你很想念下去 就這麼做 這個世上沒人是和錢過不去的 你是要懂的

學生上課玩手機被通告退學是否犯法?

8樓:針琛

學生上課玩手機是不對的,違反課堂紀律,影響了自已的學習成績。教師應好好教育他,使他認識到錯誤的嚴重性。被通告退學是否有點過。

9樓:匿名使用者

通告退學確實違法 因為學校沒有資格剝奪學生受教育的權利 建議向有關部門反映 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違法不存在,所謂法,是指法律,國家沒有這方面的法律。

這跟多只能算違規,即違反學校規定,如果學校規定必讀退學,那也說得過去。

上課玩手機被老師給收了,該怎麼辦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玩手機是不應該的,是錯誤的,是與學校的紀律不相融的。被老師看見沒收了,你只有向他認錯了。一是趕快寫檢討,態度要誠懇,認識要深刻,盡量將這樣做的不好的地方寫出來,再將自己的後悔態度寫多一點,相信能過關。

二是下課找老師認錯,並將檢討交給他,態度要顯出自己對此事很是後悔,如果老師不太理你,你還是要堅持找他認錯,現在的老師不會太為難學生的。三、如果這樣還不行,你可以找一下教你的別的,比較好說話的老師,告訴他/她事情的經過,請他/她幫你說說好話,或者一起去,你好好認錯,這是可以的。

上課玩手機被老師發現了怎麼辦? 10

12樓:倆寶我有

最好主動承認錯誤,這樣挨幾句罵就差不多了,別的辦法最好不用試,因為後果都不會太好。

今天被班主任勸退了。

13樓:沒事我來看看

不好安慰,不知道從**開始!你什麼都懂但就是跟著自己的情緒走,可能連你自己都說不明白吧,好好生活吧!往後還有好幾十年要過,你試著到乙個新的地方找個女朋友吧,也許女孩子更能改變乙個人更懂得安慰人吧。

14樓:祺聖

真對讀書沒興趣那就學門手藝 實在話 讀書也就死讀書 專攻一門比讀八門好的多 以後出社會有個一技傍身也不錯 不要可惜讀了三年白讀了 。我初二期末考的時候還跑了 回頭想想 真沒大用

15樓:巨蟹

換乙個學校聽話點認真點畢竟以後工作學歷很重要

同班同學上課玩手機被老師沒收,我就幫她翻窗子進辦公室把手機拿出來被逮到,學校說要將我勸退

16樓:柒年

這種情況學校是沒有權利勸退的,不過你進去偷偷拿出來就不對了,他可以給你定性為偷東西。不過他首先也沒權沒收東西,而且手機不屬於他的東西。不過你別跟老師頂著幹,你永遠鬥不過他的。態度好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邊都有責任,就看誰會說了,你的行為可以視為偷,他的行為往嚴重了說是搶,但是學校一般都是公立單位,吃皇糧的,現在學校的自主性還是很大的,勸退還是有可能的,托托關係轉學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家長帶上錢找學校的主任或者校長去,在家等不是辦法,要送錢找人找關係。

小孩讀高二玩手機四次被老師抓住,就要被開除合理嗎

19樓:笑談古和今

抓到四次也算是一再不悔過,屢教不改了。如果校規裡有這樣的規定,那麼就是合理的。如果僅僅是老師一怒之下做的決定,就不合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玩手機被開除沒那麼嚴重吧。這樣不合理吧,最多記大個處理。

21樓:

這學校私立的吧,那有玩手機就開除的道理

上課玩手機作文,上課玩手機作文600字

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檢查,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不重視老師說的話,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話,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師講的話。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這次的悔過真的很深刻。不過,人總是會犯錯誤的,當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為藉口...

如何看待高中生上課玩手機被退學一事

這樣子搞肯定是過於嚴格的,不至於剝奪別人的受教育權,學校應該以引導為主,而不是一刀切直接讓學生退學。一高中生上課玩手機被退學,此舉措是否合理呢?學生的本職就是學習學生是國家的未來,如果不在學校裡好好學習,那麼為什麼還要去上學?而且這名在上課玩手機的學生還是高二的學生,還有一年也要高考,但是進入學校並...

一高中生上課玩手機被退學,此舉措是否合理呢

學生的本職就是學習學生是國家的未來,如果不在學校裡好好學習,那麼為什麼還要去上學?而且這名在上課玩手機的學生還是高二的學生,還有一年也要高考,但是進入學校並沒有認真學習,他就是沒有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不合理,校方不應該剝奪學生受教育的權利,退學實在太嚴重了,應該對其進行批評和教育,讓學生意識到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