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吃多了的壞處,柿子吃多了有什麼壞處?

2021-04-03 05:22:01 字數 2713 閱讀 6522

1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1、營養**有欠均衡只注重肉類、醣類及油脂類**,缺乏了蔬菜、水果、纖維素等。而維生素及礦物質等比較缺乏,所以長期食用快餐會導致營養失衡。

2、熱量**過量快餐以油脂及單醣類為主要的能量**者,是極為濃縮的一類物質,所以人體可能輕易地吸取超過每日所需的能量。而油多如果又是動物性的,就含有太高的飽和脂肪,容易導致膽固醇過高,危害心臟健康。

3、鹽分**過多大多數快餐的調味料都是很濃的,含有大量的鹽分,對心腦血管及腎臟都無益處,長久食用的話,身體健康肯定受損,只是危害並不明顯,所以不為人所重視。

擴充套件資料

正確吃快餐:

1、遠離過大的漢堡。

要想保持較低的體脂水平,在快餐店進餐時,最好是選擇那些普通大小的漢堡,而不是像雙層板燒雞腿限量漢堡或是三層牛肉漢堡。

2、小心醬料包。

一定要警惕隨餐贈送的調料和醬汁。番茄醬、芥末或者烤肉醬都含有不亞於薯條的熱量指標。不要怕口味不夠濃郁,漢堡中本身已經新增足量的醬汁以保證美味,而不沾番茄醬幹吃薯條,這樣能減少20%的熱量攝入,而且別有風味。

2樓:匿名使用者

kfc屬於油炸食品,裡面含有致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肯德基裡面的油脂是很難被我們的胃所消化和吸收的,同時,肯德基大都是油炸的食物,對我們的胃來說,是一種壓力,胃很難消化這些油炸的食物。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片面的.中國食品油炸的多了,不要妖魔化.要全面的去看.什麼燒烤攤啊,油條啊什麼的,哪些不是用油的.起碼人家kfc還用先進技術去做的.

5樓:巧公尺樂

第一,吃太多的肯德基很容易造成我們肥胖,這是因為肯德基裡面的大多數食物都是高熱量高油脂的食物,吃多了只會造成油脂在我們體內的堆積,從而會造成肥胖。所以我們要**的人最好不要吃肯德基哦。

其次,我們吃太多的肯德基還容易患上癌症。這是因為大多的澱粉類食物經過高溫的油炸過之後都會產生致癌物質,所以我們吃太多肯德基的話會大大的增加我們患癌症的機率。

最後,吃肯德基會對我們的胃產生一定的影響。這是因為肯德基裡面的油脂是很難被我們的胃所消化和吸收的,同時,肯德基大都是油炸的食物,對我們的胃來說,是一種壓力,胃很難消化這些油炸的食物。

6樓:十分音付

容易肥胖導致高血壓和冠心病,容易蛀牙。

7樓:無漏之角

油炸食品不光致癌,而且炸這個燒法是讓食物營養物質流失最多的

8樓:生活來自那裡

雖然知道,吃多了不好.影響內分泌.也會有致癌的結果,但是還是忍不住想吃.只能儘量減少吃的次數,偶爾調味一下口味還是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德基吃多了的話,第一會很容易發胖的,因為太油膩了,第二火氣太旺,很容易致癌的

10樓:

油炸食品都是不健康的,具有氧化的效果會加速人體的老化。

所以我們應該經常吃蔬菜水果等富含還原劑的食品。

以後去kfc就吃蔬菜沙拉,不吃炸雞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熱量的食物,吃多了長胖~~~而且都是油炸的~~總之~~有百害而無一利~~~但真搞不懂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吃~~~~而且生意還異常的好!

12樓:淑女芳

偶爾吃一下還可以,吃多了不但會長胖而且還會長痘痘....又貴又多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長篇大論?...

浪費錢又對身體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易發胖 別的沒什麼壞處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嗎?

以前只知道吃對了不好

沒想到還有學問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身體不好,不過少吃點沒什麼

經常吃肯德基麥當勞有什麼危害

17樓:o風o瀟瀟

肯德基的東西營養單一...長期食用會導致營養的缺乏症,這個不是立竿見影的出來但是會慢慢影響身體的健康...

你說的屬於油炸型食物,過度油炸的東西(就是油不停的炸東西,不會炸一次就換一鍋油)裡面含有200多種的致癌物質...致癌相當厲害...

而且長期吃油膩過重的東西會增加肝臟的負擔,肝部以後會容易出問題...最常見的是脂肪肝(那個不是只有肥胖的才會得,只是肥胖的概率大一些)...長期吃脂肪過重的食物會使身體血液很內臟的脂含量增加,容易患心血管類的疾病(有時候瘦和胖不能正確的說明什麼,胖的人一定內臟血液什麼的含脂量高,瘦的人就不一定內臟和血液含脂量就低..

這和瘦的人的飲食結構有關)..

總是所述,建議你立刻改掉這個壞毛病...注意均衡飲食才會有好身體...這些東西對身體的危害不是簡單的胖和瘦就能說明的

18樓:

引起肥胖

經常的吃油炸一類的快餐有可能會引起肥胖。漢堡包、油炸食品以及食品單一等快餐可引起體內激素變化,使人難以控制食量。

造成營養不良

現在很多的人經常的吃快餐,導致營養吸收不均衡,很容易就會導致營養不良的發生,如今的年輕人愛吃甜食,很容易引起孩子的飽腹感,到吃飯時食慾全無。

柿子吃多了有什麼壞處?

吃多了泡菜有什麼壞處,泡菜吃多了有什麼壞處

來看看這些 的介紹吧。泡菜5.泡菜主要是靠乳酸菌的發酵生成大量乳酸而不是靠鹽的滲透壓來抑制腐敗微生物的。泡菜使用低濃度的鹽水,或用少量食鹽來醃漬各種鮮嫩的蔬菜,再經乳酸菌發酵,製成一種帶酸味的醃製品,只要乳酸含量達到一定的濃度,並使產品隔絕空氣,就可以達到久貯的目的。泡菜中的食鹽含量為2 到4 是一...

蜂蜜吃多了會怎樣,蜂蜜吃多了有什麼壞處

一 蜂蜜吃多了會易引發糖尿病。長時間過量食用蜂蜜,會導致胰島素分泌不足,易引發糖尿病。二 蜂蜜的食用禁忌 1 蜂蜜每天不可攝入超過100ml。因蜂蜜中的葡萄糖和果糖屬於單糖,可直接被人體吸收入血。如果一次進食蜂蜜量大,就可使血糖快速上升。長時間過量食用蜂蜜,會導致胰島素分泌不足,易引發糖尿病。每天喝...

味精吃多了有什麼危害,味精吃多了有什麼壞處嗎?

味精是一種調味品,易溶於水,能給植物性食物以鮮味,給肉食以香味。在湯 菜中放入少許味精,會使其味道更鮮美。有時,味精還能恢復食物在調製過程中喪失的香味。味精的主要成分 谷氨酸鈉進入腸胃以後,很快分解出谷氨酸,谷氨酸是由蛋白質分解的產物,是氨基酸的一種,可以被人體直接吸收,在人體內能起來改善和保持大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