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男生總喜歡撩逗女生,他們是怎麼想的?閒的無聊嗎

2021-03-04 08:48:41 字數 6830 閱讀 6356

1樓:卡哇伊夏爾

跟你鬧著玩,感覺有意思,因為無聊,要是只逗你乙個,可能是喜歡你,要是到哪都撩斥小女生,就是閒的蛋疼

2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那個女生對那個男生有吸引力。異性相吸,男生對女生有好感~望採納

3樓:手機使用者

有可能真是無聊,有的就算是喜歡她,還有就是無意識的逗

4樓:唯君獨奏我起舞

青春期的躁動 覺得煩就甩個白眼過去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都說男人是下半身思考動物嘛

6樓:5264地老天荒

不要多想 大多數男生都是這樣的 他這樣可能並不能代表你是特別的

7樓:手機使用者

愛咋的就咋地,你問那麼多為什麼,你不也閒的蛋疼嗎……

男生願意陪在女生身邊,是為了哄女生開心,還是只是自己閒的無聊?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生和女生在一起只是為了慾望,他想得到你。有人說,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聰明的女人就不會讓男人偷著,她們會在手裡拿塊肉吊著男人的胃口。男人一跳,她們把肉舉高一點,男人再往上跳,她們把肉又舉高一點,反正,她們就不讓男人得逞。

那麼,男人得到女人後心理會有什麼變化?

身體給過對方以後,就會免去交往上的很多尷尬,很多情感問題溝通和處理起來會更加流暢和更加合理。很多女人都覺得:第一次,是讓男人著迷的,得到了第一次,他就不珍惜了,這是大錯特錯的。

女人讓男人著迷的,有很多很多地方,除了浪漫的情感,還有就是溫柔的身體,有了第一次,他甚至為你更加著迷了。很多女人都認為男人得到了就不珍惜了,開始不在乎了。大部分的時候,男人比女人要豪邁,但是少了細膩。

通常,男人在得到之前,會怎樣做,得到之後也會保持的很好甚至更好。

在得到女人之前,他總跟女人說:愛乙個人就是要接受他的缺點,讓女人去接受自己的一切,同樣他也接受著女人的缺點。在得到女人之後,他接受女人的缺點的同時,自己更是嚴格要求自己,改掉身上的缺點,讓自己變得更加完美,讓女人不需要再忍受自己的缺點。

9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如果乙個男生願意陪在女生身邊,確實是為了哄女生開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是哄女孩子開心,哪個人會閒的無聊做沒有意義的事情,尤其是男孩子,還可以打遊戲打發時間,完全沒有必要選擇這個方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激素作用。

陪伴的需要。

人有很多需求。所謂閒的無聊並不準確。人有表達的慾望,不能叫做「閒得無聊」。

人是群居動物,生來就需要陪伴,需要團隊合作。如果總是乙個人,很多本能得不到滿足,人會變得難受。這也是自然選擇的結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時候我覺得更多的是想要讓對方開心呢。

13樓:無崖子浪逍遙

我感覺並不是說為了哄她開心,也許是想要跟他在一起享受這種時光。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哄女生開心了,他無聊做別的事也行吧,非得哄女生開心了。他喜歡你才願意陪在你身邊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愛這個女生才會願意陪在她身邊,絕不是閒著無聊的表現。

16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說陪在你的身邊,就是閒的無聊,就是因為他喜歡跟你在一起,才會每天陪在你的身邊,你要好好珍惜這份感情,他是真心對你好的,不要等失去了再去找回,那就已經晚了。

17樓:銀河穿貫天際

可能沒**,不過**了也可能經常陪她,因為愛的深,

大家回答乙個男生平時對乙個女生總是挖苦蜂刺,為啥女生開玩笑說喜歡他,他會去問她何時喜歡自己的? 10

18樓:深shen被吸引

不管是你喜不喜歡的人,總是挖苦諷刺總是不可取的,尊重別人是乙個應該具備的素養,就算人家喜歡你的,你看不起人家,感情會失去平衡的,所以不用敷衍的去問何時喜歡及類似的話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兩個人都是閒的無聊,聊著就聊出感情來了,都是單身就沒有關係,可以談戀愛。

20樓:love不堪

男生總是欺負女生是因為多少有點喜歡,女生也從來不反抗,他知道後或許會覺得這個世界上有乙個喜歡我,我欺負還愛我的人,或許他覺得別人受不了欺負,而自己喜歡愛的人確是享受不是因為女生笨而是因為女生喜歡他,他也多少喜歡女生

男生對不喜歡的女生還要撩是一種什麼心理

2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女孩能注意男孩,加深在女孩心中的印象,算是示愛的一種表現;不過也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另外一種情況是單純的朋友間的耍鬧,至少說明男孩喜歡女孩,才會做出如此舉動。

可以肯定,這男孩喜歡這女孩,才用逗她的方式來緩解兩人的處境。

如果不出意外,這男孩想追這女孩,但不知道怎麼開口而已。

男孩擔心女孩拒絕他,他才不敢在公眾面前和女孩走的很近,是男的都愛面子,女孩可以好好和他溝通下哦

吃吃等不到回應後的生氣心態,在氣女孩子呢,男孩確實喜歡女孩

女孩勇敢點,直接問他同不同意交往男女友關係,你就知道了

男孩現在的表現是想從女孩這得到滿意的答案,只要女孩能說出,男孩應該也是同意的,雙方都把想法埋心裡,你們都會後悔的,就算女孩主動提出,男孩不是想追她,也沒什麼啊,總比憋在心裡強,不是嗎?如果愛,就勇敢的表達出來吧,不要怕拒絕。

希望幫到你 ,給個滿意哦

直接問他,不要怕冷漠,ok?他拒絕你的話,你就不用喜歡這男的了,沒有必要啊

22樓:湖北新東方美食

不喜歡還撩,那就是渣!別輕易撩女生,萬一別人動了心怎麼辦,不要高估女生喜歡乙個人的絕心,也不要低估自己的魅力和吸引力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騷男。想滿足自己下半身**。想睡這個女生。發洩肉體慾望,好色。或者看那個女生有點錢,想拿點錢用。或者財、色兩者便宜都想佔。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不喜歡的女生還要撩,感覺這個女生有便宜可佔,有黃瓜可吃,玩過之後就走人。

25樓:ben小莊

男生對不喜歡的女生

還要撩,是一種什麼心理?一般不會吧?除非這個女生很漂亮,而且不拒絕?

雙方都在逢場作戲嗎?或者這個男的在養魚塘?說不定就會變成女朋友呢,這個很難說。

不過一般男生這種行為,好像也要女生接受了才能撩得起來吧?

26樓:如晴似雨

無聊,調節一下,看女生被撩的臉紅心跳,他又不花錢,還不用負責,還能給他自己帶來虛榮心,何樂而不為?

27樓:木圭高手

男生對不喜歡的女生要求學是一種社交行為,有時候是一種緩和氣氛的行為。

28樓:天高雲淡風淸淸

男人也許撩過的女人有很多,但是真正愛過的或許就那幾個。這也說明了撩不代表愛,甚至連喜歡可能都算不上。但是女人總是看不清楚這一點,喜歡的男生一撩你,你就把持不住自己陷進去了,到頭來才看清原來自己並不是他心尖上的那個人,徒增傷感和煩惱。

男人的撩不代表喜歡,是因為很多男人會把撩妹單純的當成一種社交手段,說不定他只是想要跟你搞好關係而已,再或者,他對你有好感,但是那種好感並不足以上公升到男女之間的喜歡。

男人撩你和愛你的區別

有時候男人撩妹,是因為寂寞,是因為享受撩妹的那個過程跟感覺。也許真的有人就是有這種惡趣味,很喜歡看女生被撩的時候那種或害羞,或惱羞成怒的表情。

都說男人撩的不是真正喜歡的,因為真愛的女人他往往會慎重對待,越是喜歡越是小心翼翼,越是會在乎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影響,所以不敢妄為,更不敢展現出輕薄的一面讓她看輕自己。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願意撩乙個自己不喜歡的女生,說明他希望得到關注,把你當備胎。每當你想要放棄時,他卻給你點希望,讓你離不開他。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自己不喜歡的女生還要撩,對於女生來說是不禮貌的行為,你即使不喜歡的女生為什麼還要撩妹呢,我認為你就是讓自己開心,玩玩而已。

31樓:三羊開泰

男生人撩不喜歡的女生的心裡其實是一種高高在上的心理表現。既然不喜歡還去撩,顯得自己了不起、有本事,這種行為要不得。

32樓:裕道人

一種撿漏的心態!

為什麼這麼說呢?不喜歡的女生,一般而言就是禮貌的往來什麼的就好了,刻意要去撩的話,其實都是有目的的。這一點,毋庸置疑!千萬記住了!

撩乙個女生,自己又不喜歡。女生肯定還是有一些有價值的地方的。

比如能幫你做一些事情,願意為你付出,說不定還能有這樣或那樣的啥,是吧。

撩啊,萬一有人上鉤呢

33樓:顏芷

這是他的一種習慣吧

只要看到女生都想撩下吧

想女生注意他

看到他的魅力所在吧

不過這樣的男生很不好

明明不喜歡為何還要去惹人家。

34樓:泅藍青春

男生對不喜歡的女生還撩是一種什麼心理。如果這個男生主動撩乙個女生表面看他不喜歡這個女生就是,要還緩解一些朋友之間的問題,而聊女生的我因為不是這種情況,如果他不喜歡這個女生,他不會聊的,所以他還想撩女生,但還不讓大家看著他,喜歡他是暗地裡喜歡他,也許他是暗戀他,所以在某種程度上是看不出來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的,如果看他聊這個女生的就是喜歡不喜歡他不會主動撩這個女生的,所以我認為是她喜歡這個女生才聊他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心理,既然不喜歡就不要聊騷,如果是遇到一些單純女孩或者對方真的喜歡,那麼這男生定會把她當做備胎。

36樓:wshz執業藥師

有的是因為單身太久了,又找不到女友,所以他們迫切的想要脫單,想要解決這種寂寞感。有的則是想過過嘴癮,單純的想撩女生玩,他也不會和你進一步發展。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男生不喜歡乙個女生,而這個男生還要撩女生。我覺得這個男生在耍女生。這種心理有點病態。覺得要女生好玩。

38樓:dyx超神

我個人覺得這個心理是不太好確定,但可能是以下情況。第一,男生不喜歡乙個女生,還要招惹這個女生,有可能是想把女生當備胎的心理,這就是所謂的渣男的心理吧,這種心理我認為是非常不好的,對女生也是可能會造成日後感情的傷害,所以男生還是不要去這麼做。第二,男生可能也只是想把她當成朋友相處吧,也許這個男生本身就比較外向,也比較有親和力,屬於廣結朋友的一類人,那麼我認為他這個就不是撩妹,而是與朋友相處的心理,只要不過分不超越底線相處就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之間要互相幫助,互相尊重,做事的出發點要從好的方面開始,而不是給對方帶來困擾。

40樓:szj三字經

既然不喜歡為什麼還要去撩呢?純粹玩鬧還要看女生性格而來是不是能開得起玩笑,即使玩笑也得把握好度。

41樓:匿名使用者

征服欲作祟,尤其對那些對他們愛搭不理的女生展現他們的魅力。還有就是習慣了,有些男生撩習慣了就自然了,不自覺的就對周圍女生散打他們自認為的「魅力」

怎麼讓乙個男生盡快喜歡上自己 5

42樓:匿名使用者

讓乙個男生盡快喜歡上自己的方法:

做個優秀的女孩子,別說什麼在男生面前走來走去勾引他的那些話了,現在的男孩子不是傻瓜,尤其是那些積極向上踏實的男生,才懶得搭理那些有事無事在自己面前扭來晃去的女生。最重要的,是女生的優秀。乙個優秀的女孩子,在哪兒都會被人注目並且喜歡的。

提高自己的能力,比如工作上努力一些,這麼優秀的女孩子,想不被人喜歡都難。

做個勇敢的女孩,很多女孩子「勾引」男生的手段,使用頻率最多的,那便是裝柔弱,扮可憐。整日扮演乙個嬌滴滴的林黛玉,而轉過身,則是一副「母老虎」的形象。現在的男孩子比較喜歡勇敢的女孩,獨立堅強且不會因為乙隻蟑螂嚇得哇哇大哭。

這樣勇敢的女孩子,會讓男生覺得眼前一亮哦。

做生活中的強者,男生和女生一樣,非常看重乙個女生的生活能力。這個年代那些嬌滴滴只能當花瓶的女孩子已經成為垃圾,不是等著被人挑剔,就是被人遺棄。所以,想被男生喜歡你,那就做生活中那個強者吧,男生會對那個強者女孩產生愛惜的感覺,而不是那個嬌滴滴裝模作樣的女孩子。

有自己的外貌特點與個性,即使女孩子外貌不算漂亮,只要五官端正就可以。即使女孩子身材並不是完美,身高一般,但只要女孩子善於打扮懂得裝扮自己就可以。你要有自己的個性,比如自己鍾愛的那一抹顏色,比如白色,或者紅色等等,你都會將這種顏色穿出你自己的個性與特點,叫人過目不忘,這樣的女孩子才被男生喜歡。

明事理懂禮貌,這是男生喜歡的女孩子的形象之一,即使乙個女孩子長得再好看,能力再強,如果女孩子不明事理胡攪蠻纏,且非常的沒有禮貌不懂禮儀,那麼這個女孩子也會被男生們嫌棄的,更別提喜歡了。在男生眼裡,懂禮貌是女孩素質的表現,如果連點最起碼的素質都沒有,男生們是絕對不會喜歡的。

溫暖樸素的感覺,乙個整日拿捏著自己,整日裝淑女、裝高貴、裝優雅的女生,和乙個穿著休閒服與小白鞋,扎乙個高高的馬尾辮的可愛女生,男生會更鍾情哪乙個?不要覺得男生都喜歡更冷女神,那樣的女生只是男人們閒之無聊議論的物件罷了,相比較之下,男生更喜歡那個愛笑且溫暖的女孩子。

知進退懂分寸,男生的心理和女孩子是不一樣的,男生骨子裡有一種佔有慾,你練他的這點權利都給剝奪了,你覺得男生會喜歡你麼?說了這麼多就是告訴你,想讓男生喜歡你,那麼請不要死死糾纏,懂得進退,懂得分寸,只有這樣,男生才有喜歡你的可能。

用智慧型征服而不是身體,女生用身體征服的男人,只會成為那個男人身體的發洩品,如果你希望男生喜歡你,那麼請穿好你的衣服,請你扣好你衣領的扣子,不要在男生面前晃來晃去,那樣子你挑起的,只是男生的身體慾望。用你的智慧型征服男生,做那個勇敢、陽光、善良且能幹的女生。

男生覺得女生喜歡他,男生有意的靠近女生,還總看女生,還會出現

兩種可能 1男生喜歡那個女生 如果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話,並且想得到她的話,都內會主動靠近她 2男生感覺容到女生喜歡他 男生感覺到女生對自己的好感,想看看是不是女生真的喜歡她,但是女生盡量不要表現的太明顯,如果女生對男生有好感的話。如果男生也喜歡你,他會主動推進你們的關係,或者是自然而然兩個人在一起。...

女生喜歡男生而那個男生也喜歡這個女生該怎麼辦

我個人覺得 應該相互表白兩個人在一起 既然兩個人相互喜歡 那還猶豫什麼 在一起 情投意合,兩廂情願,心有靈犀,眉眼傳情,山盟海誓,花前月下,執手相看,緣定三生,後面不要拖了,趕緊脫單吧。是男生就去追,是女生就主動找男生聊聊天 那要是學生的話,相互鼓勵好好學習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花前月下,執手相...

他是女生喜歡的男生,他們認識2年,女生曾經跟男生說 會喜歡你十年我們結婚吧我上輩

如果感情不深,很快就會放下,如果感情很深,有可能一輩子都放不下 放下初戀的時間因人而異,不能一概而論。青春期時的初戀忘記的快,青年時期的初戀忘記的要慢些,而成年時期的初戀比較難忘記。女人是感性的,多愁善感的女人忘記初戀時間要長些,辦事乾淨利落的女人忘記初戀時間要短。所以這個女生要多久放下初戀男友,看...