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的飯特難吃有什麼感受

2022-03-16 21:20:56 字數 1244 閱讀 6860

1樓:幽幽啊

這個沒事啊,多多的練習一下啊,可以報個烹飪學習班啊

2樓:枝紫鮃

哈哈,沒事,既然都不喜歡吃我做的,那你們做咯,我吃現成的

3樓:王碩碩王

我記得當時都嫌棄我做飯做的難吃,後來就沒人讓我做飯了,而且大多數都是我吃的最多。

4樓:大說**

你發誓要走的路,跪著也要走完。

傻,還是倒垃圾桶吧。否則拉肚子。

5樓:影子

晚上做了個番茄蛋湯,快好的時候嘗了下好像有點淡,然後我就加了一點鹽,攪攪又嘗了下,媽呀怎麼怪怪的,嗯,鹹了,加水。結果湯盆都快盛不下了。吃飯的時候我分明看到了我媽一臉生無可戀。

6樓:達

自己做的飯,含著淚水也要把它吃完。內心深處在掙扎著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不能浪費糧食,一邊又是自己幸苦半天做的。不吃再做還是難吃怎麼辦?

冬天又不想外出,叫外賣又要等半天,乾脆含著淚水吃完先填飽肚子。

7樓:回憶

前幾天想著天氣太熱早上煮個粥吧,就煮了一鍋白粥,結果第一次煮水放少了有點幹,專門炒了個苦瓜炒瘦肉,然後我叫我爸吃飯,他說好,然後他到廚房看了一眼說我不吃了待會兒去街上吃。

8樓:銘刻

飯菜送入口中,味同嚼蠟、淡而無味、難以下嚥、眉頭緊鎖,表情猙獰,可稱得上是最難吃的『』黑暗料理『』然後自己硬著頭皮吃幾口還要昧著良心說『』好吃『』,最後實在忍不住的倒入垃圾桶,等別人都不動筷子的時候就拿出手機點個外賣吧~這種感受五味雜陳啊。

9樓:

本人正是一名酷愛美食,但做飯又不好吃的人。美食教程不少,但一看就會,一做就廢,也是無奈。當然,飯還是要吃的,總不能頓頓在外,所以盡量吃唄。

10樓:辰星

這個問題很適合我。作為乙個二十幾年做飯不超過幾十次的人來說,能吃到自己做的好吃的飯是非常高興的,但是昨天,昨天的晚飯實在是太難吃了。燉得排骨,是從冰箱裡剛拿出來的就放鍋裡燉,結果燉了乙個多小時還是很硬,唉,問我感受,當然是又難過又生氣啊。

11樓:居琪

有一次和我姐兩個人在家,中午自己做飯,她說我就不信了炒菜都是那樣炒怎麼會不會做呢(之前聽說我不會但沒有嚐過我的手藝),於是她就在旁邊站著看著我一步一步完成了一盤炒藕片,滿心期待的夾起一塊嘗了嘗,結果哭笑不得,跑過去跟我奶奶講為什麼同樣的做法炒出來的菜味道差這麼遠。

有哪些適合自己做的簡單好吃的飯,做什麼飯最簡單又好吃

蔥香排骨 蔥 姜 鹹蛋蒸肉餅 肉餅上打個生鹹蛋 蔥花 剁椒蒸豆腐 剁椒超市有賣 醬油雞 醬油 姜 蔥 五香粉少許 這些都是備齊材料直接蒸的,很方便 豆豉鱗魚炒蛋 豆豉鱗魚罐頭超市有賣 雜鍋燉 買一罐梅林紅燒肉罐頭到放到水裡當湯底,再放自己喜歡的菜一起燉,味道很好,適合人多 蒜泥香油黃瓜 醃脆蘿蔔 冷...

日記,自己做的飯。一篇自己做飯的日記50字

今天是星期六,我乙個人在家寫作業,寫著寫著,我肚子餓了,可是媽媽還沒有回來。我突發奇想,如果我自己能做一頓飯,媽媽回來後肯定會很高興的。我來到廚房,一看冰箱,裡邊有許多菜,我拿出我最愛吃的火腿腸,然後把鍋用火燒熱,還好我平常總幫媽媽做飯,所以做起飯來一點也不生疏。鍋燒熱了,我拿出色拉油,倒在鍋裡,等...

夢見自己做的飯被別人偷吃了半鍋,夢見自己煮的飯被別人偷吃了,是什麼意思

夢見桂圓楊梅被別人偷吃幾粒 解夢 吉凶指數 92 需要付出多一點的耐心,才版能將事情處理好。別老是把自權己藏在蟹殼裡,錯失戀愛的時機。財運不錯,多進少出能存到一筆小錢。要處理的事情不少,而且多需你仔細的評估。夢見自己煮的飯被別人偷吃了,是什麼意思?周公解夢,夢見鍋被別人偷走,夢見鍋丟了被別人拿走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