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鼠可以吃甜的嗎,倉鼠可以吃甜的東西麼?

2022-03-18 11:40:10 字數 1600 閱讀 6047

1樓:

(1)禁止餵食人吃的食物,鹽份過高,調味過重,會增加鼠兒身體負擔。

(2)禁止直接接觸太陽,鼠兒們非常怕熱,夏天到了,請使用散熱片或大理石為他們消暑。

(3)若無必要,禁止水洗鼠兒身體。

(4)請了解自家鼠兒品種,獨居鼠兒或不同品種禁止合籠飼養。

(5)若無心理準備或是經濟能力,請勿將母鼠、公鼠合籠飼養,鼠兒繁殖能力非常可觀。

(6)禁止使用來路不明的飼料,生蟲或發霉請丟棄,不要餵食。

(7)禁止讓鼠兒們飲用生水,請讓他們喝煮沸過的冷開水。

(8)禁止使用竹筷、棒冰棍等東西讓鼠兒們磨牙,請使用市面上鼠兒專用的磨牙用品、飼料。

(9)禁止使用報紙、面紙等做墊材。報紙油墨過多,面紙內含有漂白劑。

(10)禁止將鼠兒養在過小的空間,空間至少要有滾輪,水瓶、食盆、小窩等用品。

希望你可以和你的倉鼠早日親近~

2樓:nora晶晶

雖然倉鼠熱愛甜食,但也不能多給它吃,你可以去買各種各樣的倉鼠零食給它吃,千萬不能給糖果點心類的,你可以給點水果蔬菜,這樣你的鼠鼠營養會更全面,但一定不要多給,鼠鼠腸道不好,很容易溼尾或腹瀉,祝你的鼠鼠健康成長。

3樓:魔女小蘭蘭

是說什麼類的?糖果?水果?蜂蜜?

這一類的少吃,因為倉鼠喜歡把好吃的放在嘴裡。而這些事容易腐爛的物品,所以,容易得炎症。非常可怕的,請樓主慎重。

4樓:哈爾濱小倉鼠

如果是喂水果的話,蘋果,可以,給一點點,不能喂人吃的食物喂倉鼠,

倉鼠可以吃甜的東西麼?

倉鼠可以吃梨嗎?

5樓:

可以吃。

【平時給倉鼠吃什麼好】

1,水是倉鼠飲食中比可缺少的,每天**10—20毫公升乾淨的白開水,是保證倉鼠腸胃健康最簡單的方法。

2,鼠糧,是根據倉鼠的身體結構,對營養攝入的比例要求配製的,在市面上都可以購買到。

3,果實類,人們平時吃的花生、板栗等都可以給倉鼠餵食。選擇給倉鼠餵食的果實脂肪含量不要太高,避免倉鼠發胖。果實類的食物一般都較為堅硬,既能滿足倉鼠對食物的要求也可以讓倉鼠磨牙。

4,高蛋白類食物,這是倉鼠身體不可缺少的營養。給倉鼠補充蛋白類的營養,可以為它準備小魚幹、水煮雞蛋、乳酪等食物。

5,蔬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食用蔬菜也可以適當的增強倉鼠的抵抗力。胡蘿蔔、南瓜、馬鈴薯等食物都是不錯的選擇。

6樓:good佳佳

倉鼠可以吃青菜 把小青菜葉子洗淨 再擦乾 就可以了 但是青菜水分少 不足以替代水分 每天必須要提供水 特別是晚上 倉鼠是夜間動物 晚上玩耍消耗體力水分必不可少

7樓:

可以是可以,但是盡量別喂,水分多的柑橘還有菠菜之類的蔬果,鼠鼠常吃會容易軟便甚至拉稀,

蔬果可以餵食洗淨晾乾表面水分的青菜葉,黃瓜皮,鮮玉公尺粒,胡蘿蔔等,一週兩次蔬果,每次指甲蓋那麼多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水分太大。容易溼尾

9樓:

可以,我家的還吃過冰糕呢

倉鼠可以吃消化餅嗎,倉鼠可以吃餅乾嗎?

一般不要給吃,但吃少量的是沒有問題的,一般人吃的零食最好不要給吃,裡面很多化工東西,新增劑 防腐劑 調味料。倉鼠喂餅乾是極其危險的,首先他們的消化系統比人類要原始很多,他們可以消化的是五穀和天然的草種和昆蟲,餅乾對他的消化系統是極大的挑戰,消化不了。倉鼠可以吃餅乾嗎?餅乾,市面上有專門的倉鼠餅乾售賣...

小倉鼠可以吃小公尺嗎,小倉鼠可以吃生的小公尺嗎

如果已斷奶,就可以喂小公尺。倉鼠一般20天左右斷奶,在野外,只要斷奶小倉鼠就會被母鼠強行驅逐開始獨立生活。這時的倉鼠雖然還很小,但實際上已經有了獨立捕食的能力,倉鼠的食譜很廣,從小蟲子到各種植物果實它都可以食用,而小公尺這種標準的糧食自然也在它的食譜中,所以如果是20天以上年齡的小倉鼠,喂小公尺是完...

倉鼠可以吃哪些水果蔬菜,倉鼠可以吃那些水果和蔬菜?

當然可以。但不是所有水果都可以,比如桔子不要給倉鼠吃哦。當然大多都是可以給倉鼠吃的,蘋果和一些菜都可以讓他去火,消炎的功效,但也不能多吃,多吃也是無益,基本上2天一次水果就差不多了,怕拉稀,這樣就麻煩,反正都不要過量就行了。建議倉鼠有上火的情況下可以適當吃吃,這是最佳的時期,平時偶爾給他吃吃就行。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