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陌生的地方認識到朋友,如何在乙個陌生的地方認識到朋友

2022-03-17 14:24:16 字數 4282 閱讀 8903

1樓:冬眠蠍子

認識新朋友從來不是難事,多少就因人而異啦。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愛好, 在做自己喜歡的事的時候自然會認識那個圈子裡的人,到時候再主動多跟他們聊聊肯定能成。

2樓:晴天便好

只要是你相處過的人,

多溝通慢慢就會熟悉了,

從不是朋友而改變成朋友吧。

3樓:新藝

無論你走到天涯還是海角,只要你願意都能交上朋友。前提是:你要善於溝通、善於交流,以善良為本、以誠信為人,**都會有朋友。

4樓:會飛的羊公主

彼此投緣,乙個微笑就足矣。在陌生的地方,要主動,也要接受別人的橄欖枝。當然要明辨是非,不要被騙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敞開心扉去接受咯。

6樓:翰林學庫

懷,接納,自然,真誠,勇氣,能力熱心問友2010-09-23開始走入社會、試著觸控社會時,抱著一顆坦誠的心態去接納一切…慢慢的自己就會懂得如何去分析社會這個大圈裡該接受哪些好的知識與如何摒棄不良的影響。這就涉及到如何交陌生朋友、所以不要抱太多的疑慮自己該不該先開口或者他們會不會接受自己的種種顧慮。你要想著如果你認識到乙個陌生人就等於揀到一塊寶…因為在別人身上可以學到意想不到的知識…以一顆學習的態度接納他們,多於他們說說心理話,相信你們會相處的很融洽的。加油!

到了乙個陌生的地方,怎麼才能認識更多的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朋友卻是一輩子的財富!

為普通朋友很多,而且來得也快,去得也快。只有相互欣賞、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支援,坦誠以待,有情有義,彼此交心包容又沒有排他性的朋友,才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資產! (請大家別再原文複製攬得天下財的答案了,拜託了)

友誼只是在獲得以後才會昇華、增長和發展!(鄙視抄襲本人答案之人)

到了乙個陌生的地方,想認識新的朋友。該怎麼做? 10

8樓:誰是曉曉明

當然到了乙個陌生的城市,更有很多你值得關注的問題,比如這時的人際關係就非常重要,必須找到一兩個可以值得信任的去與他們交往,畢竟他們會幫到你很多,主要的更應該踏實做事,平易近人,給人家留乙個好印象是主要的,其餘的就留給時間來,讓你們熟悉吧!

如何在乙個陌生城市認識新朋友?

9樓:猴35684侄抵

想要在陌生城市認識新朋友,對我而言還比較困難,因為我天生性格內向,不主動,所以只能一步步來,慢慢找尋自己的好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在乙個陌生城市認識新朋友,其實也很簡單,你只要正常的生活,在對待陌生人的時候比較真誠,慢慢的就會有人和你交朋友了。

11樓:抽轉組

和你的鄰居成為朋友,如果你住在出租屋,一棟樓裡可能還會有其他的一些居民,嘗試去認識其中的乙個或幾個街坊鄰里,主動把你自己介紹給他們是乙個不錯的開始。

12樓:康小寧

要想在乙個陌生的城市認識新的朋友,就應該讓自己外向一點,然後多與人溝通與交流,放開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容易親近別人,好好的跟別人相處就可以交到很多好朋友。

13樓:辰

在陌生的城市什麼都是陌生的,但你要想辦法在陌生的環境裡結交新朋友,你可以在你工作的地方,也可以去讓朋友介紹。

14樓:梁丘惜雪

可以通過社交軟體,也可以自己在**多的地方逛遊或者是參加聚會。看你想認識什麼樣的朋友吧,在酒吧肯定會認識的朋友很多。

15樓:切斷了

想要認識新朋友的話,你可以從鄰居入手,你這是你最親密的夥伴之一,可以給你提供很多幫助,也可以讓你在陌生的城市有乙個歸屬。

16樓:郟依薇

在乙個陌生的城市,首先你得開啟自己,這樣別人才能夠走進來,這樣你才能夠結識到新的朋友,你的大方,你要以最大的善意看別人。

17樓:王倩

想要在乙個陌生城市認識新朋友,我覺得你可以多參加一些活動,還可以報一些健身課,瑜伽課,相信在這些活動當中你可以遇到許多志趣相投的人。

如何在乙個完全陌生的城市認識新朋友?

18樓:奶茶85656搜銥

尋覓一些幫助自己向上的圈子很重要,比如一些公益組織、校友會舉辦的活動,在公事中交道朋友,同時提高自己的社交能力。這樣慢慢地建立良性迴圈。有經濟關係的朋友一定要謹慎交往!

此話不多說,談錢傷感情,談感情也傷錢。這點你自己拿捏。

19樓:阿qi棄

看看有什麼公益活動,去噹噹志願者吧,可以認識一些人,至少,願意無條件幫助別人的人,應該都是善良的吧!我做過自願者,挺好的,看到了這個人心浮躁的社會中,微微的光亮,一點點,就特別暖心,覺得充滿了生命力!

20樓:任性的公貓

首先你得是靠譜的人,才會吸引靠譜的人。然後交往過程中不要在乎利益,保持禮尚往來的習慣,而且適時深入交流,不要僅限於買買買。這樣才能長久。

跟博士朋友聊天,經常會聊的比較深刻。不過也會聊一些輕鬆的。所以也要對方保持開放的心態,能夠接納不一樣的人和事物。

21樓:炒蛋哥

我覺得應該沒有正確的答案吧,每乙個朋友你得用心用時間去了解,沒有人能通過一種固定的方法或者是公式去得到乙個真心靠譜的朋友。每個人的人格三觀都不一樣,都應該去品才能品出來每個人的味道。

22樓:5065滅韓頗附

認識新朋友從來不是難事,多少就因人而異啦。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愛好, 在做自己喜歡的事的時候自然會認識那個圈子裡的人,到時候再主動多跟他們聊聊肯定能成。而且自己主動有優勢,認識之後你有權選擇交還是不交。

23樓:沉夜孤星

如果你在熟悉的地方朋友很多,而且能夠交心,那我想你在陌生的城市也不會太擔心。不過我確實經歷過在乙個完全陌生的環境裡,認識的人都不是很合拍。簡單來說就不是乙個圈子裡的人。

這也很簡單,找到在那個城市裡自己熟悉的圈子,交到朋友是遲早的事。保持熱情、積極的狀態,主動溝通。我甚至在乙個公交站等車的時候,交到了乙個聊得來的朋友。

24樓:徐若露

首先,你不能指望朋友。能夠交道靠譜的朋友,自己必須做到靠譜,讓別人認可你的為人。在這個城市深深扎根,有一技之長或者生存的能力。

然後具備體諒他人,關心他人的能力,逐漸地培養起甄別人性人品的能力,至於是否有更多的互動,並不要緊,因為磨練自己賴以生存的工作技能是最重要的,其次才是有朋友能夠跟你共同分享心情,宣洩壓力。

怎樣在乙個陌生的城市認識新朋友

25樓:誰是曉曉明

當然到了乙個陌生的城市,更有很多你值得關注的問題,比如這時的人際關係就非常重要,必須找到一兩個可以值得信任的去與他們交往,畢竟他們會幫到你很多,主要的更應該踏實做事,平易近人,給人家留乙個好印象是主要的,其餘的就留給時間來,讓你們熟悉吧!

26樓:

陌生的城市與之前的地方交朋友沒什麼區別哪,了解城市的特點,各方面知識。坦誠相待,穩重大方,相信都不會拒絕你的。你也要放開心扉,不要想太多哦。

27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吃個燒烤,坐個車都可以認識人。

怎樣在乙個陌生的城市認識新朋友

28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接觸的人裡面選擇幾個試試,可交的就按朋友去交

29樓:阿迪

工作除了利用網際網路交友,在工作中同樣可以交到好朋友。雖然網上有很多文章都說職場如戰場,不要輕易相信你的同事,但在現實工作中,只要不觸碰到彼此的利益,仍舊可以成為好朋友。周

六、週末,幾個同事一起相約唱唱歌、逛街、爬山什麼的都是可以的,而且也能更好增進感情,只不過要切忌同事之間的友情,不要過多議人長短,而且要保留自己的底線,很多私人的秘密,最好還是不要和同事分享。

老鄉會現在很多人都出省工作,所以即使你在乙個陌生的城市,也會遇到很多你的老鄉哦。只需要網路搜尋一下,就可以找到老鄉們的「根據地」加入到「大本營」中去。

興趣愛好班

現在有不少的興趣愛好班:鋼琴、瑜伽、街舞、書法、健身操……**也不算太貴,進去裡面也可以尋覓到很多好朋友哦,而且還可以合理利用自己的業餘時間,提公升自我價值。

30樓:火星翱翔闖天涯

生活圈子,工作圈都可以認識新朋友呀

31樓:

社交軟體,最快的是吃喝玩樂容易交友

面對追星太瘋狂的女朋友,如何讓她認識到應該珍惜眼前人

面對追星太瘋狂的女朋友,千萬不要和她爭吵,這樣只能適得其反,要耐心和她多交流,讓他了解你的感受,並帶她一起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這樣她才會慢慢意識到應該珍惜眼前人。首先,要耐心的和她交流,適當地歸勸她,告訴她追星的弊端。任何人都有喜歡其他人的權利,尤其是明星有很多優良的品質,追星也是能讓人理解的,但是...

如何讓處在叛逆期的孩子認識到學習的重要性

孩子還沒有認識到學習的重要性 是為了誰而學習,但是通常家長用心良苦地教導孩 如何讓孩子認識到學習的重要性?不要直接說學習多好多重要,而是讓他先對某些事物感興趣或者有 我想做點什麼 的心,然後他可能會明白,學習可以讓他獲得實現目標的力量,再然後就是水到渠成的事了。想要速成,就用填鴨式的手段,將各種應試...

如何在陌生的城市過難忘的生日,如何在一個陌生的城市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要在一個陌生的城市,過一個難忘的生日。我覺得生日還是要一個人去記住,然後自己要有一些儀式感,沒必要很多人去舉行一個很大的聚會。其實我覺得這樣挺鋪張浪費的。覺得如果想要在一個陌生的城市過一個難忘的生日首先就應該讓自己去自己想去的地方,比如說就是我爸我想去遊樂場,所以我會在過生日的這一天去,我這一天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