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黃片吃多了對人有什麼壞處,三黃片吃多了會對身體有怎麼樣的傷害?

2022-03-17 21:26:19 字數 585 閱讀 1147

1樓:封疆大吏

大量服用牛黃解毒片也會引起不良反應,常見的如過敏、腹瀉、嘔吐、血小板減少等。引起中毒的。

擴充套件資料

主治濕熱火毒熾盛引起的血證、便秘、痔、黃疸、暴風客熱、天行赤眼、風赤瘡痍、口瘡、鼻瘡、癤、有頭疽、紅絲疔、發、疔瘡、流注、丹毒。大黃性味苦寒,瀉火解毒,又能清熱攻下通便,開實熱下行之途,有釜底抽薪之效,作為輔藥。鹽酸黃連素是廣譜抗菌藥,對多種革蘭陽性及陰性細菌都有抑制作用。

諸藥合用,共奏瀉火解毒,清熱燥濕之效。

三黃片吃多了會對身體有怎麼樣的傷害?

2樓:鄭顏

應注意的如過敏、腹瀉、嘔吐、血小板減少等。引起中毒的

3樓:小月

是藥三分毒啊,多了只能對身體有害,首先是肝臟

三黃片和牛黃解毒片吃多了,對身體有什麼危害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是藥三分毒,不管是良藥也好補藥也好最好沒事別吃

三黃片吃多了有什麼事

辣吃多了有什麼壞處,辣椒吃多了對人體有什麼好處與壞處

損害 誘發腸胃疾病。辣椒雖然含有維生素等一些營養成分,但是他的辣味,也是很多人無法嘗試的,吃的多了臉上還會起痘痘,容易上火,如果過多攝入的話還會造成消化系統的疾病,比如胃病等等。不管什麼都是過猶不及的,最好節制一點。辣椒雖然含有維生素等一些營養成分,但是他的辣味,也是很多人無法嘗試的,並且吃的多了臉...

荔枝吃多了有什麼好處或是壞處,荔枝吃多了對身體有害嗎?

本來就是本來就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吧 荔枝吃多了對身體有害嗎?荔枝中含有 次甲基抄丙環基bai甘氨酸 mcpg 和氨基酸次甘氨酸a兩種 毒du素 它們能 zhi夠抑制葡萄糖dao 的合成,進而顯著的降低血糖,引發急性低血糖症,也就是人們常說的 荔枝病 可致命。而這兩種毒素主要存在於荔枝核中,果肉中的...

辣椒吃多了有什麼壞處,辣椒吃多了對人體有什麼好處與壞處

吃多了不會便秘,也不會腹瀉,只是方便的時候那裡感覺不太爽。吃多了最直接的後果是長包,臉上最多。頭上也會長 有好也有壞,好處就是可以讓人出汗,不會感到冷等等 至於不好的,也多,最主要的是就是吃藥的時候我們盡量不要吃辣椒 而且最主要的也就是,不能吃的人,最好別吃,因為,上火 長痘痘,長期吃可以輕微變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