餃子價格低是不是不好

2022-03-16 16:55:04 字數 1351 閱讀 134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的我都吃過,5快的餃子餡的肉是那種肉末做的,8快的吃著還像肉

2樓:人生就是一鍋粥

**只是乙個參考,還是要注重餃子的質量、生產廠家、用料和配料。現在的食品真的不敢說,說出來可能你連飯都不敢吃了,所以還是自己做得好。

好吃不過餃子。其實你可以自己包啊,乾淨又放心,還比外面的便宜。提前把餃子餡打好放冰箱裡冷藏,下班後買些餃子皮,兩個人的餃子最多二十分鐘就包好了。

3樓:秋雨

一分錢一分貨。便宜的肯定質量不好。建議你自己包餃子吃,我家都是自己包著吃,既有家庭氣氛,又乾淨衛生,同時也可以感受燒飯的樂趣,吃著又香又放心。

4樓:

那是因為它用的菜肉都是成堆批發來的成本低,還有就是流水線生產產量大成本也是很低很快的所以才會將**降這麼低可以放心食用的

5樓:咖啡豆

**高低其實是一樣的;只是品牌間的差價。還有就是口味問題。其實兩個人包餃子很方便啊;市場買點餃子皮 ,兩個人把餡料弄好 隨便捏捏 乙個小時 就吃上了,自己包的才好吃了..

可以感受下燒飯的樂趣呵呵 ...

6樓:坐等浮雲半日閒

當然了。一分錢一分貨。商人都是逐利得人,便宜的肯定成本低成本低肯定質量不好。

7樓:黑黑

這樣就直接看看淨重啊 。有的是500g,有的是300g。餡也不一樣,肉餡的會貴點。

8樓:寂靜的蟈蟈

便宜肯定不好,貴的也不一定好,餃子皮特筋斗,肯定摻東西了,還是自己包吧,每週末我和老婆都包一些餃子冷凍上,下班不想炒菜就煮些餃子吃,兩口子一起包挺溫馨的

9樓:

有時間的話 可以自己包些愛吃的餡 放到冰箱裡 想吃的時候拿出來煮或者蒸都可以

吃起來也放心

10樓:佟樓

這個要具體看下 一是生產日期看看是不是便宜的過期了 二是品牌不一樣**也就不一樣 三是看看配方有哪些差別 好像就這些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肉差很多,還是買貴的吧,8塊錢的也不行。至少要超過肉價的才有可能有正常的肉。要不就自己包吧,一次多包點放在冷凍裡面自己速凍。

12樓:安靜

**高低應該是一樣的;估計是品牌間的差價吧,不過最好還是自己做啦,心裡不用犯嘀咕

13樓:我無聊打醬油的

沒有自己包的吃著放心

偶而吃一次還行,我前天就吃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包吧 吃起來也比較放心

笑點低的人是不是哭點也低,笑點低的人是不是哭點也低?

一般應該是這樣的,情緒比較容易受到外界的影響 不一定哦,我笑點高但哭點很低!對,但是,一般笑點低的即便總是想哭也會盡量忍著 是的!情緒不容易波動 說笑點低哭點也低是什麼意思求解答 說乙個人笑點低,就是說這個人特別容易被逗笑,可能別人不覺得好笑的東西在他那裡就逗得不得了,笑個不停。對應的,說乙個人哭點...

脾氣很不好,很愛生氣的人是不是智商低

不是 是性格的原因 但和生活的環境有一定的關係 這個可以慢慢控制然後改變脾氣的 不是智商低,是狂燥症 不是智商問題,是性格問題,我可以說實話嗎?野蠻人腦袋不太好,為什麼偏激會損傷腦神經,人的大腦像執行的風扇你卡死電機又通電那麼馬大會燒。你能說馬大力小嗎?不是智商低,精神不好時沒智商。所以平時少生氣,...

狗是不是年齡越小價格越低?狗的年齡多大了算老狗

哈哈,我也是秦皇島的,老鄉啊。我自己就養的玩具貴賓。首先,我覺得是不是要考慮一下養黑背的話,會不會有禁養的限制啊,不知道咱家那邊現在的政策市什麼樣的 我現在居住在外地,很久沒回去了,所以並不是很清楚,我就記著以前抓狗還挺嚴重的 其次,如果其他因素全部一樣,應該是越小的狗,越貴,因為狗販子手裡都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