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藥一開始有療效之後感覺不明顯了是怎麼回事

2022-03-18 15:40:54 字數 1095 閱讀 4293

1樓:

用膏藥和吃藥是一樣的,你用的時間久了,對這個藥就不敏感了,這就是說明你的身體對這種膏藥產生耐藥性了,不如你再換一種膏藥,看看換藥有沒有效果。

2樓:小屁孩搞定

人身體會有適應期,剛開始你沒用過,剛用時效果就比較明顯,用一段時間適應了就感覺不明顯啦。

打個最簡單的比方:如果你沒吃過海鮮,第一次吃會感覺很好吃,每天都吃你還會覺得好吃嗎?

3樓:愛新覺羅天寶

膏藥是外用藥**,有很長的歷史,也有很多種類。對於四肢或腰背部淺表組織損傷,包括淺表的骨關節損傷、肌肉筋膜損傷做**,分很多種類,有急性損傷膏藥和慢性損傷膏藥。近年來還出現了西藥的膏藥。

目前,國內的外用膏藥,由於基質限制,所以,膏藥的外敷**,每天不超過5-6小時。超過這個時間,膏藥的基質影響**的呼吸和通透性,會產生**過敏、起疹,嚴重還能造成組織發炎。所以,採用國產膏藥**最好每天不超過1次,每次不超過5-6小時。

如果**比較細嫩,限制可能更短,男性**比較厚,可以適當延長。膏藥**7-10天為乙個療程,每天貼1次。近1-2年有進口的藥物,比如巴布膏含有西藥,經過**滲透達到消炎**的目的。

由於基質材料的改進,不會影響**呼吸,所以,貼藥的時間可以適當延長。但缺陷是藥物的粘固性差,貼時間長自己脫落。如果不脫落,貼的時間不受限制。

一次搬東西腰閃了,吃個藥也貼過膏藥,剛開始有點效果。但是乙個月了正常幹活沒事就是彎腰撿東西時感覺沒

4樓:匿名使用者

腰椎移位.沒有有效復正.脊椎穩定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拍個**看看,閃腰要是不及時**,很容易腰間盤突出的

我有骨刺,貼了幾次膏藥效果不是很明顯,他們說先搽一下權健的火龍液,然後在粘貼膏藥效果會更好,我想問

6樓:核雕發燒友友

在山東上的膏藥四十左右一貼賣二百多還不管用服啦真有人買

7樓:子睿創業分享匯

這個誰說的準啊,主要是看你的膏藥藥勁大不大,光摸火龍液是沒事的。但是建議你用上骨正基效果會更好。

我喜歡女孩,我們開始是同學,一開始我只是感覺她人不錯,後來我上課回頭看表總能看見她躲開的目光

缺乏安全感的女孩,嗯,你們有相通之處,但是吧,可能因為你不上學了,然後,給不了安全感,我想她需要的就是安全感,一種永久的守護!若果真如你所說,她是會因你的行為而發動態改網名的話,那麼她在乎你,這不可否認的!說實話,她的那句沒有鎧甲也沒有雞肋,說的挺心酸失望的,她不愛主動,但一主動必定是她感到孤獨需要...

為什麼我一開始得了甲溝炎拔了之後指甲又長裡面去了

甲溝炎多是指甲修剪不當,或穿擠腳的鞋子導致指甲紮進肉裡引起的發炎。拔甲並不能改變指甲生長方向,新長出來的指甲會會往肉裡扎,所以拔甲才會容易 現在最新的是指甲拉拉貼,貼在指甲上通過改變指甲形狀,恢復指甲自然生長,這樣才能徹底告別甲溝炎 我得了甲溝炎兩年了,到現在已經拔甲兩次了,第一次剛長好的指甲就又往...

我和我男友一開始還好,但是現在感覺我們沒有共同愛好,沒有共同

情侶在一起必須要有共同話題的,或者有能在一起做的事,試試跟他去遊戲廳呀 遊樂場呀 登山呀之類的事 我現在很迷茫,和我現在的男朋友越處越覺得沒有共同語言,他雖然是90後,但是根本不像,興趣愛好還有長 剛開始看的 來時候我以為自你是覺得倆人沒有 bai共同語言,感情到了疲憊期,到後du面zhi你數落他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