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啊!孩子總咳嗽

2022-03-17 02:41:25 字數 978 閱讀 3844

1樓:匿名使用者

咳嗽一般都需要消炎,嚴重一點需要打吊針,去醫院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輸液的話,到中醫兒科找個中醫兒科大夫開點小中藥,小孩子咳漱不一定是有炎症,食積也會咳漱。

乙個咳漱,乙個腹瀉,是最讓西醫兒科頭痛的事。

中醫兒科一般會用金銀花、板蘭根、藿香、等抗病毒的中藥,輔以雞內金、山楂、焦三味、神曲(就是蒸饅頭用的曲)等開胃消食的中藥,以調理為主,在治病的同時,提高了孩子的抵抗力。

我兒子小時就這樣,三天兩頭生,到單位(我就在一市級三甲醫院工作)輸液,弄到最後,一有病 ,不輸液就不治病。口服藥根本就管用。

後來,改用中藥調理,比西醫單純輸抗生素強多了。孩子能吃能玩,大人看了也高興。

祝寶寶早日**。

3樓:柳月佳人

不要掛水,餵點藥,少喂點止咳的糖漿,喂幾頓不咳就不要吃了

4樓:小丑魚

你女兒是熱咳,應該是穿多了或蓋被子蓋多了引起的,喉嚨肯定有咽症,還是要吃點消炎藥,你買點阿母西林小兒用的。

糖漿肯定要喝的,你買強生的糖漿,名字我忘了,庫克糖漿也不錯。

你少給孩子穿點,熱了的病不好醫。

你不吃消炎藥會一直咳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我家孩子也是這樣,吃了不少藥,不管是,最後卻醫院輸得液

6樓:營業員

付方鮮竹瀝!我女.2歲管用

7樓:v咖啡

先用點口服液,藥店有很多,比如「好娃娃」「葵花」……果珍不要給他喝,喝這個更易引起她咳嗽。就是白開水。

如果晚上老咳,你要聽聽有沒有「雞鳴」的聲音,如果有可能是百日咳。

咳嗽,有痰起碼說明他有炎症,見意消炎,最快的辦法是掛水,頭胞之類的,並且還可以加一些化痰的藥。這才是根本的方法。

小孩子咳嗽很正常,不用太擔心,最後祝小朋友早日**!

孩子總咳嗽怎麼辦,小孩總咳嗽怎麼辦

孩子總是咳嗽,應結合具體原因採取處理措施。呼吸道感染所致可應用止咳祛痰的藥物 過敏所致需進行霧化 也可配合使用抗過敏藥物 流感所致要應用抗流感的藥物以及解熱鎮痛藥。咳嗽考慮是呼吸道感染造成的,可能患有支氣管炎或肺炎等疾病。建議服用具有止咳 祛痰效果的藥物進行 如肺力咳合劑 複方鮮竹瀝口服液 鹽酸氨溴...

兒子咳嗽怎麼辦,孩子咳嗽怎麼辦啊?

孩子咳嗽怎麼辦啊?生活中比較常見孩子出現咳嗽,不少父母因為擔心孩子咳嗽會傷害到身體,所以在孩子一出現咳嗽的時候會及時讓孩子服用藥物。但其實在孩子發生咳嗽的時候,做好生活護理才是最主要的,而不是一咳嗽就讓孩子吃藥,這樣很容易讓孩子出現耐藥性,也容易傷害身體。孩子一咳嗽就吃藥?在孩子一出現咳嗽的時候,就...

小孩咳嗽總不好怎麼辦啊

去看中醫。必須快點把咳嗽養好。萬一變成慢性咽喉炎那可就麻煩了。一變天一換季就受不了。堅持吃藥。還有,空調記得時常拆出來清洗 咳嗽千萬不要亂用藥,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照你說的情況,有可能轉化成過敏性的咳嗽了,去好的兒科醫院看看,這個病好早治,很麻煩的,男孩子比較多 咳嗽是人體的一種保護性反射,呼吸道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