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FS的玩法高手指教

2022-03-17 10:00:04 字數 777 閱讀 2018

1樓:饒昕楚經

我個人建議你最少70以前全靈。因為這樣法攻高,比較好練級。缺點就是掌握不好容易掛。

如果你手法好完全可以不考慮這個因素。如果剛玩買張血f也可以彌補。至於70以後可以適當的加些血。

但不必太多。因為90以後如果玩靈法的話血可以從裝備上獲取一大部分的。如果光憑加點的血量根本就不值得看的。

大多數人90以後一般都洗點洗成重法。為了就是可以和近戰職業抗衡wx和ss。這種一般都是後期玩家為了pk才做的。

如果你前期就這樣的話。那你可有的練了~

2樓:孝飛白寶清

家好.我個人認為靈法在練及的路上是要比血法快些因為功高(靈力高)在配合**的提公升在40及以前是可以不加血的上了40+在加血

我認為才是正確的.所以來這發發心得體驗.

上了40也不必全加血

可以2靈3體

這樣加下去,也可以是3點體2點靈

力量要跟到裝備走,下面說下練及(個人最快公升級速度36-38)

大概是2個小時半

方法:在疾風平原,組個50+的ss或者wx,就可以在這裡掃群做為髮師可以一邊幫wx或ss加血

也可以幫忙檢東西(隨機分配)wx或ss就只管殺怪著樣快得多,要不到多久

你就會公升級(最好領起雙

快得很本人深有體會),到了38

就可以去魚村了

基本上是3招乙個

(這是本人法師的速度

靈是150了

39及沒加血)

很快可以到40

40及-45及建議全加血,把血跟上,

魔獸世界術士請高手指教

鬼火流ss 為主要ss 輸出天賦 銘文 燒盡,小鬼。輸出迴圈 獻祭 厄運詛咒 點燃 獻祭 混亂箭 燒盡。下邊為天賦 烹飪 金色魚柳 水煮藍魚 合劑 純粹死亡合劑 pvp惡魔天賦 首先毀滅fb天賦是 如果樓主裝備不行,命中少160的話,把惡魔天賦的強化小鬼三點點到痛苦的鎮壓上。命中保證170 轉換比例...

我是女生想盡快學會玩魔獸世界求高手指教

你是網通的?只能在二區玩,別的是電信的。我在二區格魯爾,你來吧,我教你。任務可以學會,但是慢。找個玩魔獸的男朋友 或者讓現在的男朋友玩魔獸世界 如果現在的男朋友玩魔獸世界那就什麼問題都沒有了 很簡單,在你們服加個公會,我想mm問問題肯定很多人教 比如我們會的那位 當然看你的職業啦 遠端放風箏必須會!...

求高手教我玩魔獸世界裡的FS》

法師分為奧法火法和冰法。你的法傷達到1100 上奧法比較好,氣定奧強飾品開很暴力。你的裝備很牛逼高暴擊高法傷就玩火法。裝備不行操作一般就冰法,冰法的自保能力強。冰法個人認為堆急速!急速冰法也很好。一句話總結 奧法高法傷,火法高暴擊,冰法高急速。動作列看個人喜好,快捷鍵自己覺得順手就好。pvp建議用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