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接電話老公把我電話砸了他做的對嗎

2022-04-09 19:16:38 字數 907 閱讀 8814

1樓:澄妍利

你老公的做法肯定是不對,但是你的回答也太欠妥當,2個人生活要互相信任、尊重,你們看來是出現了信任危機吧,你老公其實是在乎、疼愛你的,但是方法用錯了,你們可以坐下來,像朋友一樣聊聊天,好好溝通一下,當讓不是因為摔手機,把以前美好的回憶一起回憶一下,很明白的告訴他,既然已經結婚,當然是好好和他過日子,他問你那麼多主要是讓你多關注他一點,最近你冷落他了!!沒有其他意思的,再說了,換位思考一下,如果那天接**的是你老公,你會怎麼做??可以保證聽到那種答案不摔他的手機嗎??

我想答案應該是否定的吧!!

2樓:手機使用者

他是害怕有第3者吧,所以當你給他說關你什麼事的時候他肯定很生氣,所以就砸**了. 他做法肯定不對,但是他問你的時候,你還是應該給他解釋下的,他問這些代表他很在乎你啊!

3樓:like楚

那個打**的朋友是男的還是女的,可能是吃醋了吧,這麼晚了還打**,男人都是比較衝動, 請你乙個做妻子的體諒一下做丈夫的心情.多跟你老公溝通溝通吧.,兩人在一起是要彼此信任對方,包容對方的.

4樓:釐螺

方法一:手機設定晚上9:30自動關機; 方法二:

為了家庭內部團結,告訴你所有的朋友晚上10點以後不出人命不要給你打**; 方法三:不理老公的想法和做法,只要自己問心無愧,他愛咋地咋地吧。

5樓:御板御板

不對,不管是誰打的**老公也沒有權利去摔**,最起碼的尊重他都沒做到.

6樓:簡約

``不對``這證明你老公太小心眼了``

7樓:迷迭逆夏

把**砸了是不對的,但他刨根問底是困為緊張你

8樓:瀟

你老公病了!呵呵……

和老公生氣吵架,他離家出走不接電話

那就不要管他唄,乙個男人還那麼小氣 女人都沒離家出走,你別搭理他,他自然就會回來的 回來後你也不要主動找他說話,忍著等他開口找你,你一定要把被動轉成主動 直接找他一夜找到了以女人最嬌柔一面哭泣老公我不兇你我也是愛.愛你男人直接摟懷回家 打 關機就去找找,如果不接就別管他。洗洗睡吧,等他回來做一下批評...

我和老公吵架了他走了,不接電話,資訊也不回,怎麼才讓他回來

通常兩公婆吵架,只有女的出逃,而你的情況是你老公出逃了,顯得你老公缺少肚量。別管他,他氣消了會回來的 會回來的,等等吧,發點簡訊哄哄 看誰的錯吧!等他冷靜下來就會好好思考!如果他愛你會來找你的 發條簡訊給他說在不回來你就出軌,他馬上回來 才不要理他,別慣壞了 繼續發簡訊把你的心裡話說出來 和老公吵架...

老公為什麼當著我的面不接電話,老婆當著老公的面不接電話是出軌了嗎

可能是工作原因帶來不便,不要想太多,相信你老公。老公的行為絕對有問題,可能她出軌了,好好和他談談,如果他不承認或不悔改的話,就要好好考慮你們之間的關係了。小三打過來的,肯定不敢接。老婆當著老公的面不接 是出軌了嗎?現在的社會夫妻一方出軌很多起因就是疑神疑鬼,不信任,動不動就懷疑對方出軌,為這無中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