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白色染物的怎麼洗掉

2022-03-18 11:40:13 字數 1188 閱讀 1133

1樓:

這是蹭上染料了嗎? 你可以先用以下方法洗看看:

1、用冷水浸泡揉搓,先把能洗掉的洗去;

2、如果家裡面有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就擠一點塗在這些白點上,要完全覆蓋住這些白點哦,等上幾分鐘,然後加水加洗衣液正常洗就好。

如果試了上面的方法還是不能去除這些白點的話,那就要考慮下用彩漂了,我用的是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來處理,方法如下:

1、將衣服放在盆裡面,把有白點的這些地方貼在盆底;

2、用色漬淨的瓶蓋分別倒1/4的色漬淨和衣領淨在盆裡面,用衣服其他沒有弄髒的部位蓋住需要處理白點的這些地方,防止風乾,最好在盆上再蓋乙個盆,防止風乾和揮發以及被陽光曬到;

3、2小時後,拿出衣服觀察一下是否白點是否被洗乾淨了,如果沒有,可延長浸泡時間,泡一晚上,第二天再洗也可以的。

這個彩漂的用法很講究,對衣服材質有要求,一些容易褪色和需要乾洗的衣服是不能用彩漂的哦,另外如要避免衣服上的金屬裝飾被浸泡,避免陽光直射等等,更具體的就要你自己看一下色漬淨瓶子後面的說明啦。

2樓:匿名使用者

用蘇打加點白醋一小段牙膏攪拌,再加一點洗衣液,花露水,混合均勻後泡衣服兩小時在慢慢搓洗。

3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不小心沾到了難以去除的汙漬,可先用溫水浸泡15分鐘,然後撒上一點檸檬汁反覆搓洗,可以洗淨

4樓:夢想要有的

我試過用肥皂水燒熱,把衣服放進去浸泡一晚,有效果

5樓:舞言戀羽

我是用牙膏擠在上面放一會,再輕柔清洗,但主要得看你那白色是不是忒頑強

6樓:

最好用熱水洗衣服浸泡在搓洗

7樓:街燈晚餐

去洗衣店,他一定能幫你洗掉

8樓:

清洗劑 或者是 洗潔精

9樓:在**還能見到

純白的話,用漂白洗衣液都可以漂白

10樓:事與理

去買去雜色的清洗劑。

11樓:姑蘇恬

不容易洗,穿著時要小心

12樓:牙富翁祭

五年後,祝生幼弟長大。祝生、三娘辭別老母、幼弟和諸位鄉親,在眾人的歡送聲中,仙公升而去。

白色衣服上染上黑色染膏,怎麼洗掉啊

您好!染料漬是比較頑固的汙漬,您可嘗試用如下方法清洗 1 用冷水浸泡揉搓,儘可能使汙漬淡化 2 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3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物 每半盆水 約2升 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

白色的衣服上染上了黑油怎麼洗掉,白色的衣服弄上了黑色的機油怎麼去掉?

您好!衣服上有黑油漬,可用如下方法清洗,嘗試減淡 去除汙漬 1 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物 每半盆水 約2升 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格 1...

白色衣服被染成紅色怎麼還原,白色的衣服被染了,染成紅色了,該怎麼恢復呀,有沒有辦法

將染色的衣服,在清水中泡一泡。然後擰乾水放入盆裡 把剛煮開的肥皂水 鹼水,直接倒入盆中,抖開,浸泡10分鐘左右,用手輕輕揉搓,清水沖洗,即可恢復原色。白色的衣服被染了,染成紅色了,該怎麼恢復呀,有沒有辦法 10 如果是棉製品就不是很好辦了,你可以用絲白洗衣液浸泡15分鐘,洗後就會淺一些,多洗幾次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